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沉还有点血压高,耳朵也嗡嗡想,脑胀

会员26236632 28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头沉还有点血压高,耳朵也嗡嗡想,脑胀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海龙 医师 河北省邢台市威县第二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
擅长:内科常见病 多发病 如支气管炎 高血压 心脏病等
已帮助用户: 145056

意见建议:你好 考虑是高血压引起的脑胀不适症状,平时注意低脂低盐饮食,避免劳累情绪激动,如果血压持续高可以服用卡托普利治疗观察看看
有用0
相关问答

头沉重头晕脑胀可能是情绪、慢性缺血性脑血管病等因素导致的。
许多疾病都会导致该症状。例如,有些病人的心情较为焦虑,更担心自己生病,有此心理障碍者,还可出现头重脚轻的感觉,由于这些病症都是自我感觉的,就是无法用外部的检查手段来判断的。有些人由于年龄大了或者患有慢性病等因素,就会表现出头晕脑胀得现象。也有的病人,可存在慢性缺血性脑血管病,有脑组织长期缺血,也有的病人,也许如高血压没有得到很好的控制,血压相对较高时病人还会出头重脚轻之感。另外有些人患有糖尿病或者心脏病等,由于他们本身就没有明显的头痛情况,所以也很容易被误认为头晕,这也是因为人们平时不注意休息和睡眠造成的。也有部分有眩晕的病人,还可表现为眩晕得病症。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一般情况下,头沉重头晕脑胀恶心可能是以下几种情况导致的:
1.部分患者是因为失眠引起的,尤其是长期的失眠,患者会出现头晕、脑胀等症状,甚至会出现呕吐症状。如果患者有失眠的症状,可以服用百乐眠,也可以服用一些镇静的药物。
2.头沉重、头晕、头晕、恶心也可能是颈椎病引起的,患者长期伏案工作后会出现后颈部肌肉痉挛、收缩,患者会出现头沉重、头晕、脑胀、恶心等症状,还可能会出现后枕部的疼痛。
3.头沉重、头晕、头晕、恶心还可能是由于后颅窝的占位性病变引起的,尤其是小脑被压迫后会出现恶心、头晕等症状,还有可能是行走偏斜,需要做头颅CT才能诊断。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头沉可以采用按摩的方式来进行改善,通过对穴位的刺激从而会使自身的脑部神经得到更好的放松,可以有效的缓解头晕。睡眠不足会导致自身出现头晕,而且头昏昏沉沉的感觉。在生活养成早睡早起的好习惯,这样也可以保证自身的睡眠时间比较充足。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高血压要吃清淡的食物,避免油腻的食物。如果以前没有高血压的疾病,而仅仅是这次测的有点高,问题不大的。偶尔的血压高,是由多种因素引起的,平时饮食要清淡,不要吃太咸的食物,如各种腌制食品。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高血压,除了平时规律吃降压药物,使血压控制达标外,平时不需要用其他饮品来降压,但是需要避免饮用浓茶、咖啡、酒精性饮料等饮品可以兴奋心脏,间接影响血压,使血压升高。需要注意清淡饮食,避免进食油腻,过咸及含糖量高的食物,也就是需要低盐低脂低糖饮食。还可以多进食含有钾的水果和蔬菜,比如橘子,香蕉,土豆、香菇等。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血压高,可以服用红茶或者绿茶的,尤其是红茶,相对好一些。血压高,一般需要遵医嘱来口服降压药物,进行有效控制,大多数情况下需要终身治疗,在平时可以多喝白开水,在饮食上需要注意低盐,低脂肪低糖。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