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针刀治疗腰椎骨质增生去哪啊

会员26170908 32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北京针刀治疗腰椎骨质增生去哪啊请问颈椎病是很严重的病吗,检测还有骨质增生,如果不进行医治,病情会严重吗。还有应该怎么治疗。还应注意些什么?平常都很正常,就是有时候肩膀肿大还有点疼痛。希望得到有用的分析和建议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希望在这里能够找到好的分析和建议,先谢谢了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荣增亮 主任医师 外科
擅长:微创骨科
问题分析:腰椎骨质增生是一种慢性、进展性关节病变,主要累及手的近节和末节指间关节、脊柱和髋、膝、踝关节等,以关节疼痛、变性和活动受限为特点。关节活动尤其是负重时疼痛加剧,休息后减轻或缓解。有时在持物或做开瓶盖动作时出现手指关节疼痛,可能是由于手的骨性关节引起,行走后髋部疼痛,休息后减轻可能是髋关节骨性关节造成。
意见建议:骨质增生患者,除药物、药膳治疗外,应该配合按摩理疗。睡眠时,颈椎病不用枕头,腰椎病要睡硬板床。要适当地进行功能锻炼,增加活动量。
有用0
陈德芳 医师 北京武警总队医院外科
擅长:运用中西医结合的方法治疗颈椎病、腰椎间盘突出等骨科...
已帮助用户: 8339
问题分析: 1,脊髓型骨质增生 这种骨质增生的症状非常容易导致瘫痪,一般表现为步态不稳,行走笨重,感觉脚底好似踩在棉花上,一侧或双侧上肢麻木,手无力,或持物易失落等。 2,交感神经型骨质增生 这种骨质增生的症状一般表现为视力模糊,眼睑无力,眼窝肿痛,流泪;心动过速或过缓,心前区痛和血压高,肢体发凉,体温下降,遇冷肢体有针刺感,继而出现红肿或疼痛加重;头,面,颈部也可发麻或疼,耳鸣,耳聋,舌麻木等。
意见建议:骨质增生注意事项一,保持乐观情绪绝大多数患者的预后是良好的。单纯X线有骨质增生者不一定出现症状,髋或膝关节骨刺者10年后发生关节间隙狭窄者不足百分之一。 骨质增生注意事项二,健康的生活方式平时少量多次饮用牛奶,多晒太阳,必要时补充钙剂,中老年人单纯服用钙剂往往吸收不佳,可同时服用活性维生素。应调整劳动强度或更换导致症状加重的工种,消除或避免不利因素,如剧烈运动。 骨质增生注意事项三,避免机械性损伤避免对受累关节的过度负荷,肥胖者应减轻体重。膝和髋关节受累者应避免长久站立,跪位和蹲位。 以上属于个人分析和建议,根据病情您可以选择到正规医院检查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腰椎骨质增生的治疗主要是以下方式。
腰椎骨质增生的治疗要根据患者的具体病情来进行调整。具体为脊柱骨刺伤的病理变化以及腰部肌肉、韧带等外部的失衡。腰椎骨质增生应该及时在医生的指导下清除骨刺附近的细菌。出现痛感可以遵医嘱使用抗炎、止痛药物或者采取封闭疗法来进行治疗,还可以通过热敷、按摩、牵引等方式来进行改善。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腰椎骨质增生小针刀治疗就是在局部病灶进行切割、松解粘连、解除局部的压迫,平衡脊柱的蜜腺,以达到缓解症状的治疗目的。小针刀治疗从病变部刺入,达到深部有害痉挛组织里面进行剥离、疏通,使粘连的肌肉、韧带、筋膜,甚至关节囊得到缓解、松解、放松,然后可以改变局部循环,使脊柱重新达到稳定结构,从而减轻患者腰痛。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轻度腰椎骨质增生,可以通过药物治疗、手术治疗等方式进行治疗。
轻度腰椎骨质增生患者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使用颈腰康胶囊、抗骨增生丸、腰痛宁胶囊等药物,可以有效地抑制或减缓骨质疏松的发生。如果患者没有出现神经压迫的情况,还可以选择适当的保守疗法,通过全面的治疗来达到缓解的目的。如果出现了神经症状,可以通过微创外科手术的方式进行治疗,有助于改善患者的不适症状。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腰椎骨质增生通常可以通过保守治疗、手术治疗等方式进行治疗。
腰椎出现骨质增生,多数时候并不导致明显症状,无需特别治疗,位于颈椎处,腰椎和膝关节等负重和活动度较大部位均有不同程度骨质增生。由于长期的姿势不当或者工作紧张等原因造成嵴柱弯曲变形,导致腰部肌肉劳损或是关节僵硬,这样就容易使椎间盘组织发炎或粘连形成骨赘。患者可以遵医嘱口服塞来昔布、双氯芬酸钠片等药物缓解症状,必要时可以进行手术。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腰椎骨质增生可以通过理疗、药物治疗等方式来缓解。
腰椎的骨质增生,说明是由于长时间的劳作,或是由于身体的衰老,导致了身体的退行性变化。根据症状来进行治疗,一般不会出现明显的疼痛和不适症状。腰部疼痛可以通过热敷、推拿等方法来进行局部的疼痛,也可以使用氟比洛芬巴布膏之类的膏剂。要注意不要经常弯腰、做一些高强度的工作,可以缓解腰椎的骨质疏松等问题。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骨质增生为中老年人较常见的骨科疾病,属于骨关节退变性疾病,临床表现为局部肿胀、剧烈疼痛,痛苦不堪。治疗上可采用小针刀方法进行治疗,使局部肿胀、粘连松解,改善疼痛。除小针刀治疗外,还可配合药物,活血消肿、疏通经络,有效解除骨质增生引起的局部疼痛。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