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侧头疼,位置在太阳穴和耳朵中间的上方那一绺,尤其活动下巴的...

会员26235519 36 已回复
左侧头疼,位置在太阳穴和耳朵中间的上方那一绺,尤其活动下巴的时候,感觉到哪个位置抽疼,好像有什么东西绷紧了一般。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田孝军 主治医师 绥化市北林区朝鲜民族医院外科 二级甲等
擅长:普外科疾病.骨科疾病等
已帮助用户: 18752
问题分析:你好,你是左侧疼痛。而且活动下吧时疼痛明显 。多是颞下颌关节功能紊乱造成的
意见建议:这建议可以去医院的口腔颌面外科检查一下吧。如果确认的话。可以考虑进行封闭治疗吧。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情况下,小脑即在脑部后颅窝,即在人体脑后,外侧由颅骨保护着,特指小脑蚓部及双侧小脑半球。
小脑对维持机体平衡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它可以调节肌肉紧张,促进随意运动。但是由于受到一些因素的影响,会发生很多不同程度的问题,比如小儿麻痹后遗症、肢体瘫痪等。小脑损伤可引起共济失调、轮替动作障碍和协同障碍等症状,严重时还会导致肌张力增高。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疼痛可表现为胀痛、痉挛样绞痛、刀顶样钝痛,胃疼可向后背或者两侧放射。胃疼少有持续性,多数具有阵发性,常与饮食有关,饮食前后均可出现。如果出现胃疼,可以去消化内科做胃镜检查,同时还要结合临床表现和查体。如果肚子疼,可以用热水袋来热敷,这样可以加快血液的循环,加快新陈代谢。喝一杯姜糖水暖胃,同时要注意腹部的保暖。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美瞳线通常会位于眼睫毛根部,并且会位于眼睑部位的下方。美瞳线一般会采取纹绣的方式,对眼睫毛根部进行一条宽度合适的黑线,纹绣大多数可以增加局部的美观程度。但可以使眼睛出现体积的增大,也可以增加眼睛部位的诱惑感以及美观程度,在调理期间需要配合经验比较丰富的医师,要选择一些纯天然的色料进行使用。在纹美瞳线以后短时间内会伴有肿痛的症状,可以对局部进行冷敷,对于恢复可以起到促进的作用。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宝宝打嗝,不算是在左边还是右边都属于正常现象。这是宝宝在吞吐羊水的时候造成的,可以想象成宝宝是去右上方玩耍了。不要还是要时刻观察胎动的规律。只要胎儿临产的时候胎位正就行。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肋骨中间的位置是胸骨。具体情况分析如下:
胸骨比较薄,容易骨折,如果骨折后没有明显的移位,不需要特殊固定治疗,如果有明显移位,需要考虑进行切开复位内固定,维持骨折的稳定。胸骨周围有不适的症状,一定要引起患者的高度重视,并及时就诊、确定病因,针对病因对症治疗,使临床症状得到迅速改善,避免产生严重的不良后果。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所描述的情况,这个有可能是由于神经性的。
指导建议:平时注意休息,不要熬夜,避免情绪波动太大,这种情况建议服用维生素B1,配合西比灵用药进行治疗。

胡白瑜副主任医师内科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30791
擅长:急性气管-支气管炎,慢性肺心病,急性上呼道感染,慢性咳嗽,变异性咳嗽,肺结核,结核性胸膜炎,支气管哮喘,老年人肺炎,慢性阻塞性肺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