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着、站着、写字时憋气腹肌紧张需要自己慢慢调匀后才...

会员23783624 46岁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坐着、站着、写字时憋气腹肌紧张需要自己慢慢调匀后才能正常呼吸医生诊断为躯体形式障碍先吃了几个月的博乐欣检查血清泌乳素增高至260后停此药服了左洛复、阿普唑仑10天后检查泌乳素降至86但又服了8天后检查增至298医生建议做了核磁共振但未发现异常问医生不知原因现请问有哪些原因可能导致泌乳素增高?应该怎么办?会引起什么后果?本次发病及持续的时间:1年
相关问答

腰坐着疼站着不疼可能是腰椎间盘突出症、腰肌劳损等因素导致的,具体分析如下:
1.腰椎间盘突出症:如果存在腰椎间盘突出症,坐位的时候突出的椎间盘压迫神经的症状加重,可能会导致躺着、站着的时候不疼,造成腰坐着疼站着不疼。
2.腰肌劳损:如果存在腰肌劳损,久坐的时候使用腰椎支撑身体,可能会出现疼痛的情况,因此腰坐着疼站着不疼可能是腰肌劳损导致的。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腰间盘突出站着好比较好。
腰间盘突出的患者,站立要好于坐姿。在人体站着的时候,重量主要是由骨盆来承受,对于硬膜囊、神经根的刺激会减少,从而可以缓解患者的临床表现。当患者坐姿时,腰部受到的压力会增大,从而导致患者的症状更加严重。腰间盘突出的患者最佳的姿势是躺在硬板床上,这样可以完全的松弛腰椎的肌肉,减轻身体的压迫,从而减轻患者的症状。腰椎间盘突出症患者要及时采取手段进行治疗,有利于缓解相关症状。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打完瘦腿针一般是坐着,不可以长时间的站立。瘦腿针里面的成分是a型肉毒素,属于是生物制剂当中的一种,注射之后局部的肌肉能够逐渐的萎缩,有很好的瘦腿效果,操作起来也很简单,不会有太大损伤,恢复速度比较快。后期可以适当坐着,不可以长时间站立或行走负重,否则会导致血循环的加快,导致后期的感染加重,出现流血不止。避免吃油腻的食物,控制好食物的总热量,避免暴饮暴食。

任冲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任冲教授,从事整形美容行业二十余年,北京市首批美容外科注册执照的持有者(美容外科注册医师)。现任卫生部北京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副主任医师,1997年毕业于北京医科大学临床医学专业,同年至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工作至今,2005年协和医科大学整形外科专业硕士毕业,2007年日本东京大学附属病院形成外科访问学者。 师从中国著名整形专家张书云教授、宋业光教授、马海欢教授、光岛勋教授。在双眼皮、失败双眼皮修

需要尽早到医院进行腰椎核磁共振的检查,判断是否有椎间盘突出,对于鉴别有没有椎管的狭窄也非常重要,建议不要再进行剧烈的活动,尽早到医院进行检查,确定诊断,并积极进行下一步的治疗,往往可以采用针灸、按摩、理疗的办法缓解症状。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这种考虑有可能是由于胆囊炎或者胃炎导致的胃胀引起的相关症状,建议可以做一个肝胆B超以及胃镜的检查,明确诊断一下是否有肝胆疾病以及胃的疾病。必要时可以去医院去进行相关的诊断,进行进一步的确定与治疗。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问题分析:胸部疼痛的原因是多种多样的,一方面可能是神经性疼痛,另一方面当然也不排除心肺方面疾病。
指导建议:平时观察一下有没有咳嗽,咳痰,气促等,有没有心跳加快等等,那如果这些都没有的话,一般来讲心肺方面疾病的可能性不是很大。不放心的话可以拍一个肺部CT,做个心电图,心脏彩超等方面的检查,综合评估。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