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没有请给我解答一下这些题目谢谢啦

会员23718932 23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没有没有请给我解答一下这些题目谢谢啦
曾经治疗情况和效果:

没有没有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1.烧伤休克期如果没有恶心呕吐等情况什么时间内可给予流质饮食?2.大面积烧伤最常见的并发症?3.大面积烧伤患者用汽车转运时患者取头在?足在?的卧位防脑缺血4.转运烧伤患者上下楼时头应朝上还是朝下?5.休克病人采取体位头躯干抬高多少至多少度?6.下列哪项不能确定烧伤临床表现?A.颜色B.面积C.深度D.部位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武听兰 内科
擅长:脑血管疾病,神经内科
病情分析:你好作为专业的烧伤医生我乐意为你回答:1烧伤早期可以流质饮食越早越好2大面积烧伤最常见的并发症有休克脓毒血症应急性胃溃疡肾功能肝功能伤害心肌伤害等等3.大面积烧伤患者用汽车转运时患者取头低足高的平卧位防脑缺血因为急救不可能有特殊体位4.转运烧伤患者上下楼时头应朝上还是朝下没有要求5.休克病人采取体位头躯干抬高20-30°下肢抬高15°-20°6烧伤后临床表现有局部的表现和全身反应的表现你给出的条件和提问要求不相符不好回答
意见建议:如果现在病人如你叙述的情况那样需要积极的治疗不是专业的医生没有必要了解这么多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你好,通过你的叙述,我看到你的照片你的这个情况考虑是湿疹,一般是由于过敏以后引起来的。
指导建议:建议你可以到医院里面做一个皮肤镜的检查看看,明确诊断。也可以口服盐酸西替利嗪片和外用地奈德乳膏,避免辛辣刺激性食物。

王成锁主治医师皮肤科保定252部队医院已帮助用户:11835
擅长:皮肤过敏,皮肤瘙痒症,过敏性皮炎,单纯性疱疹,甲癣,甲沟炎,湿疹,梅毒,尖锐湿疣,性传播疾病

问题分析:31岁男性能不能结婚,咨询建议,根据具体情况分析
指导建议:根据您的提问,成年男性达到法定年龄都可以结婚,没有哪个人是不能结婚的

赵强强住院医师其他阳泉市第一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19
擅长:手术麻醉相关问题,报告分析,血型解读,麻醉评估,麻醉前就麻醉相关问题的咨询解答,无痛胃镜,无痛人流,无痛分娩相关的答疑。提供术前咨询,帮助患者更好的理解认识过程,消除患者的紧张顾虑情绪。

问题分析:你检测出乙肝小三阳,需要挂感染科进一步检测肝功能,乙肝病毒DNA,甲胎蛋白,做上腹部彩超或者CT,以及肝脏弹性检测。
指导建议:评估是乙肝病毒携带者还是乙肝患者,乙肝病毒携带者是不需要用药治疗的。

宋伟主治医师传染科吉安市中心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47
擅长:狂犬病、艾滋病、破伤风、乙肝、梅毒、肺结核、水痘、丙肝、肝炎、肝硬化、恐艾、恐狂。

是可以一起吃的。中气不足,是可以选择一些药物,肾阳虚的表现,也可以配合第一个要药吃,阳虚主要是畏寒怕冷,四肢发凉。少吃辛辣、油炸、烈酒等非消化性刺激性食物,多吃水果、蔬菜和纤维食品,多喝水。

王燕主任医师中医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纯中医中药各种常见病及疑难杂症

问题分析:根据您说的这个情况,药物要在打疫苗间隔一段时间以后再服用。
指导建议:因为里面有抗生素的药物,如果打疫苗以后马上吃的话,可能会影响到疫苗的效果,至少要三天以后再服用,最好是一周后再吃比较合适。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不会的,艾滋病的传播途径有三条:血液传播、母婴传播、性传播。艾滋病毒不会离开活体的,它不会存活于空气中的。这种检查只是把鼻腔撑开,不会有感染艾滋病的风险,不需要担心。

赵金秋副主任医师传染科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各种病毒性肝炎与非感染性肝病;不明原因发热等感染性疾病,特别是对慢乙肝及晚期肝硬化造诣颇深!长期进行急慢性肝病的基础及临床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