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出去骑电动车不小心华丽丽的摔...

匿名 24 已回复
今天出去骑电动车不小心华丽丽的摔了一跤,把左手和右胳膊的疼痛无比,看表面与正常皮肤一模一样,医生!我是不是伤到筋了,需要摸酒精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王颜 主治医师 内江师院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外科 一级
擅长:甲状腺疾病、乳腺疾病、胃、十二指肠溃疡,肠梗阻、肠...
已帮助用户: 140690
问题分析:您好!手、胳膊摔伤后应该警惕骨折情况,如果只是软组织损伤,目前不要抹酒精,可在伤后24-48小时内进行持续冷敷,以减轻疼痛。三天后患处热敷或外敷红花油,口服消炎药和活血化瘀药。
意见建议:患肢功能位悬吊,避免过早活动,按时用药,如果症状加重可去医院拍X光片检查,排除骨折情况。
有用0
相关问答

孩子摔头后24小时内会呕吐,如果摔的比较严重,摔伤后或者短时间内就会出现呕吐,主要是喷射性呕吐,如果摔后由于疼痛、哭闹诱发的轻度呕吐或干呕等,通常不考虑神经系统的问题。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鼻子摔歪了可以做鼻子整形手术改善。可以去医院通过鼻中隔偏曲手术或者截骨手术进行治疗。如果鼻子歪斜之后同时出现了凹陷或者不对称的情况,可以通过隆鼻手术或者综合鼻整形手术进行矫正。可以去正规的医疗机构根据自己鼻子的情况,让医生选择适合自己的矫正手术。

任冲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任冲教授,从事整形美容行业二十余年,北京市首批美容外科注册执照的持有者(美容外科注册医师)。现任卫生部北京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副主任医师,1997年毕业于北京医科大学临床医学专业,同年至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工作至今,2005年协和医科大学整形外科专业硕士毕业,2007年日本东京大学附属病院形成外科访问学者。 师从中国著名整形专家张书云教授、宋业光教授、马海欢教授、光岛勋教授。在双眼皮、失败双眼皮修

膝盖摔破皮以后,如果有活动性出血,用比较干净的敷料先包扎止血,然后去医院处理伤口,清创,清除坏死组织以及小沙粒异物等,必要时缝合。如果是皮肤擦挫伤,先用双氧水、生理盐水以及碘伏溶液反复冲洗。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对于外伤出血,好的方法是缝合止血,找到出血的血管,结扎血管,然后缝合伤口,缝合伤口前彻底清洗伤口,包扎伤口后再注射抗毒素。前三天后要每天换药,注意保持伤口清洁,尽量不沾水。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牙齿摔裂了通常可以采取树脂修复的方式进行改善,但是要根据牙齿摔裂的严重程度来决定。如果牙齿摔裂的情况不是特别的严重,可以通过树脂修复的方式来改善,能够改善个人的美观,也可以恢复正常的咀嚼功能。对牙齿摔裂的情况比较严重,还需要将牙齿拔除掉,在拔掉牙齿之后可以通过烤瓷牙的方式来修复,才能够达到比较好的效果。在日常生活中需要注意口腔的卫生,合理的安排个人的饮食,尽量不要吃过硬的食物。

张卫群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于各种原因导致牙列缺失或牙列缺损的种植牙的美学及功能重建,全瓷牙、冷光美白、皓齿美白。专注于数字化导板下的微创、精准、即刻种植修复领域十二年,积攒大量的病例和临床经验。

补牙方式有多种,常见的有牙齿修复和种植牙。牙齿修复包括活动义齿和固定义齿,如果牙齿缺损程度较轻,可以做义齿修复,时间快,花费少。如果牙齿缺损严重,可以做种植牙,做完后很方便,没有不适感,不过价格更高。建议:日常注意保持口腔健康,选择补牙要到正规的医疗机构。

冯戈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槽外科、智齿拔除及颌面部美容手术;面部微注射年轻化,黄金微针、童颜针、清痘针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