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做人流的最佳时间是什么时候呢啊

会员26276849 22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苏州做人流的最佳时间是什么时候呢啊苏州做人流的最佳时间是什么时候呢啊?苏州做人流的最佳时间我一女同学想做人流,怀孕2个来月了,想把孩子打掉,准备打掉孩子和老公离婚,现在孩子快两个月了,不知道能不能打?对以后怀孕有影响吗?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苏州做人流的最佳时间是什么时候呢啊?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马丽平 医师 妇产科
擅长:擅长治疗宫颈糜烂,在妇科病、女性生殖系统疾病、生殖...
已帮助用户: 2400
问题分析: 无痛人流最好的,建议您这种情况应该先去确诊一下是不是怀孕,如果是怀孕,询问一下怀孕多长时间了,人流的最佳手术时间是40-55天。
意见建议:无痛人流最好的,在做人流前一定要选择一家正规的妇科,不要去一些诊所,避免出现意外,给身体带来极大的伤害,术前要做好充分的准备,配合医生。
有用0
相关问答

做人工流产手术的时间和方式要根据怀孕的时间决定。
在怀孕的10周以内建议进行负压吸引术或采用麻醉镇痛技术进行负压吸宫手术。怀孕超过12-13周,建议做钳刮术。通常在怀孕3个月内,都可以做人工流产手术,具体怀孕的时间,决定采用什么方法。做人工流产手术建议前往正规医院进行,防止操作不当等导致宫腔感染或流产不干净,需要再次清宫的情况。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四十天左右。怀孕了不想要宝宝应该早做无痛人流手术人流次数多了可能对身体健康不好。做人流容易伤害到子宫内膜。如果有条件,可以去好的医院妇科做人流,可能不易留下妇科疾病。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早孕患者做药流的最佳时间是五周到七周之间。
早期妊娠药物堕胎的最好时机是5-7个星期,b超可以判断是否是子宫妊娠。在这个过程中,最好是尽早的进行药物堕胎,因为药物会加速胎儿的死亡,同时口服米索前列醇可以加快子宫的收缩,排出妊娠产物,从而有很大的几率会彻底流产。同时,还建议女性在进行药物人流前要先做血常规,白带常规,妇科,心电图等,明确没有禁忌症状后,再进行药物人流。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意外怀孕要求终止妊娠的,可以在停经六周左右进行手术比较适宜,此时孕囊不大也不小,相对来说比较好做而且伤害相对比较小些。从末次月经来潮的第一天开始计算停经时间,停经时间六周左右就诊妇科,做个b超确定孕囊着床位置及孕囊大小,就可以选择合适的流产方式手术。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做无痛人工流产手术的最佳时间是怀孕45-50天左右,这个时间段里做彩超能够明确判断出患者是不是宫腔内怀孕,同时,孕囊大小在2.0cm左右,所以,做人工流产手术的时候不需要过度扩张宫颈,也不需要过度进行宫腔的搔刮,所以,对子宫损伤相对比较小。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通常情况下,没有无痛人流的最佳时间是什么时候这一说法,如果要做无痛人流建议在5-10个星期内做比较好。具体情况分析如下:
无痛人流的女性建议去医院做个检查,确定自己怀孕的具体时间,再进行术前检查,如果没有问题,就可以进行人工流产,一般在5-10个星期内做无痛人流比较好。无痛人流后要多休息,避免过度劳累,这样才能更好的恢复。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