亳州口臭 除口腔异味偏

会员26089399 23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亳州口臭 除口腔异味偏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陈明伦 主任医师 合肥阳光消化病医院内科
擅长:消化道疾病
问题分析:一般口臭都分为:幽门螺旋杆菌口臭 、虚热口臭 、食积口臭 、胃火口臭、热痰口臭这5种,建议患者还是去医院检查一下,在对症治疗-=0
意见建议:=-09别自己乱吃药或是采用什么偏方,这样很容易延误病情。
有用0
关注
郑端军 乡村医生皮肤科
擅长:皮肤科相关疾病
已帮助用户: 30418
问题分析:你好,口臭多是因为口腔问题引起的,另一种原因就是胃热症导致者居多。祝你健康
意见建议:积极到医院具体检查原因再对症治疗 应坚持每顿饭后刷牙,在两餐之前吃些水果可有助于避免或减轻口臭。
有用0
相关问答

长期吸烟,口腔卫生状况不佳以及有口腔病变都是导致口臭的原因。尽早戒烟,科学刷牙,饭后漱口,定期行口腔检查和牙齿保健,有口腔疾病需要积极治疗。经过处理仍然有明显的口臭,就要检查并找到导致口臭的其他病因。减少抽烟,饮食清淡。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病情分析:一般口臭都分为:幽门螺旋杆菌口臭 、虚热口臭 、食积口臭 、胃火口臭、热痰口臭这5种,建议患者还是去医院检查一下,在对症治疗-=0
意见建议:=-09别自己乱吃药或是采用什么偏方,这样很容易延误病情。

陈明伦主任医师内科合肥阳光消化病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消化道疾病

病情分析:\"一般来说牙龈溢脓口腔异味的话很常见的原因是牙齿清洁不到位,比如刷牙方法不正确,没有使用牙线,刷牙次数不够。建议去口腔医院或者诊所去做一下龈上洁治术,也就是大家常说的洗牙;
意见建议:\'口腔异味什么的能明显减轻。溢脓的话需要对症治疗了,建议请大夫详细检查。一般治疗得当的话这些问题都可以解决。 \"

李增沛主治医师五官科南阳市第一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6730
擅长:耳鼻喉科常见疾病,包括耳聋,耳鸣、中耳炎、鼓膜穿孔,慢性鼻炎、鼻窦炎、过敏性鼻炎鼻中隔偏曲、鼻息肉、咽喉炎,声带息肉、扁桃体炎、喉部以及颈部肿瘤疾病的诊断治疗。

问题分析:考虑上火引起的,建议用银翘散,龙胆泻肝汤,牛黄解毒片治疗就可以了,注意多吃含维生素多的蔬菜水果
意见建议:生活中要注意劳逸结合,多喝水,少喝酸甜饮料,少吃辛辣煎炸食品,和心理状态也有密不可分的关系 ,保持乐观积极的生活态度其实也是很有帮助的;

郑丽娜内科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43406
擅长:高血压心血管疾病

病情分析:口腔溃疡的发病原因: (1)口腔溃疡患者有许多都是因为过度疲劳过后而引发疾病的。 (2)患口腔溃疡的内在因素:内分泌失调,自身免疫力降低。-=0p[
意见建议:\\患口腔溃疡的外在因素:遗传因素、精神压力大、工作过于疲劳、经常失眠,大部分女性患者在月经来潮前后而诱发此病,或者使病情更加严重,或者潜伏着机体内严重疾玻 (4)口腔溃疡也被有些人认为与遗传、荷尔蒙

陈明伦主任医师内科合肥阳光消化病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消化道疾病

病情分析:\"口苦口腔异味都是病1、口甜表现:口甜粘浊,食甜食则冒酸水,纳呆恶心,身重肢倦。原因:多由脾胃湿热、肝脾疾火内蕴所致,常见于糖尿病和消化功能紊乱。怎么办:引起脾胃湿热证的主要原因为上述疾病未能得到有效治疗,病变反复活动与发展的结果。;
意见建议:\'其次,与不良生活方式有关,如纵食口腹嗜食肥甘油腻,嗜食辛辣,吸烟嗜酒等导致脾胃受伤,聚湿生热。由此可见,要预防脾... \"

钱俊主治医师五官科岳阳市第一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2386
擅长:近视眼,远视眼,近视眼激光手术,青光眼,白内障,结膜炎,角膜炎,小儿斜视,小儿弱视的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