颈椎盘突出,一年视力模糊肩膀后背疼痛,该怎么治疗

会员26183997 42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颈椎盘突出,一年视力模糊肩膀后背疼痛,该怎么治疗
曾经治疗情况和效果:

做过小刀真三次没有效果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该怎么治疗好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徐莉 医生会员 山东中医药大学中医科
擅长:中医
已帮助用户: 16458
问题分析:你症状比较明显的话,你可以试试针灸方法来治疗,
意见建议:配合着平时注意别长时间伏案或上网,这样治疗后能对你头晕等症状缓解很有帮助。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情况下,肩膀后背疼,患者可以通过物理治疗、药物治疗、手术治疗等方法进行改善。
长期的低头和埋首工作,造成颈部肌肉劳损、筋膜发炎,从而引起肩膀后背疼。疼痛以局部酸痛、胀痛、刺痛为主,颈部的运动会受到一定程度的限制,在低头的时候会引起肩部的辐射痛和酸痛。患者可以通过局部的热敷、推拿、拔火罐、艾灸等物理治疗进行改善,还可以外用扶他林软膏或者是白脉软膏。如果还没有减轻的话,可以服用一些西乐葆胶囊、尼美舒利分散片等非固醇抗炎止痛药物急性治疗。如果是颈椎病、颈椎椎间盘突出症挤压了神经而引起的肩背痛和辐射痛,这种情况下会出现严重的症状,需要通过药物和外科手段进行处理。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乳腺增生,腋窝,肩膀后背痛可以通过药物或按摩的手法来治疗。
如果是由于颈椎病导致出现的疼痛,治疗好颈椎病病,腋窝和背痛也会得到缓解。如果是乳腺增生导致的疼痛,需要使用小金丸药物来控制,还可以使用按摩的手法来治疗。如果乳腺增生严重,会形成增生结节,就要进行手术治疗。
建议患者在日常生活中注重个人的饮食,不要食用生冷、辛辣等食物,多吃新鲜蔬菜,饮食清淡,禁烟禁酒,注重锻炼,保持愉悦心情。

吴国君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普外科常见病及疑难病症的诊治,尤其对甲状腺炎、甲状腺肿大、甲状腺癌、乳腺癌、乳腺纤维瘤、乳腺肿瘤、甲状腺结节、乳腺小叶癌、甲状腺功能异常、甲状腺囊肿的诊治有较深的造诣,对甲状腺癌和乳腺癌的手术治疗达国内先进水平。

脑梗塞引起视力模糊,去正规眼科就诊检查一下视力,检眼镜,眼睛A超声,去内分泌科药物治疗把空腹血糖及餐后血糖和糖化血红蛋白控制在理想水平,把血压控制在理想的范围。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颈椎病会引起后背部疼痛。
颈椎病的主要病变部位是颈椎部位的肌肉以及软组织与后背的肌肉等软组织。所以患者在颈部受凉并且长时间低头后,就有可能因为局部的无菌性炎症病灶导致背部的末梢神经出现疼痛感。并且颈椎病患者还容易出现四肢无力、手指发麻等。
建议颈椎病患者在日常生活中避免长时间的低头,并且在睡觉时选择较硬的枕头,并保持正确的姿势。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肩膀左边后背痛可能是肌肉紧张、筋膜炎、颈椎病等原因引起的。
一、肌肉紧张、筋膜炎,例如长时间的埋头工作、玩手机、长时间的弯腰,都会造成肌肉紧张、炎症渗出,造成肩膀背部的疼,如果长时间的使用重物,或是不正确的坐姿,都会造成肩部的疼痛,造成肌肉酸痛和筋膜炎。二、疼痛还应考虑是颈椎疾病导致的肩背辐射痛,主要是因为椎间盘突出对神经造成的。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脖子、肩膀、后背出现了疼痛,有可能是肩周炎,也就是肩关节周围软组织的无菌性炎症性疾病。时间长了会导致肌肉的萎缩以及粘连,从而会导致肩关节的疼痛以及活动受限。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