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女朋友不知道怎么回事就得了胆囊炎医生建议手术女朋...

会员23762997 25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我女朋友不知道怎么回事就得了胆囊炎医生建议手术女朋友决定听一生的建议我是我比较担心毕竟手术不是小事情这对身体影响不好
曾经治疗情况和效果:

胆囊炎术后对身体的影响?(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谢添龙 儿科
擅长:性早熟、小儿肥胖症小儿厌食症
指导意见:你好如果没有摘除胆囊会有反复发作的可能如果已经摘除这要看手术的质量如何一般情况下都有导致消化系统长期的轻重不一的疾病须要长期跟踪随访最好进行中医调治兼饮食调理
有用0
相关问答

胆囊炎,是会引起后背疼痛的,多数表现为同侧的后背疼痛明显,多表现为右上腹部疼痛,腹胀,嗳气,恶心,厌食油腻等不消化不良的症状,做B超可以明确的诊断,所以胆囊炎应合理的饮食,少吃油腻的食物,少吃高脂肪的食物,清淡饮食为主,可以服用消炎药物。

胡春晓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肝癌、胆管癌、胰腺癌、胆囊息肉、胆囊结石、肝血管瘤、阻塞性黄疸、肝内外胆管结石等肝胆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断治疗,同时擅长肝胆腹腔镜微创手术。

胆囊炎主要是由胆囊结石突然阻塞和胆囊管嵌顿引起的。右上腹可能会出现剧烈疼痛或绞痛。可以进行彩色多普勒超声检查。可以口服胆囊抗炎药物。应该注意休息。饮食应清淡辛辣,刺激性和油腻的食物不应食用。如果反复发作,可以考虑胆囊切除术。

胡春晓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肝癌、胆管癌、胰腺癌、胆囊息肉、胆囊结石、肝血管瘤、阻塞性黄疸、肝内外胆管结石等肝胆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断治疗,同时擅长肝胆腹腔镜微创手术。

指导意见:胆囊炎会引发胆汁排泄碍,胆汁促进食物的消化,因此胆囊炎可能出现消化不良及腹痛。建议平时饮食宜清淡,不宜吃油腻难消化的食物。

邵举金医师内科仙桃市脑血管病医院已帮助用户:1892
擅长:面神经炎,脑血管病,短暂性脑缺血发作,脑血栓,腔隙性脑梗死

指导意见:胆囊炎是很常见的一种脏器炎症,可以保守治疗,如果经常反复发作,可行手术切除胆囊,手术不大,不要紧的。

杜兵强副主任医师中医科河南省传染病医院已帮助用户:845
擅长:腱鞘囊炎,骨折,颈椎病,骨质增生,腰椎间盘突出,韧带拉伤,压缩性骨折,骨结核,髌骨骨折,踝关节扭伤

指导意见:你胆囊炎的治疗以氨苄西林 (氨基苄青霉素)、克林霉素(氯林可霉素)和氨基醣甙类联合应用,或选用第二代头孢霉素如头孢孟多(头孢羟唑)或头孢呋辛治疗的。

张建国医师中医科河北省邢台威县贺营乡卫生院已帮助用户:211312
擅长:崩漏,痛经,妊娠小便淋痛

指导意见:根据你的咨询考虑存在胆囊炎了,可吃些亮菌甲素片或羟甲香豆素片。饮食方面注意低脂饮食为宜的。

任立存儿科威县贺营乡赵庄卫生室已帮助用户:626588
擅长:中耳炎、鼻息肉、结膜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