输尿管结石腹痛不能排尿怎么办

会员26228390 26 已回复
输尿管结石腹痛不能排尿怎么办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刘辉东 医师 岭背卫生院传染科 一级甲等
擅长:传染科,尤其擅长乙肝等疾病
已帮助用户: 219943

意见建议:你好 这个情况主要是因为输尿管阻塞了的原因导致的建议是积极进行治疗为好。
有用0
相关问答

是由于输卵管结石已经排至膀胱所致。接下来结石还要通过尿道排出体外。此时多饮水加强活动。可以服用抗生素治疗。进行尿常规以及膀胱彩超检查。平日注意清淡饮食,避免生冷辛辣食物的摄入,规律生活,建立合理的饮食习惯和结构。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意见建议:你好 这个情况主要是因为输尿管阻塞了的原因导致的建议是积极进行治疗为好。

刘辉东医师传染科岭背卫生院已帮助用户:219943
擅长:传染科,尤其擅长乙肝等疾病

病情分析: 输尿管结石疼痛说明结石在运动,输尿管推动结石运动收缩发生疼痛。
意见建议:在发作时可以可以导致剧烈疼痛,及时处理治疗就是解痉和镇痛。如果结石大小小于六毫米一般都可以考虑保守治疗排石的。如果过大就要碎石或者激光碎石或者手术切开取石治疗请问你的结石大小?

李运太主任医师外科济南市中西医结合医院已帮助用户:2273
擅长:胃溃疡性穿孔,胃出血,肠粘连,股疝结肠破裂,脾切除术,阑尾炎,肠扭转,肠梗阻,疝气,甲状腺瘤

指导意见:输尿管结石治疗 1.非手术治疗:适用于结石小于 lcm,结石位置有向下移动 倾向,肾功能无明显影响无尿路感染的患者.大量饮水,服用中药,应用解痉剂,跳跃 活动等.2.输尿管套石:在膀肮镜下用套石篮将结石拉出.适用于小的活动性的中下 段输尿管结石.3.输尿管镜下取石或碎石:输尿管扩张后放入输尿管镜,见到结石用 液电或超声碎石器碎之,结石也可直接用取石钳取出.4.体外冲出波碎石:主要适用 于上段输尿管结石.5.手术输尿管切开取石:适用于以上疗法无效,结石大于lcm,且 表面粗糙不能自行排出者,或有输尿管狭窄及感染的患者.

张从医师内科贺营卫生院已帮助用户:272407
擅长:慢性糜烂性胃炎,肝炎,习惯性便秘

指导意见:这是可以暂时用药控制症状,在生产后再进行治疗,注意休息、减少疲劳,加强营养,增强体质;应尽量控制剧烈的情绪波动,避免强烈的精神刺激,保持心情愉快

徐清芝医师儿科冠县冠城镇徐三里庄卫生室已帮助用户:359468
擅长:小儿内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