甲状腺功能低下能治疗吗,需要怎么治疗

会员26331239 24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甲状腺功能低下能治疗吗,需要怎么治疗甲状腺功能低下,能治好吗5-6年前突然全身浮肿,白天黑夜恍惚,肌肉僵硬,一年后感觉恢复正常期间,没检查甲状腺功能,后来到北京才查出来的,检查时促甲状腺值低,其他都没什么问题了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以前没治疗过,请问医生可以治愈吗?
医生回答共3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张晓光 副主任医师 北京燕竹医院内科
擅长:甲亢、甲亢突眼症、甲减、甲状腺肿大、甲状腺囊肿等甲...
已帮助用户: 22374
问题分析: 甲状腺功能低下,这样的情况甲状腺功能低下需要看一下数据,这样的疾病轻度采取药物控制,严重的话需要采取手术。祝你健康。
意见建议:甲状腺功能低下,在治疗期间,患者如出现心悸、心动过速、气喘、失眠、热感、眩晕、恶心等,应减少或暂停用药。祝你健康。
有用0
赵萍 医师 内科
擅长:甲状腺结节、甲亢、甲减、桥本氏病等
已帮助用户: 179563
问题分析:甲减主要是因为人体内甲状腺激素的不足,从而造成机体的代谢以及各系统的功能减退所引发的病症,是属于自身免疫疾病,免疫遗传性,但是调查发现,甲减患者的子女较较常人要易患病,所以甲减病的预防方法很重要。
意见建议:您平时要禁忌烟酒,少吃海产品,少吃辛辣刺激性食物,多吃一些银耳,红枣,菌类等增强免疫力的食物,希望可以帮助到您,祝您早日康复!
有用0
赵萍 医师 内科
擅长:甲亢、甲减、甲状腺结节
已帮助用户: 5
问题分析:甲减会导致体重增加.下一为甲减的症状:怕冷皮肤干燥少汗发凉疲劳嗜睡记忆力差智力减退反应迟钝轻度贫血.体重增加.颜面苍白而蜡黄面部浮肿目光呆滞眼睑松肿表情淡漠少言寡语.
意见建议:对于甲状腺病的治疗一定要选择正规医院,以免由于治疗不规范以及服务不周等原因,造成不必要的损害。
有用0
相关问答

治疗主要是补充甲状腺激素,即左甲状腺素钠片,可以通过系统的治疗2-3年之后,可以考虑停药1个月,再来检测甲状腺功能,假如甲状腺功能正常,也可能是暂时性的先天性甲状腺功能减退,也可以停药可以定期监测。

潘永源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糖尿病 甲亢 甲减 妊娠糖尿病 高血压 骨质疏松 高尿酸血症 肥胖 更年期综合征

病情分析: 甲状腺功能低下(简称甲低、甲减)是甲状腺激素的合成分泌缺乏或作用不足或缺如,或甲状腺激素生理效应不好、生物效应不足所引起的临床综合症。如今在临床上非常多见的甲减疾病以持发性甲减为止,这种甲减疾病的出现有很多是由慢性淋巴细胞性甲状腺炎演变而来的,而慢性淋巴细胞性甲状腺炎也就是我们经常说到的桥本氏甲状腺炎。
意见建议:治疗讲究对症治疗,在药物治疗的基础上,加强综合性心理治疗十分重要。首先应消除各种不良刺激因素,改善精神状态和不良的生活、工作环境,保持良好的心理,增强自身免疫功能,早防、早治,则疗效较好。在日常生活中需要注意一方面要调节自己的身心状态,另一方面又需要加强自己的身体锻炼,增强自己的体质,还有养成良好的生活起居习惯。

赵萍医师内科已帮助用户:179563
擅长:甲状腺结节、甲亢、甲减、桥本氏病等

指导意见:对于你说的新生儿甲状腺功能低下,是需要你给予优甲乐治疗的,你可以给予相关检查确诊的

邓林辉医师其他山东省福山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84723
擅长:外科,尤其擅长骨折

病情分析: 您好,对于甲状腺功能低下这种由于内分泌系统紊乱导致的内分泌疾病,治疗效果最好的是中医治疗,中医治疗甲状腺功能低下的效果还是非常不错的。

陈迩东内科山东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3640
擅长:高血压,心脑血管疾病

病情分析:甲状腺功能减退症(简称甲减),是由于甲状腺激素合成及分泌减少,或其生理效应不足所致机体代谢降低的一种疾病。按其病因分为原发性甲减,继发性甲减及周围性甲减三类。女性甲减较男性多见,且随年龄增加,其患病率见上升。
意见建议:在日常生活中需要注意一方面要调节自己的身心状态,另一方面又需要加强自己的身体锻炼,增强自己的体质,还有养成良好的生活起居习惯对于甲状腺疾病的治疗也有重要意义,最后,也祝患者能够早日康复。

赵萍医师内科已帮助用户:179563
擅长:甲状腺结节、甲亢、甲减、桥本氏病等

病情分析: 对于甲状腺功能低下这种由于内分泌系统紊乱导致的内分泌疾病
意见建议:治疗效果最好的是中医治疗,中医治疗甲状腺功能低下的效果还是非常不错的。建议你找个中医好好调理一下。

任晓磊五官科齐齐哈尔医学院已帮助用户:19530
擅长:眼科、高血压、耳鼻喉、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