颈椎病的症状腰部疼痛

匿名 38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颈椎病的症状腰部疼痛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腰部疼痛和肩部疼痛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严丽萍 护士 江西省于都岭背卫生院妇产科 一级甲等
擅长:妇产科
已帮助用户: 53
问题分析:你好,颈椎病的治疗首选牵引理疗可配合针灸、按摩,要坚持按疗程治疗效果才好。建议平时要保持正确的工作或生活姿势避免保持一个姿势时间过久
意见建议:睡觉不益枕的过高,不要躺床上看电视和长时间打牌,不要低头工作时间过久等。
有用0
相关问答

腰部出现中风会造成腰部出现疼痛并且还会出现腰间盘突出,并且有腰损伤的症状出现。需要到专业的医院进行下治疗,中风会导致神经系统发热的情况,但是肢体的病发症的恢复是比较缓慢的,需要长期的康复。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腰部扭伤的一般是腰椎和腰椎之间的软组织,腰扭伤特别是急性腰扭伤,这种情况比较严重。扭伤后,腰部会马上感到剧烈的疼痛,特别是在某个角度的运动时,会更加的痛苦。病情严重的病人,不但不能弯腰,就是在床上也很难翻身。腰扭伤最常见的是腰痛。如果是下肢有牵拉痛,这个时候不能单纯的认为是腰扭伤,要结合是不是腰椎间盘突出,需要进行专业的检查。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脊髓颈椎偏瘫症状会出现头颈疲劳,而且睡眠加重,如果情况严重的话是需要进行保守治疗的,平时一定要多注意休息,也可以使用一些药物来进行治疗的,平时一定要多喝一些白开水,避免感冒上火饮食一定要以清淡为主。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一般情况下,腰部拉伤的症状有以下几种:
腰部拉伤后腰部软组织严重水肿刺激神经时,会导致神经传导功能障碍,出现腰背部持续性麻木表现。腰部肌肉、韧带急性损伤,腰椎屈伸活动和旋转活动均会受到明显的影响,病人甚至有腰椎活动受限的表现。
患者应该注意休息,调整生活方式,不要进行重体力劳动,避免剧烈运动,早睡早起,保持营养均衡和良好的饮食习惯,有利于身体恢复。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腰部肌肉拉伤的症状有腰部疼痛和活动受限等。
患者有腰部肌肉拉伤,先有突发腰部疼痛和活动受限等症状,且疼痛较明显,患者常不能忍受。部分患者可因反应性引起头痛,头昏,恶心,呕吐等症状,部分患者血压下降明显。若肌肉拉伤较重后,可引起明显皮下瘀血甚至皮下血肿,压之则痛显着加剧,患者常不敢动腰,由于活动腰部疼痛明显加剧,发生后必须及时卧床休息、限制腰部活动、并在受伤后24小时内及时冷敷治疗,避免肿胀、疼痛加剧,再就是可在24小时后施以活血化瘀药物,48小时后再酌情结合热敷。如疼痛很明显时,可联合非甾体类抗炎药物或局部封闭疼痛处用药,减轻疼痛,改善患者生活质量。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腰部骨质增生颈椎病应注意多吃一些含钙量高的食物,如牛奶、奶制品、虾皮、海带、芝麻酱、豆制品也含有丰富的钙,经常吃,也有利于钙的补充,注意营养结构。腰椎病、颈椎病是我们人体正常衰老过程中容易出现的疾病,严重压迫神经引起四肢麻木,甚至瘫痪,所以轻者可以去康复科做理疗,严重只能考虑骨科手术治疗。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