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因眼部出现不适感觉眼内有肿胀感后用消炎眼药水滴了...

会员23834212 58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起因眼部出现不适感觉眼内有肿胀感后用消炎眼药水滴了几天还是没有好转感觉更不舒服了后去医院检查医生发现眼角膜有水肿状经过仔细诊断检查昨天结果出来了为梅毒性角膜病变
曾经治疗情况和效果:

梅毒性角膜病变要怎么治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袁臣绪 儿科
擅长:抽动症、手足口病、血管瘤
指导意见:1.全身驱梅治疗成人后天性梅毒常用青霉素G肌注或静注同时口服丙磺舒治疗需持续10~15天先天性梅毒的常用药物是苄星青霉素、青霉素G连续10天2.糖皮质激素治疗口服泼尼松3.局部治疗应用糖皮质激素滴眼可明显抑制炎症缩短病程恢复视力必要时可结膜下注射但需较长时间继续治疗对角膜炎后遗斑翳可考虑行穿透性角膜移植术
有用0
相关问答

打了瘦脸针肿胀感多数需要在10天左右可以消失,个人的代谢程度不同,时间可能会有所偏差。瘦脸针需要使用无菌针头注射,可能会导致局部出现肿胀和疼痛等不良反应所致,局部的药性吸收和软组织逐渐的修复,通常在10间左右局部的肿胀感会有所消退和消除,属于是正常的术后反应,不用过分担心。

任冲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任冲教授,从事整形美容行业二十余年,北京市首批美容外科注册执照的持有者(美容外科注册医师)。现任卫生部北京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副主任医师,1997年毕业于北京医科大学临床医学专业,同年至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工作至今,2005年协和医科大学整形外科专业硕士毕业,2007年日本东京大学附属病院形成外科访问学者。 师从中国著名整形专家张书云教授、宋业光教授、马海欢教授、光岛勋教授。在双眼皮、失败双眼皮修

抽脂术后会有肿胀感通常是由于皮下淤血导致的,一般属于正常的现象。在做完抽脂手术以后,通常会出现局部有淤血的症状,所以会出现肿胀的现象,一般属于正常的抽脂反应,不用特别的担心,一般再过一段时间就会逐渐的恢复。在做完抽脂手术以后,还需要穿塑身衣,通常有利于体型的恢复,可以让自己的体型更加的完美。平时在饮食上避免吃高热量和高脂肪的食物,应以低盐低脂的食物为主。

朱淼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新华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整形美容外科手术、激光皮肤美容治疗以及慢性难治性创口、创面的治疗。包括各类重睑术、软骨融鼻,微创隆胸术,毛发种植,私密整形,抽脂术,光子嫩肤,激光去红、脱毛、去斑、去痘坑痘印、去瘢痕。胰腺癌 胆管细胞癌 胃癌 肠癌伴肝脏转移 原发性肝癌 后腹膜肿瘤在内的手术、放化疗、免疫治疗、靶向治疗以及中医药治疗

抽脂术后会有肿胀感有可能是因为局部血液循环不良,或者是炎症感染之后导致。抽脂手术是比较常见的快速减肥方式,主要是通过负压和超声波振动将皮下脂肪排出来进行治疗,在手术过程中,有可能会导致血管受到损伤,或者是细菌和炎症感染,会出现局部有肿胀感和疼痛感。需要及时到医院皮肤科做检查来判断原因,最好服用消炎药物来治疗。在治疗期间还需要做好皮肤保护,最好不要用手触摸,手上比较容易携带细菌。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抽脂术后会有肿胀感可能是由于手术后护理不当导致的,也可能是局部出现了炎症感染。抽脂手术属于一种常见的减肥方式,主要是在局部缺一个小伤口,然后通过专业的仪器将局部多余的脂肪快速的抽出体外减少脂肪的堆积,从而来达到瘦身的效果,在做完手术以后会导致患者局部的皮肤出现肿胀以及疼痛的情况。可以通过冰敷的方式来进行缓解,如果症状比较严重,可以通过口服消炎消炎的药物来进行治疗。

章庆国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外耳再造,小耳畸形,招风耳,杯状耳,面部皱纹,眼袋,上睑皮肤松弛

问题分析:您好,从您的描述来看,有可能是擦眼睛的时候,脏东西进入眼睛里面而导致炎症的情况了。
指导建议:目前眼睛有肿胀,可以使用一些消炎眼药水,例如左氧氟沙星眼药水,左氧氟沙星凝胶进行消炎抗菌治疗,疗程3~5天,不要用手去揉眼睛,饮食清淡一些。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怀孕晚期的时候,如果说脚有肿胀感,其实要考虑是否是由于体内的湿气比较重,一般怀孕到后期的时候气血循环比较差,如果说有久坐久站的话,确实是很容易会感觉到脚肿。需要检查尿常规,血压排除有妊高征的可能。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