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密处瘙痒难受,而且白带颜色有点...

匿名 24 已回复
私密处瘙痒难受,而且白带颜色有点泛黄,但没有异味,是什么原因呢?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崔可心 医师 肥城矿业集团大封社区医院妇产科 一级甲等
擅长:妇产科、尤其擅长月经不调
已帮助用户: 80880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所描述的情况初步考虑存在阴道炎的可能性比较大,通常表现为白带异常改变包括颜色、气味以及量的变化,同时伴有分泌物过多、瘙痒等。首先要注意局部的清洁卫生,禁食辛辣刺激性食物,每天用高锰酸钾容易进行清洗,若持续无好转需要做一个白带常规检查,明确是哪种病原菌引起的,然后选择相应药物进行治疗。
意见建议:近期避免性生活,注意用具和内裤的消毒工作,注意休息,避免劳累和熬夜。
有用0
相关问答

白带常规检查来确定具体是哪一种阴道炎再对症治疗。千万不要盲目服用药物。阴道炎有霉菌性、滴虫性和杂菌性阴道炎等,应该确诊后再对症治疗效果好。目前,可以外阴及阴道,同时每天换内裤,并将之与毛巾和盆一起洗烫。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白带多,颜色有点黄,多考虑为宫颈炎、阴道炎、胃肠道功能紊乱等原因引起的。
如果女性患有妇科炎症,如宫颈炎、阴道炎,在炎症的刺激下,可能会导致白带形状改变。建议女性在医生的指导下选择合适的药物,如甲硝唑、克林霉素等。另外,白带多,颜色有点黄也可能是作息不规律,熬夜而导致的胃肠道功能紊乱引起的,建议女性规律作息,多吃新鲜的蔬菜水果。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私密处瘙痒可通过以下方法进行治疗。
如果女性私密处出现了瘙痒,多是因为局部出现了细菌感染所导致的。临床上对于这种情况一般采用一些抗真菌的栓剂来对局部进行治疗,比如克霉唑栓或者保妇康栓,都可以很好的缓解局部瘙痒的情况。另外,患者在治疗期间需要注意局部的干净卫生,勤换内裤,并且饮食上也需要以清淡健康为主。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

外阴瘙痒有异味,首先要查找原因。如果白带为凝乳状、豆渣样改变,有异味,伴有外阴瘙痒,阴道灼痛,考虑霉菌性阴道炎的可能性比较大,需要做白带常规检查,明确感染的病原菌类型,不同的病原菌,选择药物是有差别的,然后根据化验结果,选择合适的栓剂,阴道上药治疗。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正常白带是无色无味透明的,性状略显粘稠。排卵期前后白带会明显增多,可以成拉丝状。如果出现白带异常,比如呈稀水样,应该是细菌性阴道炎的情况。如果白带呈豆腐渣样,就说明是霉菌性阴道炎的问题。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通常情况下,如果是女性出现了阴道炎症,那么就会出现白带颜色有点绿的情况。具体内容如下:
霉菌性阴道炎的症状是白带数量增加,颜色呈现黄色,粘稠,颜色像是豆腐渣状,同时还伴随着阴道的瘙痒,这是因为阴道中的真菌滋生。此外,得了滴虫性阴道炎,由于阴道毛滴虫的存在,会导致白带增加,呈现黄色和白色的泡沫。同时注意少量多餐、不要过饱、营养适中,少渣、少盐、少油腻、易消化、清淡等。还应尽量避免咖啡、巧克力、酸性食物及暴饮暴食。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