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昨天中午吃饭时,下咽时感到有异物可能是一小块...

匿名 59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你好,昨天中午吃饭时,下咽时感到有异物可能是一小块鸡骨头咽下去了,从下午起就一直有咳嗽症状,今天仍然如此,我想请教一下这是否异物进入了气管?如是的话,我该怎么办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如果是鸡骨进入气管,是否要治疗,能否自己排出?如治疗的话,挂什么科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付瑜 黑龙江桃山林业局医院皮肤科 二级甲等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精神类疾病
已帮助用户: 145926
问题分析:你好,这鸡骨头早应该排出体外了,这咽部异物感可能是患了慢性咽炎啊!
意见建议:建议去医院食道吞钡拍片看看是否是有问题再说。
有用0
关注
蒋平芬 医师 江西省吉安市泰和县禾市镇增庄卫生所内科 一级丙等
擅长:内科,心脑血管、呼吸系统疾病等比较擅长
已帮助用户: 17154
问题分析:你好,药物误入气管会引起剧烈、急剧的呛咳,从你所说的症状来看:那可能是一小块鸡骨头刺伤咽喉而引起的咽喉感染或咽喉炎导致的咽部异物感、吞之不下、吐之不出、咳嗽咳痰等症状的出现。
意见建议:可以挂五官科或呼吸内科,确诊病因,根据病情,酌情就医,合理治疗,可以采用清热解毒、清热利咽、抗菌消炎、止咳化痰等药物治疗,同时还应该注意饮食调养和忌口,祝你早日康复。
有用0
相关问答

通常来说,吃饭时打嗝并不一定是胃癌。
如果出现吃饭时打嗝的症状,并不代表得了胃癌,因为也可能是因为消化不良,或者是胃动力不够而导致的。建议注意调整饮食,多吃小米粥、南瓜粥、面条、馒头等比较易消化的食物,如果症状较重,建议服用一些能够促进消化和胃肠蠕动的药物,比如复方消化酶、多酶片、马丁啉、莫沙比利等。如有持续的表现,建议进行胃镜的诊断。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吃饭的时候,因为内脏处于高度运作状态,所以产热会比安静的时候多,如果吃饭的时候很多汗,而没有其他不舒服,属于正常的生理性出汗。但是如果出汗特别的多,到大汗淋漓的程度,就是病理性出汗,可能和体虚有一定的关系,也有可能是甲状腺功能出现了问题。

张聪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肾小球疾病、肾病综合征、肾小管间质疾病、肾血管疾病、急慢性肾衰竭的诊断治疗,以及血液透析患者并发症的防治。

吃饭时头晕可能是脑供血不足、高血压等原因导致的。
1.脑供血不足:如果长时间的颈椎增生压迫,可能会引起神经根水肿,引起的脑血管内血流量减少,脑细胞的携氧能力下降,从而导致吃饭时头晕。建议积极的查找病因,对症给予治疗,缓解症状。
2.高血压:如果患有高血压,可能会导致吃饭时头晕,建议患者在医生的指导下使用药物进行治疗,常用的药物主要有硝苯地平缓释片、呋塞米片等。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上门牙磕掉一小块修复一般需要1000-4000元左右,具体根据选用的材料决定。牙齿磕掉很小的一块的话,可以选择瓷贴面来修复牙齿,瓷贴面是在缺损或变色的牙齿表面黏贴一层接近天然牙颜色的材料价钱大概是1000-2000元左右。如果想要修复的更好可以采用光固化材料,但是一般价格会比较贵,一般在2000-4000元左右。

冯戈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槽外科、智齿拔除及颌面部美容手术;面部微注射年轻化,黄金微针、童颜针、清痘针等。

头晕头痛嘴唇发麻是脑血管病引起的,有脑供血不足,应与面神经炎相鉴别,面神经炎,是由病毒感染或受到寒冷刺激引起神经肿胀,颈椎病,血压高等诸多原因引起.,查一查CT等有无异常,可测量血压,后背痛可做心电图,以排除心脏病。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导致病人出现咽口水胸口疼的原因是很多的,通常可能与患者的肺、胸膜、心脏等部位的疾病有关,也有可能与咽喉部的炎症相关,反流性食道炎和气管问题也是会导致该种症状的。病人应该先到医院进行一个详细的体检,不要拖延,查明病因后针对性治疗。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