希望胸部不要变小

会员26343486 23 已回复
希望胸部不要变小之前怀孕胸部变大后面人流会小回去吗?希望不要小回去了、有什么方法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刘学燕 副主任医师 威县人民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妇科妇产
已帮助用户: 96934
问题分析:1。怀孕后由于孕激素和其他雌性激素的分泌旺盛,乳房会变大。是为日后哺乳做准备。2。如果终止妊娠,流产后由于孕激素等水平的回落,乳房会恢复如初。
意见建议:女性的胸部可以发育到25岁,所以25岁之前加强胸部运动,每晚临睡前用热毛巾敷两侧乳房3-5分钟,用手掌部按摩乳房周围,从左到右,按摩20-50次。只需按上述方法每天按摩1次,坚持按摩2-3个月,可使乳房隆起2-3厘米。多吃多吃蜂蜜,木瓜,豆浆和蜂皇浆试试,穿一些定型的内衣,不要太紧的。然后可以用一些外用的精油促进胸部血液循环。
有用0
相关问答

生完孩子胸部变小的原因是生完孩子以后体内激素水平会迅速下降,没有哺乳期进行人工喂养,乳房局部会在短期内相对变小。
孕妇在怀孕期间体内激素水平会发生改变,乳腺在雌孕激素的作用下会出现增大的现象是正常的生理性反应。建议女性在生完孩子后,最好穿有钢托的文胸,可以预防乳房下垂的情况。也可适当做瑜伽,有利于身体恢复。
建议女性生产后多注意休息,多吃有营养的食物,适当进行体育锻炼,可以促进身体恢复。

张露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围产期保健,妊娠合并症,子痫前期,前置胎盘,胎盘植入,胎儿异常,双胎妊娠,子宫肌瘤,卵巢囊肿,以及妇科恶性肿瘤。

让胸部变小一般可以通过抽脂方法,胸部过大容易使女性的身材比例失调和不够美观,可以将胸部多余脂肪适量抽出,可以缓解乳房偏大较严重的情况。使乳房大小和自身身材更加协调。通过注射溶脂针来进行改善,里面主要含有了肉毒素的成分,可以让肌肉处于萎缩的状态,从而也可以达到瘦胸效果。胸部大小主要取决于个人体质,如果体质比较肥胖,胸部脂肪含量就会比较厚,看起来显得也会比较大,有可能会影响到个人的穿衣打扮,在治疗期间尽量不要穿过于紧身衣服。手术时需要到正规医院选择专业医师,以免胸部抽脂过量时局部出现凹陷不良反应。抽脂过后皮肤可能会出现表皮和软组织损伤,要做好局部护理工作和避免乳房受到挤压。

段伟强主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1.面部美容(双眼皮,眼袋,上睑下垂,隆鼻等);2.耳畸形矫正和耳再造;3.微小切口腋臭切除术;4.面部瘢痕整形修复和美容;5.脂肪抽吸和脂肪填充;6.注射美容术;7.先天畸形矫正 。

胸部可以通过减肥的方法进行改善,也可以通过局部抽脂的方法进行改善,
一般出现了脂肪增多或者是胸部增大的情况,可以将局部的脂肪慢慢进行抽出,脂肪减少也会让胸部看起来变得比较小通常手术治疗效果比较的明显,可以在短时间之内达到一定的瘦身效果。
术后一定要少吃一些加工过的食物,特别是咖啡饮料等,平时一定要注意合理的休息。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一般通过运动锻炼的方法可以胸部变小,还可以通过吸脂手术的方法改善。运动锻炼不但可以溶解心脏的脂肪,也可以溶解胸部的脂肪,从而达到胸部变小的作用。如果不想运动锻炼,也可以通过吸脂手术的方法进行治疗,吸脂手术可以吸取胸部多余的脂肪,从而达到瘦胸的效果。在做完吸脂手术以后,还应做好局部的护理措施,一般有助于恢复。平时尽量穿宽松舒适的内衣,避免胸部受到挤压,通常有利于恢复。

王阳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北京协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形体雕塑(脂肪抽吸及自体脂肪颗粒注射移植、腹壁整形),鼻综合整形,面颈部整形美容,肿瘤整形外科,普通整形外科,各种瘢痕的整形治疗

胸部太大可以通过外科手术变小。由于乳房过大,医生认为是巨乳症,现在只能做外科手术,由于皮肤多,腺体多,下垂,所以要将乳房和乳头重新固定。通常采用倒T法,经乳晕切口。如果巨乳不大,轻度的话,可以通过乳晕切开,切除多余的腺体和皮肤,再将乳头吊起来,使其恢复到原来的位置。如果严重的皮肤松弛,可以采用倒T方法进行处理,这样会造成皮肤上的大切口,留下更多的伤疤。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胸部变小可以通过减肥的方法进行改善,也可以通过缩胸手术使胸部变小。在进行减肥时胸部的脂肪也会燃烧,这时就可以达到使胸部变小的目的,如果通过这种方法效果不好,可以选择做缩胸手术进行治疗。缩胸手术的方法,包括抽脂法和手术切除,患者可以到当地正规的医院,根据自己的胸部情况,在医生指导下选择合适的方法进行治疗。在手术后要保持伤口部位清洁卫生,注意清淡饮食,不要吃辛辣刺激食物。

卿勇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鼻部整形(如歪鼻、鞍鼻、驼峰鼻、鹰钩鼻,蒜头鼻等复杂鼻畸形的矫正)及眼部整形(如重睑、上睑松弛、切眉、提眉及眼袋等)。在乳房整形(如隆胸、垂乳、巨乳及乳头内陷等)、会阴部整形(处女膜修复及阴道松弛等)及脂肪抽吸与脂肪回植方面经验丰富。在瘢痕整形、痣切除及体表软组织肿瘤、先天畸形、体表血管瘤、皮肤软组织损伤及褥疮治疗、大面积烧伤的救治方面经验丰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