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听,幻觉,焦虑,失眠,心悸,注意不集中,胡思乱想

会员26271197 38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幻听,幻觉,焦虑,失眠,心悸,注意不集中,胡思乱想
曾经治疗情况和效果:

在精神内科就诊,做过脑磁共振。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该服用什么药物效果最好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彭军 副主任医师 精神科
擅长:失眠多梦、头晕头痛、抑郁症、狂躁症、精神分裂症、精...
指导意见:情况比较严重你去最好本地的医院找个专家治疗,也可以来上海这些大城市也可以。睡前不要喝咖啡、浓茶吸烟等这些物质对入眠有一定的负面影响,可以喝些牛奶 、淡淡的绿茶 避免失眠应少喝妨碍睡眠的咖啡和茶,少喝酒。身体机能发生了下降,人体自动发送信号给大脑,疲倦信号立即传达全身,睡眠发生,即使在嘈杂,晃晃悠悠的公交车上我们都可以睡着。
有用0
王茹阔 精神科
擅长:
已帮助用户: 13311
问题分析:你好,感谢你的提问。失眠是由于精神紧张、心理压力大引起的,甚至引起神经衰弱等精神障碍性疾病。每天坚持晨练,增加血液循环,提高大脑的供氧量。2、养成良好的作息时间习惯,早睡早起,午间可适当安排短时间的小睡 。饮食营养丰富,多食富含蛋白质的食物,以及富含维生素的新鲜水果和蔬菜。
意见建议:同时结合中药治疗,中药可以起到调理情绪,醒脑开窍、镇定安神、调理气血,调整机体的脏腑功能及平衡阴阳的作用。
有用0
相关问答

是轻度植物神经功能紊乱。主要表现症状有头晕、心悸、失眠、身软乏力、腹胀、纳差、记忆力下降等,植物神经功能紊乱的症状是功能性的、一时性的,因为它没有器质性的损害;当心理恢复常态时,植物神经的功能也就随之自然恢复。只要适当休息和劳逸结合和服一些谷维素、珍合灵、安定等一类药物是能很快恢复的。紧张、恐惧则反而会使病情迁移,久治难愈。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问题分析:这个考虑可能是跟本身的性格以及生长的环境,以及外界不良因素的刺激,也有可能是跟情绪紧张,压力过大等因素有关
指导建议:需要放松心情,减少压力,建议需要去大型医院神经内科就诊,完善相关检查,可以采取一些镇静安神抗焦虑的药物,例如黛力新,安定,谷维素,维生素B等一些药物对症处理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容易焦虑失眠,可经常喝一些大枣水,或者吃一些养血安神的药物。多数是心肌缺血引起的。饮食上多吃一些有营养的食物,多吃青菜水果,多喝水。每天有保持心情舒畅,不为琐事烦心。多参加体育锻炼,按时的睡觉,养成一个好的生活习惯。积极健康的生活。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失眠焦虑胡思乱想的患者服用一些抗焦虑的药物,比如口服坦度螺酮、丁螺环酮和劳拉西泮。
总是胡思乱想导致失眠,有可能是一种精神障碍性疾病,比如焦虑症和抑郁症时,患者均可能会引起失眠。焦虑症的患者主要表现为焦虑、惊恐、烦躁不安、过分担心某些不祥的事情会发生,可以出现失眠,一般表现为入睡困难和睡眠过程中做噩梦,主要是应用一些抗焦虑的药物,比如口服坦度螺酮、丁螺环酮和劳拉西泮。如果是抑郁症时,患者可能会出现情绪低落、对任何事情不感兴趣、自评价能力降低,甚至有轻生的欲望。出现失眠时,主要为睡眠过程中反复醒和做梦较多,以抗抑郁治疗为主,常用的药物有西酞普兰和米氮平等。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失眠爱胡思乱想不一定是抑郁症。
失眠爱胡思乱想可能是神经衰弱所引起,会导致体内植物神经功能出现紊乱,从而引起患者出现失眠多梦和胡思乱想。患者第二天起来的时候会出现精神不佳,甚至还会伴随着情绪抑郁或者是低落。抑郁症会引起患者出现情绪低落或者是兴趣爱好减退,但失眠爱胡思乱想却不一定就是得了抑郁症。患者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服用安神补脑的药物来进行治疗,在睡觉之前要注意休息,避免进行剧烈运动,会影响睡眠质量。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问题分析:单从症状表现来看,这种情况应该去精神科看一下是否存在焦虑抑郁症,对于存在焦虑抑郁症的人来说普遍性的睡眠质量不好,多数需要借助药物控制改善症状。如果生活工作中有诱因的话,还得积极的协调解除。
指导建议:目前的情况可以服用劳拉西泮改善睡眠质量,服用氟西汀,针对焦虑抑郁等症状进行治疗,不过这些药物都得需要去医院开,一定要坚持用药一段时间,根据效果调整用药。睡眠质量改善后。还需要增加有氧运动锻炼时间,这样能够有效的减轻精神上的负担。

陈达主治医师其他天津市南开医院已帮助用户:23213
擅长:冠心病,高脂血症,高血压,房性期前收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