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红花逍遥丸几天来月经

会员26166665 20 已回复
吃红花逍遥丸几天来月经医生说我内分泌失调,然后就开了点红花逍遥丸。吃了一天了还是没来月经。我每个月七号月经,上个月二十三号同房,但采取避孕套。这个月没来月经,但是不好意思问。然后去中医院,直接让人把脉,没有说房事这个问题。我吃了一天逍遥丸,怎么没来月经,是不是怀了。一般来说,红花逍遥丸吃几天可以来月经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胡士肖 北京市延庆县医院外科
擅长:外科,尤其擅长骨折
已帮助用户: 3304
问题分析:红花逍遥丸是一种中成药,用于经闭产后血晕,瘀滞腹痛胸痹心痛,血积跌打瘀肿,关节疼痛中风瘫痪,斑疹紫暗,能行气解郁。但是,其中调经的效果却因人而异,
意见建议:有的人对药物敏感,可以很快就来,有的人就要疗程长一些,只要你坚持服药,同时注意心情舒畅,效果也是不错的。一般可以服用2周试试看,没有效果的话就需要及时咨询医师了。
有用0
关注
王艳英 市医院妇产科
擅长:月经不调,霉菌性阴道炎,宫颈糜烂
已帮助用户: 68023
问题分析: 你好,你的情况考虑是排卵期同房,怀孕的几率是比较大的。
意见建议:一般在月经周期推迟7天以后就可以用早早孕试纸检查出来的,测试纸上显示两条红线 表示阳性,即是怀孕 ;另外在性生活10天以后可到医院进行血HCG检查,这是检查怀孕最准确的方法,祝你健康。
有用0
相关问答

在月经期间能否吃逍遥丸需要结合实际情况来判断。逍遥丸主要成分有当归、白芍、生姜、薄荷、柴胡、茯苓、白术等,具有疏肝解郁、健脾益胃、补养气血等功效。如果患者在经期出现乳房胀痛、食欲不佳、情绪不稳、月经量少、大便不成形等症状,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吃逍遥丸,按照药物说明使用,如果用药后没有见明显好转,要及时到医院就诊。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月经期间尽量避免口服逍遥丸,逍遥丸主要以柴胡、当归、白芍、茯苓等中药药材研制的中成药物。主要功效为疏肝健脾、养血调经,比如治疗肝气郁滞导致的闷闷不乐、胸闷、乳房胀痛、月经失调等不适感。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一般情况下,来月经了通常不可以吃逍遥丸。具体分析如下:
服用逍遥丹的时候来月经了,建议在经期结束后服用药物。月经是一个特别的生理期,这个时候身体的抵抗力很差,因为激素的变化会导致焦躁、紧张、食欲下降,这时候吃了逍遥丸会促进肠胃的机能,从而会对食物的消化和吸收造成一定的负面作用,也会对经期的身体造成一定的负面作用,而且会引起经期增加。因此来月经了通常不可以吃逍遥丸。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

逍遥丸在月经后第几天吃是没有要求的。
逍遥丸对于月经不调、痛经等妇科疾病有一定的效果,逍遥丸具有活血化瘀、疏肝解郁的功效,当女性存在月经失调或者是乳腺增生结节的情况下,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适当服用逍遥丸。如果女性在月经期间的时候服用逍遥丸,很容易会导致盆腔血液循环加速,严重时还会引起大出血的情况,会导致月经失调。同时在服用逍遥丸期间,要避免食用过冷的食物。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来月经一般不可以吃藏红花。
藏红花在经期是可以活血化瘀的。经期吃了会导致痛经,经血量过多,经期延长,对身体的影响很大。女性出现月经不调、闭经等症状时,可以口服藏红花。藏红花对女人有很大的好处,可以用它来泡茶,可以帮助女人调理内分泌,加快身体的新陈代谢,缓解女人的肌肤问题。在大姨妈的时候可以饮用一些红糖水,能够促进经血的排泄,缓解痛经、小腹冰冷等症状。来例假的时候可以多吃一些温热的水。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

通常来说,红花逍遥颗粒来月经的时候不可以吃。
红花逍遥颗粒主要是调节内分泌比较常见的药物,其成分有当归、白术、茯苓、红花,这种红花有活血化瘀的作用,而这种中药成分还有其它的成分,都需要根据用药的指南或者指征进行选择。但最好不要在月经期间服用,可能会导致月经血的过多引起经期大量出血,最好在月经结束之后或者在下一次来月经之前的一个星期左右服用。通常来说红花逍遥颗粒是不建议长期服用的,如果服用三天以后症状没有缓解就需要停止用药,并到医院进行治疗。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