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的饮食可以减肥,

会员26311817 20 已回复
怎样的饮食可以减肥,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宋西振 医师 山东省圣水峪医院中医科
擅长:中医科各类疾病
已帮助用户: 478810

意见建议:减肥的最好方法是少吃多活动,控制自己的饮食,但是需要保证基本的需要,多参加锻炼,尤其是在饭后要注意适当的活动,不能总是坐着,只有这样才有可能减肥,并且需要坚持,不建议服用减肥的药物,副作用都是很大的。还有可能导致严重的并发症,出现厌食的可能。建议不要吃减肥药。
有用0
相关问答

控制饮食能够起到一定的减肥的作用,但是不建议盲目的过度控制饮食。如果过度的节食,容易导致身体营养不良,有的严重的可能会影响一些脏器的功能,身体的健康造成直接的影响,所以不建议过度的节食减肥。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通常情况下,生酮饮食可以减肥。
生酮饮食是利用酮体来替代葡萄糖,作为机体供能的来源,需要减少碳水化合物的摄入,保持高脂肪的饮食。一般生酮饮食可以减肥,在该状态下,人体内的胰岛素含量会明显降低,体内储存的脂肪会被大量消耗来供能,从而达到减肥的目的。但是生酮饮食可能会容易导致营养不良,引起注意力不集中、消化系统疾病等不良后果,需要控制频率,以免损害身体。

陈秀杉副主任医师中医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手术或药物治疗各类肛肠疾病,如肛内外炎症、肛裂、痔、瘘、肛乳头肥大等。擅治中医内科各类疾病;中医儿科杂病。

每星期中选两天只摄入500-600大卡的食物,其余五天的饮食只要不严重超量,就可以稳定的减轻体重。短期来看,轻断食确实可以帮助变瘦,但是从长期效果来看,事实可能正好相反。如果长期这样下去,不但会陷入由节食造成的“体重循环”而减肥反弹。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减肥期间总控制不了多饮食一般可以多吃一些新鲜的水果和蔬菜,也可以多吃一些粗粮的食物。水果和蔬菜里面热量比较低,不会对身体产生肥胖,爱美人士想要减肥,可以通过吸脂手术的方式。主要是利用专业器械在皮肤上做一个小切口,然后将里面多余的脂肪抽取出来,可以达到减肥以及瘦身的效果。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

为了快速减肥,除了减肥之外,还需要加入有氧运动。同时建议每周有定量的运动次数,上楼梯的时候不要坐电梯,登楼消耗的能量非常大,每天登楼10分钟,可以消耗近200卡的能量。其次求美者可以到正规医美机构进行抽脂手术减肥,效果非常明显,手术主要是通过机械刮除、超声震荡、高频电场、等离子光热溶解等方法,让皮下脂肪团碎裂为颗粒脂肪,再通过负压将其抽吸出来,达到减肥目的。减肥期间一定要少食多餐,以免导致进食过量的能量在体内转化成脂肪,进一步加重肥胖的现象。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一般采取低脂低热量饮食减肥不反弹,另外还可以通过做抽脂手术的方法减肥。采取低脂低热量的食物通常能够减少脂肪以及热量的摄入,从而可以达到较好的减肥瘦身效果。如果肥胖的情况较为严重,也可以通过做抽脂手术的方法减肥,才可以将体内多余的脂肪抽出来,而且还可以达到理想的减肥瘦身效果。

路会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鼻整形,太阳穴下颌角颧骨下巴整形,乳房整形,眼部整形,吸脂体形雕塑,肉毒素胶原蛋白玻尿酸美容,发明了预防膨体(膨化聚四氟乙烯e-PTFE)术后感染的方法--国际整形美容外科学界公认的难题,发明了双隆鼻器隆鼻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