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每天嘴皮发乌但又不影响工作是怎么回事啊

会员23688428 22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请问每天嘴皮发乌但又不影响工作是怎么回事啊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想请问医生为什么我的嘴皮是乌的别人说我有心脏病但我又没发现有什么异常啊我也不知道玩什么

医生回答共5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孟梓若 外科
擅长:器官移植、性功能障碍、心血管外科
已帮助用户: 8073
病情分析:您好:人出现疲倦厌食时还伴有嘴唇发黑的现象.临床验证显示如口唇边缘出现色素沉着则可能是由于肾脏机能不全所致;当双唇黑紫略呈红色时可能是血液缺氧的明显症状.其他如肺炎心力衰竭气喘肺心病便秘腹痛腹泻也会发生嘴唇发黑.由于病因是多方面的因此老年人嘴唇发黑不可大意应及时到医院检查原因以便因病施治.
意见建议:根据黑唇呈现的不同级别尚可分:一青紫唇亦即「紫绀」这种人常伴有胸闷或心慌气短舌头可见瘀斑点等这表明机体缺氧或是食物中毒的徵状;二红紫唇这种人往往患有心脏衰弱或肺部疾病时有高热一氧化碳中毒也有这种徵象.三环口黑唇嘴唇的边缘有色素沉著常见於慢性肾上腺皮质功能减退俗称艾迪生病.四黯黑唇多显示消化器官有疾常伴有食欲不振下腹胀痛或有腹泻及便秘等症.五紫黑唇嘴唇紫黑而乾焦则是恶候显示出一个人有大病的徵状如严重肝炎肝硬化恶性肿瘤等.如不是经常吸烟一个人的嘴唇变黑是绝不能大意的应当请医生检查找出确切的原因出来.心脏和肺部有问题可以影响人体内经过血液输送的氧的数量.如果氧的数量明显降低首先就从嘴唇发紫上表现出来
有用0
吴丽萍
擅长:外科其它、前列腺、男性不育
已帮助用户: 8166
病情分析:你好您出现的嘴唇发乌的症状最常见的就是紫绀引起紫绀的原因有很多常见的就是先天性心脏病由于心脏存在先天性缺陷引起血氧交换不足红细胞携氧不足严重了就会出现紫绀的症状但是先天性心脏病不是引起紫绀的唯一原因还有其它的很多原因可以引起比如血液系统疾病另外很多人由于个人体质的原因嘴唇看起来就是比其他人紫一些其实并没有什么病变
意见建议:由于您已经22岁了先天性心脏病一般刚出生是就会出现症状比如紫绀活动量少气短心脏杂音等况且您现在没有出现什么症状我一我觉得心脏病的可能性不大不过我还是建议您去医院在一下检查要做一个心脏彩超看一下心脏有没有问题还要做一个血常规肝肾功等如果没有问题就没什么好担心的了很可能就是个人皮肤粘膜的颜色不太一样了生活护理:摆正心态不要太紧张遇到身体不适的时候积极应对注意加强营养合理饮食就可以了
有用0
莫绿春 其他
擅长:饮食营养、不良嗜好
已帮助用户: 220863
指导意见:你好您出现的嘴唇发乌的症状最常见的就是紫绀引起紫绀的原因有很多常见的就是先天性心脏病由于心脏存在先天性缺陷引起血氧交换不足红细胞携氧不足严重了就会出现紫绀的症状.但是先天性心脏病不是引起紫绀的唯一原因还有其它的很多原因可以引起比如血液系统疾病.另外很多人由于个人体质的原因嘴唇看起来就是比其他人紫一些其实并没有什么病变
有用0
武听兰 内科
擅长:脑血管疾病,神经内科
病情分析:你好嘴皮发乌说明嘴唇血液供应不好如天气寒冷会出现是血管收缩是缺血缺氧的表现.
意见建议:你过你没有其他异常可能就是由于天气原因造成的但如果你同时有心率过快乏力精神状态差等表现最好到医院进行相关的检查.
有用0
姜姝臣 妇产科
擅长:带状疱疹、痤疮、性病综合
病情分析:如过时心脏方面的问题也会导致嘴唇发紫
意见建议:如果排除因为受冷的原因的话那你的情况很可能就是心脏方面的原因应该尽快到医院做检查
有用0
相关问答

腹部左侧隐痛是比较常见的临床症状,要考虑来自胃肠道方面的疾病可能性大一些。如常见的慢性肠炎、直肠炎容易引起左侧腹部的隐痛。必要的时候还要排除有没有特殊的疾病,比如溃疡性结肠炎也可以出现左侧的隐痛,必要的时候可以做一下肠镜检查,排除有没有肠道方面的肿瘤性的病变,比如结肠癌直肠癌等。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头胀头晕的症状的原因是非常多的,比如出现睡眠休息不好,或者是由于血压增高减低,都有可能引起这样的症状,长期出现这样的症状,还有可能是贫血,脑血管疾病,颈椎病,或者是其他疾病导致的脑供血不足引起的。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一般情况下,嘴皮干燥起皮可能是以下三种原因造成的:
1.嘴唇干燥起皮,可能是因为天气干燥、空调吹得太多,又或是饮水过多,导致身体缺水。
2.皮肤出现脱皮、干燥还可能是因为缺少维他素,平时应少食用一些辛辣食物,多使用食用水果、蔬菜等。
3.嘴唇干裂起皮,是因为与某些东西的接触而产生的。在白天可以使用护口霜,夜间可以用口红来减轻身体的不适,也可以防止嘴皮干燥起皮。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病人如果出现嘴唇发乌,可能存在血红蛋白氧合不足的情况,如果进行血气分析检查,通常可见动脉氧分压低于正常,病人可出现胸闷,气短,憋气等临床表现,脉搏氧饱和度通常低于90%。此类病人常见于呼吸道梗阻,如进食时,呼吸道内吸入异物可导致通气障碍病人可出现上面临床表现。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血虚指血液亏虚,脏腑、经络、形体失养,以面色淡白或萎黄,唇舌爪甲色淡,头晕眼花,心悸多梦,手足发麻,妇女月经量少、色淡、后期或经闭,脉细等为常见症候。血虚的人脸色淡白发黄,或直接表现为萎黄暗淡的颜色。嘴唇、手指甲颜色也是发白发淡的。血虚可见头晕眼花。会感觉自己昏昏沉沉的,没有精力。还可见手足发麻,倦态乏力。

王燕主任医师中医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纯中医中药各种常见病及疑难杂症

最大的可能是下消化道,也就是结肠出现了问题。如果是肛肠疾病,大便时应该疼痛,而且出的血应该是新鲜的血。应该做纤维结肠镜检查,基本就能明确诊断,采取相应的治疗措施。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