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双眼皮手术前需要注意什么?

会员26224756 21 已回复
做双眼皮手术前需要注意什么?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刘英新 医师 威县七级中心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胃、十二指肠溃疡,面神经炎,低血压
已帮助用户: 323988

意见建议:做双眼皮术前注意事项: 1、如有结膜炎、睑缘炎、严重砂眼者必须治愈后才能进行双眼皮手术。眼周有炎症者暂缓手术。术前一天滴抗菌素眼药水,一日两次。 2、有出血倾向病史的双眼皮受术者要检查血小板和出、凝血时间。 3、中、老年受术者必要时需测血压和做心电图,如有轻度异常,在术前要对症用药。 4、避开月经期施行手术。 5、妊娠前期(三个月)或妊娠后期(三个月)暂缓手术。 6、进行双眼皮手术术前7-10天停服类固醇激素和阿斯匹林等抗凝药物
有用0
颜明辉 医师 整形美容
擅长:4D隐形面雕,注射美容,线雕美鼻,埋线减肥,线雕塑...
问题分析:隆鼻术就是通过植入适当材料来改变鼻的高度和形态,使之与面部其他部位相协调。
意见建议:目前的隆鼻方式,有自体软骨隆鼻、假体隆鼻等方式,那么假体还分多种进口和国产的材料,自体软骨的话,可以选择耳背软骨、自体筋膜、鼻中隔软骨等,可以根据自己的经济条件和需求来选择。
有用0
相关问答

通常情况下,要做双眼皮的话需要做术前检查。割双眼皮是利用眼皮内部的脂肪形成双限皮效果,但是有的人眼皮脂肪太厚,术后效果可能会稍差.因为成年后脂肪细胞数量处于固定状态,所以通过手术去除浅层和深层多余的脂肪细胞,并且手术的创伤小恢复快、效果比较自然。双眼皮手术后要保持伤口清洁,防止感染,还有不要随便服用止痛药,饮食要注意清淡一些,不要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双眼皮手术后要注意修养。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做双眼皮手术前的准备一般要避开经期,同时也不要化妆等,不可以掉以轻心。如果是女性患者,一定要记住避开月经期。因为月经期间做双眼皮手术,术中出血可能会比较多,术后肿胀也会重些,术后恢复自然而然时间也会长些。除此以外,手术当天不要化妆,如果化妆,手术前消毒的时候就会容易造成消毒不彻底,如果消毒不彻底会造成感染的几率大大增加。建议:术后要注意放松心情,避免过多的心理压力,保证充足的睡眠。在饮食方面要注意多吃富含维生素的食物。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

做双眼皮手术前的准备包括术前要吃东西,准备冰袋等,且术后要好好护理。在做双眼皮手术之前,最好能够准备一些冰袋,因为做完双眼皮手术之后,24-48小时之内最好做冰敷,这样可以让消肿更快一些,只要准备好这些,基本上就没有问题,就可以做很好的双眼皮手术。除此以外,手术当天记得要吃东西,因为双眼皮手术基本上都是局麻进行,如果术中患者比较紧张,特别容易造成低血糖的情况,这个时候会给自己和医生增加不必要的麻烦。建议:术后要注意生活规律,适当的进行体育运动,不要接触刺激性东西,清淡饮食。

王阳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北京协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形体雕塑(脂肪抽吸及自体脂肪颗粒注射移植、腹壁整形),鼻综合整形,面颈部整形美容,肿瘤整形外科,普通整形外科,各种瘢痕的整形治疗

做双眼皮手术前可以喝水。双眼皮手术是一个很普遍的手术,术前喝水是没问题的,但需要避开生理期和怀孕期,手术前不能乱吃药,如有其它基础疾病一定要提前告知医生,让医生判断能否继续手术。还要注意术前不要化妆。不能带假睫毛,不带双眼皮贴,积极配合医生。建议术后饮食清淡,不能吃辛辣刺激食物,更不能喝酒,以免影响恢复。双眼皮手术虽然是一个小手术,但是也不能马虎,一定要去正规的医美机构接受手术,谨遵医嘱,一旦感染,要立即前往医院找医生处理。

王阳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北京协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形体雕塑(脂肪抽吸及自体脂肪颗粒注射移植、腹壁整形),鼻综合整形,面颈部整形美容,肿瘤整形外科,普通整形外科,各种瘢痕的整形治疗

上眼皮浮肿的确会显得无精打采,非常适合做双眼皮手术进行改善。肿眼泡基本上都是上眼睑脂肪较厚导致的,表现为眶隔比较下、肌肉比较肥厚,多伴有眉眼间距比较窄。建议通过将厚眼睑改为薄眼睑的手术进行改善。这种手术的方法是将眼睑皮肤切开,适量去除里面的脂肪和肌肉,使眼睑变薄。把过厚过多的组织祛除以后再缝合形成重睑之后效果非常好。一般3-5天就会消肿,1个月就能基本恢复。建议:手术前避免吸烟喝酒,注意充足的睡眠和休息。手术当天洁面后不要化妆,不佩戴首饰和假睫毛等

戴耕武主任医师皮肤科四川省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皮肤肿瘤、色素痣等各种美容整形手术以及疑难皮肤病的外科手术治疗和激光治疗,如光子嫩肤、热拉提、植发、果酸换肤等。

一般情况下,想要做双眼皮的话手术前是需要准备检查的。双眼皮手术原理是双眼皮的提上睑肌纤维附着睑板上缘外,还有一部分纤维向前经过眼轮匝肌,附着上睑皮肤距睑缘4-7毫米处。当眼睛睁开,提上睑肌收缩时,这个部位皮肤被向上牵拉,而其上部皮肤相对下垂,于是形成皮肤皱,为重险皱襞.而单限皮者普通无纤维附着眼险皮肤,无皱折出现。双眼皮手术后首先要注意保持伤口的清洁干燥,避免沾水,否则有感染的风险。

段伟强主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1.面部美容(双眼皮,眼袋,上睑下垂,隆鼻等);2.耳畸形矫正和耳再造;3.微小切口腋臭切除术;4.面部瘢痕整形修复和美容;5.脂肪抽吸和脂肪填充;6.注射美容术;7.先天畸形矫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