腰痛是否会引起并发症

会员26151636 47 已回复
腰痛是否会引起并发症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姜树锋 医师 福山人民医院张格庄分院其他
擅长:普外科疾病、肛肠科
已帮助用户: 278450

意见建议:你好,根据你说的情况是不会导致并发症的,需要你早期到医院给予检查治疗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淋巴瘤是可能会引起腰痛背疼,应该及时的去医院做相关的检查,在医生的指导下进行治疗,避免造成严重的危害。治疗期间注意饮食健康,保证充足的睡眠时间,不要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定期的去医院复查。

陈健鹏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常见恶性肿瘤以化疗为主的内科综合治疗,尤其对肺癌、乳腺癌、消化道恶性肿瘤、妇科肿瘤、前列腺癌及淋巴瘤等恶性肿瘤的新辅助化疗、术后辅助化疗、同步放化疗及靶向、免疫治疗等综合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上火能引起腰痛。通常这个腰痛主要都会出现,腰部有发热感,同时有可能还会出现小便发黄等不舒服症状的,首先不要熬夜,饮食方面注意饮食清淡,不要吃辛辣热气的食物,多吃一些清淡的食物。

王燕主任医师中医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纯中医中药各种常见病及疑难杂症

妇科炎症是会引起腰痛的。
女性出现腰痛可能是患有输卵管炎,盆腔炎或者是慢性宫颈炎的时候,会导致盆腔骶韧带,压迫腰部的神经导致的,女性发生急性的妇科炎症的时候,一定要去医院检查然后针对性治疗避免转变为慢性的妇科炎症,妇科炎症,通常的表现为连续性的钝痛,盆腔的理疗,热敷,口服或者静脉滴注抗生素效果很不错。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腰痛会引起腰椎间盘突出、强直性脊柱炎、腰肌劳损等腰椎病,需要及时去做个腹部彩超,做个CT或者核磁进行检查,治疗期间不要吃任何刺激性的食物。可以进行热敷按摩理疗缓解症状。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腰疼病因有很多。引起腰痛病的原因很多,约有数十种,比较常见的有肾虚、腰部骨质增生、骨刺、椎间盘突出症、腰椎肥大、椎管狭窄、腰部骨折、椎管肿瘤、腰部急慢性外伤或劳损、腰肌劳损、强直性脊柱炎、肾脏疾病等。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痔疮是不会引起腰痛的。痔疮的一些常见症状包括:排便时出血,一般为鲜红色血液、肛门局部的疼痛,主要以胀痛为主、肛门局部的瘙痒不适,一般便后瘙痒为甚、肛门的坠胀感以及便秘,大便难以排出等,一般不会引起腰部疼痛不适。而腰痛的常见原因包括:腰肌劳损、腰椎间盘突出、腰椎结核。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