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处女膜修复要注意些什么?

会员26234393 23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广州处女膜修复要注意些什么?请问处女膜修复是要手术吗?效果怎么样?多少钱?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做处女膜修复要注意些什么?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杨淑清 主治医师 广州银翔医院妇科妇产科
擅长:计划生育、妇科炎症、妇科整形
已帮助用户: 7205
问题分析: 广州处女膜修复要注意些什么?如果是外物撞击、较少性生活、运动撕裂等原因造成的破裂,一般较易修复。所以不用太紧张的
意见建议:处女膜修补术最佳时间之所以安排在月经干净后三天到下次月经来潮前十天,可以减少月经对术后伤口的影响,有利于术后伤口更好的恢复。
有用0
相关问答

肝炎要注意饮食、日常护理等。
饮食应严禁饮酒,同时,忌吃硬而粗的东西。另外在日常工作中也应尽量避免饮酒。另外,也忌吃煎炸、腌制等食品,主要是新鲜天然食物,水果,米饭等、面食和其他食物均可食用,还要注意不贪吃。饮酒时要尽量避免饮酒,如果有条件的话可以适当饮用一些啤酒或葡萄酒。在生活上要保证睡眠,尽可能减少熬夜,同时尽量避免重体力劳动。对于患有肝炎的人来说,更要保持健康的心态,积极治疗肝脏疾病。由于劳累过度、暴饮暴食,生活不节律、嗜酒等均为肝炎病情恶化的重要原因。

赵金秋副主任医师传染科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各种病毒性肝炎与非感染性肝病;不明原因发热等感染性疾病,特别是对慢乙肝及晚期肝硬化造诣颇深!长期进行急慢性肝病的基础及临床研究

通常情况下,轻微脑梗要注意饮食和日常习惯。
轻度脑梗的主要表现为高血压,因此出现轻度脑梗的时候要注意血压,同时要定期到医院做血压监测,同时要避免食用辛辣油腻的食物。在日常生活中要注意少吃多餐,要细嚼慢咽。轻度脑梗要考虑反复发作,需要长期口服阿司匹林,同时要控制血压,在日常生活中要给病人提供充足的维生素和蛋白质。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宫寒要注意以下几点:
1.患者的子宫位于小腹部,所以宫寒的女性要特别注意保证腹部的温度,注意服饰上尽量不要露腹部,以免寒邪直中。
2.也要注意保护腰部,也尽量不要穿露腰的衣服。从中医的角度讲,肾为先天之本,与生殖也有紧密的关系,腰部受寒也容易引起宫寒。
3.平时要注意不要饮食生冷。
4.可以定期进行小腹部的艾灸。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

肺炎患者可以适当的做一些肺运动,例如深呼吸等,可以做一些其他的体育锻炼,有助于增强身体的免疫力和抵抗力,使肺部炎症得到缓解。但是要注意不要过量,尽可能的在自身的范围之内。在此期间饮食也需要做些调整,以清淡好消化为主,尽量避免油腻或者辛辣刺激性食物,多吃一些含有维生素的新鲜蔬菜和水果。平时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多注意休息,不要经常熬夜。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腰痛应该要注意以下事项:
1.腰部疼痛要多加休息,多躺在病床上,不要进行激烈的活动。
2.注意保暖,不要受凉,不要着风。
3.注意病情的改变,并采取相应的措施。
4.避免进行屈膝、屈髋等需要弯腰的动作。
5.腰痛较重的患者应该穿上腰套。
6.女性盆腔炎、泌尿系感染等都会导致腰部疼痛,要注意避免误诊。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如果是脑梗死,可以长期口服阿司匹林肠片,抗血小板的药物,还有阿托伐他汀之类的他汀类药物。平时要做好血压、血糖、血脂等方面的检查。日常生活中要注意饮食方面的问题,要以低盐低脂为主,避免食用辛辣刺激性的食物,同时要保证充足的睡眠,保证大小便畅通。平时要多做些有氧运动,要多劳逸结合。做头颅ct、颈动脉彩超、血糖、血脂等常规检查。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