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胆固醇4.34甘油三酯2.36其余正常怎么治疗?

会员26168329 51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总胆固醇4.34甘油三酯2.36其余正常怎么治疗?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荣俊生 医生会员 梁水镇第二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胃炎,胃病,慢性胃炎,萎缩性胃炎,胆汁返流性胃炎,...
已帮助用户: 626
问题分析:你好,甘油三酯正常参考值小于1.7mmol/L,根据检查结果总胆固醇值在正常范围,你的甘油三脂检查结果偏高,多与油腻饮食,运动少所致。
意见建议:建议饮食疗法,清淡、规律、低脂饮食,多食蔬菜、瓜果等富含维生素的食物,忌辛辣、煎炸等油腻食物,适量增加运动,也可额口服降脂宁颗粒药物降脂治疗。
有用0
关注
郭晨光 医师 项城市骨科医院内科 其他
擅长:心绞痛,心肌缺血,心肌梗死
已帮助用户: 135151
问题分析:根据病情目前的甘油三酯较高,如果没有不适的症状,可以通过饮食调理,低脂饮食,不要吃猪肝、鸡肝、猪肾脏、蛋黄、虾蟹等,多吃蔬菜水果,少油饮食,经常运动,减轻体重,稳定血脂,如果调理饮食不能控制血脂,可以给予降血脂的药物口服。
意见建议:注意休息,不要劳累,低脂饮食,多吃蔬菜水果,不要吃动物内脏,经常运动,稳定血脂,减少并发症。
有用0
相关问答

霉菌性阴道炎是由念珠菌引起的一种常见多发的外阴阴道炎症性疾病。对单纯性外阴阴道念珠菌病选择局部用药为主,一般用药后2-3日症状减轻或消失。每天保证充足的睡眠,不要熬夜,注意把握好性生活频度。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总胆固醇高的治疗关键在于饮食调整,饮食要注意多吃鱼,多吃富含纤维的食物,能有效降低人体内胆固醇的含量。多吃大豆制品,摄入足量的维生素C,能提升高密度脂蛋白水平,降低低密度脂蛋白胆固醇水平。平时要注意锻炼身体,肥胖患者需要降低体重。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总胆固醇偏高需要及时口服降脂药物进行治疗。同时饮食也需要调整。尽量避免一些含胆固醇比较高的食物的摄入,比如动物的脑,鸡蛋等。需要适当的增加运动锻炼,加速体内脂肪的消耗。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总胆固醇5点84应该服用活血化瘀降低血脂的药物来进行治疗,饮食方面要注意清淡化,低脂低盐,不要抽烟喝酒。不要出现暴饮暴食,还要适当的运动,定期的去医院做检查。需要控制住体重,不可以吃动物的内脏。

潘永源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糖尿病 甲亢 甲减 妊娠糖尿病 高血压 骨质疏松 高尿酸血症 肥胖 更年期综合征

主要在饮食上注意,少吃引起胀气的食物,比如大豆类食物和红薯类的淀粉食物,胃肠难以消化就容易产生气体。增加运动量可以解决胀气的问题,通过适量的锻炼可以帮助人体排出气。

王燕主任医师中医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纯中医中药各种常见病及疑难杂症

断指当时应该用干净的衣物把断指包起来,然后送到医疗机构做清洁保存的,而且尽可能在二十四小时内接上,不能就没有用处了,脚趾若是有保存好,并且有及时进行清创驳骨,预后还是不错的,这些重大伤害,刚弄到的时候都是感觉不到疼痛的,因为机体会由于应急而产生大量肾上腺素,所以病人本身是不会感觉到疼痛。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