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高血压为什么年纪轻轻血压会那么高

会员130531834 22 已回复
我的高血压为什么年纪轻轻血压会那么高我22岁血压却很高请问该怎么调理?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徐文晖 副主任医师 阿勒泰地区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普道内科心血管,风湿免疫,如红斑狼疮,骨关节炎,强...
已帮助用户: 5
问题分析:年轻人高血压药特别注意有没有继发性高血压,如肾上腺疾病,肾脏疾病,血管炎等
到医院检查有没有其他器官的病变。一般年轻人高血压是有原因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年轻人得高血压,一般主要还是由于生活饮食不规律、熬夜、喝酒等不良的习惯所导致。
高血压分为原发性高血压和继发性高血压。原发性高血压与遗传环境、肥胖、饮食不良、缺乏运动等因素有关。内分泌系统、泌尿系统等系统疾病都会导致继发性高血压。年轻人平时应保持一个良好的情绪,避免与人争执,注意保暖,多喝温水,可以适量吃一些清淡的高蛋白食物,比如鱼肉、豆腐等,以促进身体的恢复。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高血压在每个年龄段都会出现,大部分的中年人因为不良的饮食习惯和休息时间不良,因此发病的几率会较高。尽早去医院做一个详细的检查,应按病情轻重分级治疗,尽量坚持合理服药,巩固疗效。在饮食方面,尽量以清淡的食物为主。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高血压如果控制不好,会导致动脉内膜脂质沉积,形成动脉硬化斑块甚至血栓,影响心脑肾器官功能损害,严重的高血压还有可以增加脑出血的风险。要规律服用降压药物治疗,同时要注意低盐低脂饮食,多吃水果蔬菜,少吃脂肪含量高的食物,多做运动锻炼。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现在年轻人高血压是非常多的。生活压力过大和肥胖是导致高血压的重要原因。在生活中要少吃盐和咸的食物。多吃一些利水的水果和蔬菜。通过运动来使血压降低,运动不但可以减轻体重,减少营养过剩而引起的高血压。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孕妇会有高血压的原因如下:
激素分泌的紊乱,尤其是血管紧张素,激素一旦分泌得过于旺盛,会导致人的血管出现收缩,血管里边的血液对于管壁的侧壁压力就会明显的上升,因此孕妇就会出现血压升高的情况。还有可能是随着怀孕的孕龄越来越大,胎儿的体积也越来越大,此时孕妇由于胎儿体积的增大,导致体内的内脏被胎儿广泛的挤压和推移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高血压并不能完全治好,需要长期的生活饮食干预。要积极避免危险因素,同时注意生活规律,加强锻炼。要注意生活饮食改变,保持心情愉悦,并适当锻炼,必要时可配合降压药治疗。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