锁骨处肌肉痿缩怎么治疗

会员26153616 36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锁骨处肌肉痿缩怎么治疗
曾经治疗情况和效果:

肌电图检查神经没有损伤四肢有力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想确定什么原因引起的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孙兆林 医生会员 山东省省立医院内科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
已帮助用户: 9621
问题分析:你好,你的右臂肌肉萎缩有两方面的原因:1.臂丛神经损伤,2.缺乏锻炼
意见建议:你现在需要了解骨折处的骨痂生长情况,这样才能判断你现在锻炼的程度,也就是说锻炼过程中用多大的力量。在拆除钢板之前要注意锻炼方式,避免造成钢板断裂
有用0
相关问答

锁骨远端骨折可以通过保守治疗、手术治疗等。
根据骨折的严重程度,骨折的移位情况,如果是部分骨折,只要是主要的关节韧带结构良好,那么局部的稳定性就会很好,不需要特别的处理,可以通过吊带固定进行保守治疗,休息4-6周,逐渐进行功能锻炼,三个月后就可以正常生活了。如果是完全断裂,骨折近端会出现不稳定的情况,不需要外科手术,由于骨折端局部不稳定,骨折不愈合,畸形愈合率高。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锁骨断了应及时就诊,并做好日常护理。
锁骨骨折要做进一步的详细的检查,确定损伤的严重,有手术的适应症,可以进行外科治疗。儿童和青少年的锁骨断裂,可以采用锁骨带悬吊固定。不过要经常做检查,避免出现骨折断端脱臼,出现了更严重的情况就必须做外科治疗。通过及时的治疗,才能把公主患者的病情尽快恢复,以免延误病情,对身体健康造成更大的影响。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锁骨上方肿大可以进行放射治疗,也可进行手术切除。
锁骨上肿胀,一般不会发生外伤,要做CT、MRI,确定是否存在肿瘤,肿瘤要做外科切除,做好组织学的病理检测,结合肿瘤进行放射治疗。对于一些局部的囊肿性的病变,或是脂肪瘤,只要不是特别严重的,都不会对其造成任何的影响,也可以进行外科切除,先做全面的检查。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霉菌性阴道炎是由念珠菌引起的一种常见多发的外阴阴道炎症性疾病。对单纯性外阴阴道念珠菌病选择局部用药为主,一般用药后2-3日症状减轻或消失。每天保证充足的睡眠,不要熬夜,注意把握好性生活频度。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得了疟疾,应该使用杀灭药或者根治药和抗复发药进行治疗,杀灭红外期的原虫,同时还要针对症状做出相对应的处理,发作期及退热后24小时应卧床休息。要注意水分的补给,对食欲不佳者给予流质或半流质饮食,至恢复期给高蛋白饮食。吐泻不能进食者,则适当补液,有贫血者可辅以铁剂。

赵金秋副主任医师传染科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各种病毒性肝炎与非感染性肝病;不明原因发热等感染性疾病,特别是对慢乙肝及晚期肝硬化造诣颇深!长期进行急慢性肝病的基础及临床研究

锁骨是上肢活动中非常重要的一个连接骨,如果出现骨折,是一定不能剧烈运动的,另外,可以通过闭合穿针,或者是八字绑带固定。平时要多加强营养饮食,多煲点骨头汤水喝,这个骨头需要3到6个月才可以慢慢的恢复。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