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响女性做人流手术因素有哪些?

会员26330040 22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影响女性做人流手术因素有哪些?怀孕39天, 做无痛人流手术可以吗,我想知道,做人流手术需要注意哪些问题?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上海最正规的妇科医院是哪一家,没有隐形消费的?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全道昌 主任医师 上海解放军455医院性病科
擅长:过敏性皮炎、湿疹、痤疮等皮肤疾病、尖锐湿疣、梅毒、...
问题分析: 你好,人流手术目前有很多种,每一种给患者带来的影响自然也是不同的。影响人流手术的关键因素有:选择的人流手术的方式、人流手术的技术、患者身体情况、手术的时间、后期的护理。这些因素都会影响女性做人流手术的效果。
意见建议:建议你及时去的医院检查,做无痛人流手术最好的时间是30-55天左右,正规医院人流手术前一定有一个检查,检查的目的主要是查看是否有妇科疾病和特殊情况,如果妇有科疾病的话需要治愈好再手术,以免炎症上行蔓延,最大限度保证患者的健康和后期安全。手术后在医生的嘱咐下进行保健便可。祝你早日恢复健康
有用0
相关问答

血压是指人体内的血液在体内循环时,会对人体的血管壁造成一定的侧向的压力。血压分为动脉压、静脉压和毛细动脉压三种类型。一般情况下,测量的是动脉压,也就是测量上手臂的压力。血压是一种医疗名词,它与血液循环和周围的电阻有密切关系。不过对于普通人而言,比如食物是否油腻。情绪和工作的紧张程度,也会间接的对患者血压有一定的影响。此外,肾炎、肾动脉狭窄、睡眠呼吸暂停综合症等也会引起高血压。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骨折是一种很常见的疾病,如果骨骼的完整性受到了破坏,那么就会出现骨折。在骨折的时候,如果情况不是过于严重,大部分的病人都能痊愈。影响骨折愈合因素有营养、血液循环、护理等。
第一、挑食、偏食会导致长期营养不良、在骨折康复过程中抽烟、酗酒等,都会导致骨折的愈合时间变长,甚至导致骨折不愈合。
第二,骨折患者还可能有软组织的损伤,会对血液循环造成一定的损害,从而导致骨折的恢复。
第三,主要是因为一些外在的感染,例如感染引起的局部充血,组织受损,代谢产物积聚,从而造成骨折不愈合。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对骨折愈合是否达标,局部无触痛,无纵向叩击痛,无异常活动度,行一般X线光片复查时,见已长出大量骨痂,并且通过骨折线,骨折线已经完全模糊看不出来了,这就说明骨折已经完全愈合了。
临床上有很多因素仍然影响着患者骨折愈合,如患者的年龄、骨折位置、患者身体素质、当时受伤严重情况、后期主动治疗防护情况等都会对患者骨折愈合过程产生影响。
此外,为促进骨折迅速康复,建议将错位骨折需主动复位,还要严把休息保护制动关,苦练功能。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骨折的修复受多种原因的制约,有局部和全身两种。
营养不良和多种代谢紊乱的病症都是导致全身痛的原因。骨折的部位、类型、程度等都属于局部性的原因,其次是骨折的部位、类型、程度,以及治疗和护理的方法,如果不正确的复位、固定不到位、不正确的外科操作、功能训练不足、剧烈的活动等都会导致骨折的恢复;如果骨折的质量不好,或是操作不当,都会对患者的骨折愈合造成一定的负面效果,另外,患者的年纪,体质,受伤的情况也会对患者的康复造成一定的负面作用,所以要看患者的术后恢复情况。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影响动脉血压的因素有心排血量、外周阻力、大动脉弹性、心率、血量和容量的比值。
血压是指血液在血管内流动时,作用于单位面积血管壁的侧压力,是推动血液在血管内流动的动力,通常所说的血压,是指体循环的动脉血压。影响血压的因素有1.心排血量:心排血量主要影响收缩压,心排血量增加收缩压就升高。2.外周阻力:外周主力主要影响舒张压,外周阻力增加,舒张压就升高。3.大动脉弹性:主要影响脉压,老年人大动脉弹性降低那么脉压就会增加。4.心率:心率快,血压升高。但是太快也可能导致血压下降。5.血量和容量的比值:比值增大,血压升高。
建议平时要减轻精神压力,保持心理平衡,彻底戒烟戒酒,要合理饮食,规律饮食,避免暴饮暴食,饮食中增加水果,蔬菜,低脂奶制品的摄入。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皮瓣的成活率受以下几个因素的影响:
1、皮瓣下方出现了血肿。
2、伤口感染。
3、在靠近关节处或关节处,应当尽量避免皮瓣的运动,避免牵扯到皮瓣中的血管而引起血管痉挛。
3、患者自身营养状况,比如低蛋白血症、严重贫血等,都会对伤口的恢复造成一定的影响。
4、手术后要注意保暖、适当抬高患肢、三方治疗等。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