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阳口臭医院 口臭分类口臭分便秘、胃不好。

会员26283091 27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阜阳口臭医院 口臭分类口臭分便秘、胃不好。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陈明伦 主任医师 合肥阳光消化病医院内科
擅长:消化道疾病
问题分析:口腔局部疾患是主要导致口臭的原因,但不容忽视的是,口臭也常是某些严重系统性疾病的口腔表现,有一些器质性疾患也会导致口臭症。病理性口臭 口源性口臭口源性口臭据统计,80%~90% 的口臭是来源于口腔。]
意见建议:[口腔中有未治疗的龋齿、残根、残冠、不良修复体、不正常解剖结构、牙龈炎、牙周炎及口腔粘膜病等都可以引起口臭。其中龋齿和牙周疾病又是最常见的相关疾玻深...
有用0
相关问答

口臭病也称为口气或口腔异味,口臭原因有三种。第一种是因为食物残留在口腔中发酵,形成腐败物。第二种是口腔中有炎症,如牙周炎,牙龈炎等。第三种导致口臭的原因,就是人们常说的“肠胃热、胃火旺”。可以多吃一些B祖维生素和维C。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如果出现有口臭多年胃胀和长期便秘的情况,建议可以去当地正规三甲医院去挂消化内科,可以进行一个胃镜的检查,或者是可以化验一下大便,或者是可以进行一个x线的检查。这段时间注意清淡的饮食,先服用一些缓解胀气的药物,来缓解症状。

王相华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贫血、造血系统急性肿瘤(白血病、淋巴瘤、骨髓增殖性肿瘤、多发性骨髓瘤)、出血性疾病(过敏性紫癜、血小板减少性紫癜等),熟练掌握骨髓移植治疗,对不明原因发烧及发烧缺陷引起的感染有较丰富的诊治经验。

长期的便秘它会导致胃肠里食物残渣积留,久而久之所堆积的残物,容易释放一些氨气,硫化氢等气体,导致胃肠粘膜受损,那么胃肠的功能自律性失调,他会使气体反流到口腔中,从而导致口臭。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注意休息保暖,保持好的生活习惯,不要劳累受凉熬夜情绪激动,保持好的心态,饮食清淡温热易消化,禁生冷辛辣刺激食物,多揉按足三里中脘穴内关穴肾俞穴气海穴,多喝温开水,配合口服芦荟胶囊治疗调理。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婴儿的便秘和口臭是相关的,它们主要是由便秘引起的。此外,还有必要调节肠胃。你可以让孩子多喝益生菌,多吃水果蔬菜,粗纤维食品,不要吃太油腻和刺激性的食物,还要注意适当按摩腹部,多锻炼来调节便秘,这有利于恢复。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一般情况下,便秘引起口臭可以通过药物治疗、茶饮调理等方式进行调理。具体情况分析如下:
便秘导致口臭,要从根本上解决便秘和口臭。如果病情比较严重,可以口服番泻叶、聚乙二醇、乳果糖、甘油、酚酞片、硫酸镁等。此外,对于口臭,可以用藿香、佩兰来泡茶,具有芳香化湿的功效。另外,还可以通过中医的治疗来进行中医的治疗。便秘是因为湿热导致的口臭,所以可以服用麻子仁丸进行调理。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