催吐减肥一星期瘦几斤

会员26274214 40 已回复
催吐减肥一星期瘦几斤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徐清芝 医师 冠县冠城镇徐三里庄卫生室儿科 一级甲等
擅长:小儿内科
已帮助用户: 359468

意见建议:您好,这种减肥方法效果因人而异,一般在3-4斤,对于过度肥胖的人减得还要多。胃酸会腐蚀牙齿。 而且一旦正常饮食就胖回来了。 如果持续催吐,还可能得厌食症和暴食症。
有用0
相关问答

催吐减肥一星期大约可以瘦3到6斤,具体也要因人而异。催吐减肥法容易对机体造成损伤,还容易使胃肠道功能出现紊乱的情况,所以最好不要通过催吐进行减肥。如果想要快速减肥,可以去正规的医疗机构做抽脂手术。做完抽脂手术之后,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穿塑身衣,能够帮助身体塑形。

章庆国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外耳再造,小耳畸形,招风耳,杯状耳,面部皱纹,眼袋,上睑皮肤松弛

催吐减肥一般一个月可以瘦7-10斤。
催吐减肥通过刺激喉咙达到呕吐的效果,在短时间内,脸会肿起来,长时间会导致脸变大,这是一种极端的减肥方法。虽然催吐减肥一个月可以减7-10斤,甚至更多,但也会对身体造成比较大的伤害,如胃、食道、牙齿等部位都会受到损伤,容易患厌食症,一般不建议催吐减肥。

宋观礼副主任医师中医科中国中医科学院广安门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感冒咳嗽、鼻炎、冠心病、胃炎、体质调理、亚健康

催吐减肥是不可取的,建议患者不要通过这种方法来减肥。经常催吐对于人体的伤害很大,从胃内吐出来的物质含有较多的胃酸,胃酸具有强烈的刺激性,在流经食道和口腔的时候,会对食管黏膜、牙齿产生腐蚀作用。另外催吐还可能导致患者体内的水分和电解质平衡被破坏,长期如此可能使患者出现厌食症状。建议患者通过科学健康的方法来减肥。

潘永源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糖尿病 甲亢 甲减 妊娠糖尿病 高血压 骨质疏松 高尿酸血症 肥胖 更年期综合征

减肥一星期瘦20斤的方法不可取,想要身体更健康要注意饮食、多参加运动,每天做40分钟的有氧运动可以帮助身体燃烧脂肪,例如慢跑、快走、骑车、爬楼梯都是不错的选择,可根据多选择几种运动交替锻炼。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一星期瘦10斤的方法,可以通过运动,每天跑步或者快走锻炼一个小时左右;要想在一个星期内瘦10斤,需要格外注意饮食,少吃主食、肉类、巧克力、奶油、零食等食物,多吃蔬菜和水果,少吃油,而且需要少食多餐,注意补充能量,避免低血糖。

潘永源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糖尿病 甲亢 甲减 妊娠糖尿病 高血压 骨质疏松 高尿酸血症 肥胖 更年期综合征

一般来说,从科学的角度来说,没有“一星期减肥10斤暴瘦法”的说法,建议减肥者通过适当运动、拔罐减肥等方式来减肥。具体内容如下:
1.适当运动:减肥者在控制饮食的同时,应积极运动。通过科学合理的减肥运动,如跑步、挑食、游泳等,可有效地消耗体内的脂肪和糖,使热量的消耗大于热量的摄入,进而达到减肥的效果。
2.拔罐减肥:减肥者在适当运动的同时,还可前往医院的中医科就诊,通过拔罐减肥的方式进行治疗。该方法能够辩证施治、调节整体,疏通经络,促进人体新陈代谢,取得整体减肥的效果。

陈秀杉副主任医师中医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手术或药物治疗各类肛肠疾病,如肛内外炎症、肛裂、痔、瘘、肛乳头肥大等。擅治中医内科各类疾病;中医儿科杂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