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便无力射精快手淫后阴茎疼

会员14376916 23 已回复
小便无力射精快手淫后阴茎疼最近手淫过,是不是这个原因?一般一个星期手淫一次。有时候尿憋,想快点尿。但是控制不了。以前从来没有这个现象。还想问一下,吃六味地黄丸是吃丸药效果好,还是颗粒效果好。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连运福 副主任医师 郑州市二七连运福中医诊所妇产科 私人诊所
擅长:真菌性外阴炎,滴虫阴道炎,功能失调性子宫出血病
已帮助用户: 107564
问题分析:你好,据你的描述,主要可能由于过去手淫过度造成的一系列不适肾虚症候群
意见建议:建议及戒掉手淫,及早选择对症的,对症的中药成药或草药慢慢一起治疗恢复健康,自然无副作用和后遗症也不伤害身体
有用0
相关问答

小便无力尿后滴沥不排除出现了膀胱炎或者是尿道炎的情况,可以考虑做膀胱的彩超,也可以选择药物治疗的,平时饮食上要注意清淡为主,禁食辛辣刺激食物、过冷、过热食物,还要注意禁烟酒,要注意保暖,避免受凉、感冒。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问题分析:从您的描述来看,您这种情况应该是肾虚造成的。针对这种情况,可以服用中成药金水宝胶囊来治疗。
指导建议:另外,尿液中出现泡沫,有可能是尿蛋白。最好化验一下尿常规看看。如果尿蛋白明显,那就需要看看肾内科医生进行诊治。

刘小民主治医师内科中北大学医院已帮助用户:89764
擅长:代谢类疾病

排尿是神经支配下膀胱逼尿肌和盆底肌协同作用的结果。当出现泌尿系统虚弱时,可以单独练习。首先,应该养成经常定时排尿的习惯,而不是令人窒息的尿液。然后应该加强盆底肌肉训练和加强的体育锻炼。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动力性因素和阻力性因素导致的,通常见于一个膀胱逼尿肌无力,特别是常见于一个糖尿病,或者是神经源性膀胱,脊髓神经的损伤,导致的一个神经病变,引起的小便无力。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小便无力需要进行面对面的诊断,以确定膀胱起搏器治疗是否可行。膀胱逼尿肌出现肌无力通常被认为是膀胱炎、膀胱损伤、膀胱结石等。常见于慢性膀胱炎,症状有排尿不畅、排尿不完全、尿急、排尿疼痛等,影响正常生活。治疗时应使用适当的药物,如三金片和左氧氟沙星片,可逐渐改善或痊愈。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所描述的情况,这个有可能是由于缺钾还没有恢复。
指导建议:这种情况还是需要复查一下电解质,看看恢复的情况是否有所好转,如果没有好转,还是需要配合打点滴补钾治疗。

胡白瑜副主任医师内科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30791
擅长:急性气管-支气管炎,慢性肺心病,急性上呼道感染,慢性咳嗽,变异性咳嗽,肺结核,结核性胸膜炎,支气管哮喘,老年人肺炎,慢性阻塞性肺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