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我得了甲减您让我吃优甲乐只吃了一个月的一片半结...

会员23713224 29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之前我得了甲减您让我吃优甲乐只吃了一个月的一片半结果现在吃成甲亢了我都停药一个多月了一直也下不去检查还是甲亢到底是怎么回事翱??
医生回答共3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赵萍 医师 内科
擅长:甲状腺结节、甲亢、甲减、桥本氏病等
已帮助用户: 179563
问题分析:甲亢是一种较常见的内分泌疾病,是由于甲状腺本身的病变,引起甲状腺激素增多,过多的甲状腺激素进入循环血中,对全身的组织产生作用,造成机体的神经、循环、消化等各系统的兴奋性增高和代谢亢进。甲亢没有传染性。
意见建议:您平时要禁忌烟酒,少吃海产品,少吃辛辣刺激性食物,多吃一些银耳,红枣,菌类等增强免疫力的食物,希望可以帮助到您,祝您早日康复!
有用0
赵萍 医师 内科
擅长:甲亢、甲减、甲状腺结节
已帮助用户: 5
问题分析:你好,甲状腺功能亢进症是由多种原因引起的甲状腺功能亢进、血循环中甲状腺激素水平增高所致的内分泌疾病,主要表现在多吃、出汗、体重减轻、焦虑、双上肢震颤、心悸、脱发、月经不规律等,一般通过检查甲状腺功能确诊。
意见建议:甲状腺疾病大多起病疾病不明显,容易误诊或漏诊,建议到正规甲状腺专科医院,做全面的检查,针对疾病情况治疗。
有用0
雷振轩 中医科
擅长:中医、骨伤、按摩
指导意见:你好这种情况发现较早及时停药还是有帮助的这种情况建议你做甲状腺B超检查如果有异常需要排除是桥本氏病还是结节引起的这个治疗上还是有差别的建议你优先考虑做甲亢的药物治疗根据甲功七项的情况在医生指导下服用丙硫氧嘧啶进行治疗一个月后复查
有用0
相关问答

甲减,亦即甲状腺功能减退症,者应该尽量避免饮酒
如果饮酒过量,就很可能造成严重的后果。对此类病人来说,不能喝酒,其原因是甲减患者出现了病症,可涉及全身各系统,当然还有消化系统、甲减患者等,胃肠道蠕动可偏慢,整个代谢将减低,若又饮酒,易使胃肠道负担过重,增加肝脏负担,对甲减者来说,整个病症包括对生活质量控制不利。因为酒对人体有很强的毒性作用,特别是长期大量饮酒,就会引起严重的肝损害。故对甲减者,还是不饮酒为好。每个人都必须明确,许多内科疾病,改善个人生活习惯,好生活方式介入至关重要。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当血液中甲状腺激素的水平下降就可以诊断是甲状腺功能减退。进一步检查,包括甲状腺功能,甲状腺自身抗体,甲状腺同位素扫描,心电图,心脏彩超等,确诊是甲减,可以用甲状腺激素替代治疗,同时查找病因,进行去除病因治疗。

潘永源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糖尿病 甲亢 甲减 妊娠糖尿病 高血压 骨质疏松 高尿酸血症 肥胖 更年期综合征

甲减预防:要注意定期体检。甲减与遗传与生活方式,情绪,性别,碘过量都有关系,但都没有必然关系,平时注意放松心情,多吃蔬菜水果等含维生素多的食物,避免劳累,避免熬夜,避免接触有放射性的物质。

潘永源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糖尿病 甲亢 甲减 妊娠糖尿病 高血压 骨质疏松 高尿酸血症 肥胖 更年期综合征

甲减不吃优甲乐可能会更严重。
如果不服用优甲乐,甲减的情况会更加严重。如果是甲减,需要及时使用药物,以免影响到身体的各个器官系统的新陈代谢,可能会引起甲减症状加重,严重时甚至威胁生命。另外,停用一个月后,会有精神异常、消化功能减退、心血管问题等症状。女性会出现不育、泌乳素高、闭经等症状。平时要注意避免食用辛辣刺激的食物,要有充足的睡眠。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得了甲减可能会影响生育。
甲减可能会影响到正常的生育,所以患者要及时治疗,控制好自己的病情,以免对胎儿造成不良的影响。如果情况稳定了,患者就可以要孩子了。在平时,患者要多做锻炼,加强身体素质,不要太劳累。患者平时要多吃一些高蛋白、高维生素的食物,避免食用辛辣刺激的食物。患者要有充足的睡眠,避免熬夜,以免影响正常的内分泌。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对孕妇来说,甲减可能会对胎儿造成严重的影响,所以可以先把甲减的症状治好,等彻底治好了才可以怀孕。
甲减可以口服优甲乐,这是因为甲状腺激素合成的降低,优甲乐是一种左旋甲状腺素,可作为甲状腺功能减退,粘液水肿及甲状腺手术后的一种替代疗法。这是一种激素抑制剂,只要长期服用,身体的新陈代谢就会处于正常的水平,不会产生任何的不良反应。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