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食减肥期间要补充什么维生素么?

会员26129671 28 已回复
节食减肥期间要补充什么维生素么?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陶光勇 威县贺营乡陶庄村卫生室内科 一级丙等
擅长:心脑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126280

意见建议:个人建议补充复合型的维生素。比如善存或者21金维他。 另外也要注意蛋白质的补充。不然瘦下来可能皮肤也会变得不好吧。 还要多喝水哦,这个很重要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减肥可以适当补充维生素B2和维生素B12,有利于减肥的开展。
适当补充维生素B2可以帮助身体燃烧脂肪,有利于脂肪的代谢,富含维生素B2的食物有黄豆、黑豆、薏米、香菇、奶制品、动物内脏、蛋黄等;维生素B12可以促进身体脂肪、糖类、蛋白质的新陈代谢,可以适当的补充大豆、鸡蛋、牛奶、奶酪等食物来补充。
减肥期间要注意营养的均衡,不能节食减肥。

陈秀杉副主任医师中医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手术或药物治疗各类肛肠疾病,如肛内外炎症、肛裂、痔、瘘、肛乳头肥大等。擅治中医内科各类疾病;中医儿科杂病。

减肥要补充维生素E、维生素A等。具体情况分析如下:
1、维生素E:维生素E是一种脂溶性维生素,有一定的抗氧化作用,补充维生素E对人体生殖系统有一定作用,可在一定程度上调节减肥人群体内的激素水平。
2、维生素A:维生素A具有维持上皮组织,如皮肤、结膜、角膜等正常功能的作用,减肥时补充维生素A可参与体内的氧化过程,避免皮肤过度角化。

宋观礼副主任医师中医科中国中医科学院广安门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感冒咳嗽、鼻炎、冠心病、胃炎、体质调理、亚健康

节食减肥一般可以吃一些含有可以吃一些维生素B比较丰富的食物,还要增加一些蔬菜和水果的摄入。节食减肥并不能达到理想的效果,容易出现复发,因此想减肥也可通过埋线减肥的方法,使用优质的蛋白线植入到皮肤的表面,手术时需要采取无菌操作,使用洗面奶对局部进行彻底的清洁。

任冲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任冲教授,从事整形美容行业二十余年,北京市首批美容外科注册执照的持有者(美容外科注册医师)。现任卫生部北京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副主任医师,1997年毕业于北京医科大学临床医学专业,同年至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工作至今,2005年协和医科大学整形外科专业硕士毕业,2007年日本东京大学附属病院形成外科访问学者。 师从中国著名整形专家张书云教授、宋业光教授、马海欢教授、光岛勋教授。在双眼皮、失败双眼皮修

肥胖是由于暴饮暴食,饮食过于油腻,缺乏运动,没有良好的饮食习惯以及作息规律造成的。想要减肥补充一些维生素是必不可少的,补充维生素B群对新陈代谢有很重要的作用,可以加快新陈代谢。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月经期间不可以节食减肥的,月经期间,女性的身体比较脆弱,很容易引发月经紊乱的症状,从而引发多种妇科疾病。在月经期间,不要过度的劳累,多注意休息。不要食用辛辣等带有刺激性的食物,不要吃生冷的食物,注意保暖,不要进行剧烈的运动。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节食减肥期间老是口渴多为正常的生理现象,不排除糖尿病的影响,患者需对症进行治疗。
1.正常的生理现象:节食减肥期间,身体通常会消耗了大量的脂肪,这时体脂率会下降,体内液体减少,可能会出现口渴的症状。若患者没有其他不适症状,一般为正常的现象,可不用进行特殊治疗。
2.糖尿病:该病一般是指各种因素引起的,以血糖升高为主要表现的代谢性疾病。常会因代谢紊乱,出现多食、多饮、体重减轻等症状。患者需在医生指导下使用格列美脲片、盐酸吡格列酮胶囊、盐酸二甲双胍片等药物进行治疗。

宋观礼副主任医师中医科中国中医科学院广安门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感冒咳嗽、鼻炎、冠心病、胃炎、体质调理、亚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