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孩晚上睡觉时呼吸不畅,还打呼声,这是怎么回事?全部症...

会员26070250 30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小孩晚上睡觉时呼吸不畅,还打呼声,这是怎么回事?全部症状:呼吸困难,呼噜不断。发病时间及原因:出生至今。治疗情况:还没治疗过。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黄双荣 县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妇产科
已帮助用户: 17791
问题分析:宝宝打呼噜有生理性的也有病理性的啊。因此最好是到耳鼻喉科检查一下看看。
意见建议:建议:有的时候可能因为扁桃体肥大或者腺体样增生引起打呼噜的,当然有的时候宝宝过于疲劳或者姿势也会打呼噜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睡觉呼吸不畅应是睡眠呼吸暂停综合征的可能性较大,或者由于扁桃体肥大、鼻息肉等原因,应去医院进一步检查,应该做心电图,胸部x光片等,阐明疾病的原因,给予有针对性的治疗,在医生的指导下,注意休息,不要熬夜,避免疲劳和寒冷,规律的生活。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晚上睡觉感觉呼吸不畅,可能存在咽腔狭窄的情况。咽腔狭窄的病人晚上睡觉时可以出现呼吸不畅、打呼噜,甚至出现呼吸暂停。可以通过改变睡眠时的体位,采取侧卧位来缓解睡眠过程中的呼吸不畅及呼吸暂停。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小孩晚上睡觉时说头晕,可能是头部着凉、感冒等原因导致的。具体分析如下:
小孩晚上睡觉时说头晕可能是很多种原因引起的,如果没有其他症状,有可能是头部着凉引起的。建议家长不要让孩子在室内窗户开着的情况下睡觉,孩子在睡觉之前不要洗头;还有可能是感冒引起的,家长要让孩子多喝白开水,并且要清淡饮食,注意保暖,有利于病情的恢复,必要时就医诊治。

卢成瑜主任医师儿科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儿童呼吸系统疾病,如哮喘、急慢性咳嗽、喘息性疾病、反复呼吸道感染的诊治以及儿童营养、内分泌系统疾病的诊治

问题分析:您好,您的症状跟您的检查报告单还是比较符合的。主要是鼻腔的毛病和会厌部的毛病。
指导建议:鼻中隔偏曲经常呼吸困难,需要通过手术处理,囊肿也可以通过微创手术摘除。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问题分析:您好,从检查报告单提示,肺部存在慢性炎症性疾病,可能会造成胸闷胸痛。
指导建议:可以吃着活血化瘀的药物,建议挂中医科,采取草药调理3-6个月,平时忌辛辣忌烟酒。适当锻炼身体。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问题分析:你好,仔细看了你的描述,颈部淋巴结肿大六年,如果没有增大、疼痛,那都问题不大。如果淋巴结有增大,疼痛,建议可以做一下活检。
指导建议:鼻炎,睡觉打呼噜,要考虑是否合并有腺样体肥大,这种情况你有带孩子去耳鼻喉科系统疾病治疗吗?平时要注意适当运动,增强免疫力,出门戴口罩,尽量避免感冒。

廖文婷主治医师儿科桂阳妇幼保健院已帮助用户:2681
擅长:本人擅长妇科,儿科常见病,多发病的治疗。于2019年获得全科医生证,对全科的疾病治疗也比较熟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