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颗智牙长了好多年还没长全,正常吗

会员26306871 23 已回复
一颗智牙长了好多年还没长全,正常吗拔智牙会影响健康吗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瑞敏 护士 河北省河间市人民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妇产科、尤其擅长宫外孕
已帮助用户: 54633
问题分析:你好,跟军队貌似,智齿是出生最晚的一颗牙齿,一般在下颌骨完全发育成熟后生长,位于牙的最后边,正常发出的智齿,一般不影响其他牙齿排列。
意见建议:建议:对于你的具体情况,可通过拍片,确定智齿生长方向,然后确定是否拔除,以免造成不应有的损伤。如果发现智齿不正,并向邻牙发现生长,可因挤压造成邻牙损伤坏死,影响其他牙齿排列,建议拔掉;否则,不需要拔掉。不会影响健康。
有用0
关注
张向羽 医师 南和县三思乡卫生院五官科 一级甲等
擅长:龋齿病,根尖周病,牙髓病
已帮助用户: 39528
问题分析:所说的智齿就是人们的第三恒磨牙,由于第三恒磨牙的萌出时间最晚,所以常常由于间隙不足,或者方向有倾斜,造成骨组织和牙龈组织的阻力而妨碍智齿的正常萌出。
意见建议:对于上述的这些情况,且容易导致反复的冠周炎的和引起食物嵌塞的患者都应该及时的拔除智齿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牙齿下面最右边长了一颗小牙齿还没长全一般需要拔掉,否则可能会导致邻牙出现扭曲或变形。牙齿下面最右边的牙有可能是智齿还没有完全长出来,是口腔多生牙齿,没有咀嚼功能,要去医美机构通过局部拍片检查牙根的具体情况,注射不同剂量的麻药,将多余的智齿拔掉,能够有效的避免对邻牙产生的不良伤害。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拔掉智齿的话并不会给身体带来很大的影响,也不会影响到周围的牙齿。但是如果智齿并没有存在什么问题的情况下,是不需要将智齿拔掉的,拔掉智齿往往是因为智齿生长的过程中出现了长歪或者蛀牙等问题,这时候才需要将智齿拔除。

张天奇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及缺损修复重建工作,颌面部整形外科,种植外科及各类齿槽外科手术

一般情况下,智齿拔牙价格为70元到1000元左右浮动。垂直生长的智齿,拔除的价格在400元左右。对于倾斜生长的智齿拔除的价格在700-900元之间。有的医院拔智齿还需要拍口腔全景片,费用大约在70-100元左右。如果是上颌智齿或者是下颌智齿阻生没有正常萌出,需要进行切开,或者有可能需要切开以后再去骨,然后才能拔除,这种情况下拔牙的难度比较大,手术过程中操作也比较多,可能还需要用涡轮钻取骨分牙,拔除的费用在500-1000块钱价格不等。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拔智齿前要拍全口曲面断层片,一般拔智齿的价格在五百到一千元左右。一般拔牙前要拍全口曲面断层片,费用约100元,必要时加拍口腔CT,费用约300元。智齿拔除前要注射麻药,采用阻滞麻醉和局部浸润麻醉的方式,费用约150元。上颌智齿拔除难度较小约400元。下颌智齿拔除时一般为500元。如果需要切开去骨费用约700元。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小孩换牙是20颗乳牙会全部进行替换,但是,家长要注意在孩子六周岁的时候会长出第一颗恒牙,位于所有乳牙的后面,会有家长误认为这颗牙齿也是孩子的乳牙,之后会进行替换,实际这是孩子萌出的第一颗恒牙,对后期建颌以及咀嚼起到关键作用。所以,需要在六周岁的时候进行窝沟封闭,彻底保护好这颗牙齿,不要让它发生龋坏,这个时期的孩子刷牙不够完善,家长要及时进行监督。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智牙拔掉没有什么坏处。智齿拔掉可以预防智齿冠周炎,还可以改善智齿疼痛的现象,如果不及时拔掉,可能会导致智齿出现疼痛以及肿胀和流脓的现象,严重时可能会影响正常的生活。拔完智齿后,在6小时以内不可以吃东西,而且在24小时以内也不可以刷牙,以免影响伤口愈合。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