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眠多梦焦虑烦躁困乏心慌气短精神状态特差心电图室内...

会员23708075 35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失眠多梦焦虑烦躁困乏心慌气短精神状态特差心电图室内传导阻滞障碍吃什么药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孟泰然 儿科
擅长:股骨头、脑外伤后遗症、肌肉萎缩
已帮助用户: 8081
问题分析:你好:失眠多数是由于紧张压力或是精神因素造成的最好采取自然疗法加强活动与锻炼放松身心对失眠有改善提高睡眠质量
意见建议:合理安排自己的作息时间避免劳累不要经常熬夜建议您用一下酸枣仁汤养血安神清热除烦对您的情况会有一定的改善祝您健康
有用0
相关问答

心悸、气短、失眠、多梦等。需要完善相关检查后再去医院药检。这些措施如下:
1.检查心脑血管疾病。同时应进行生化检查和神经功能检查。需要考虑是否是心脏病或脑血管疾病引起的,如冠状动脉粥样硬化性心脏病或脑血管疾病中的动脉粥样硬化斑块,导致不同程度的脑梗死和脑供血不足。
2.如果是以上疾病因素引起的,需要系统正规的药物治疗。冠心病患者可服用硝酸酯类药物,如单硝酸异山梨酯,或服用他汀类降脂药物,如立普妥、可定等。同时,他们还应该服用抗血小板药物,如阿司匹林和氯吡格雷,结合一些稳定心率的药物,如受体阻滞剂。此外,还可以服用营养神经的药物来改善睡眠,如谷维素片、维生素B群等。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心慌气短失眠焦虑不一定是抑郁症。
患者有胸闷、气短、心慌、焦虑、失眠的症状,考虑是植物神经功能紊乱引起的,主要是因为精神比较紧张、压力比较大等社会、心理因素导致的。但是可以去医院完善相关检查来明确,一定要排除是否是因为心脏问题或者脑血管疾病引起的,可以通过做头CT、心电图、心肌酶、心脏检查来明确。如果患者的上述检查都没有阳性问题。
建议:要有科学的生活规律,别经常熬夜饮食注意清淡。建立合理的饮食习惯和结构。尤其要注意爬山爬楼梯。饮食均衡营养。

闵宝权副主任医师精神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头晕、头痛、痴呆、脱髓鞘病、抑郁、焦虑、失眠、青少年各种心理问题和学习障碍、人际关系困扰、各种难以解释的躯体症状和感觉等等。

问题分析:您好,结合你的情况,考虑社交恐惧症又叫社交焦虑障碍。
指导建议:建议至医院心理科就诊进行心理测试和疏导,多参加集体活动,有困难多与他人交流,如果确诊后可口服帕罗西汀或舍曲林等药物。

温俊程医师内科南昌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已帮助用户:789
擅长:常见病多发病、慢性病诊治及管理

问题分析:从您的描述来看,您这种情况应该不是器质性疾病造成的
指导建议:从您的描述来看,您这种情况应该是心理因素造成的精神因素造成的。

刘小民主治医师内科中北大学医院已帮助用户:89764
擅长:代谢类疾病

抑郁焦虑会引起失眠多梦。
抑郁和焦虑症病人在发病的过程当中,除了表现情绪低落、兴趣减退、精力下降等问题外,还会出现严重的睡眠问题。主要表现为失眠、入睡困难、多梦、早醒。很多抑郁的病人在发病的初期,主诉就是睡眠的问题,主要表现为入睡困难,在睡眠的过程当中睡眠质量不高,容易做梦,甚至容易出现噩梦,也会出现早醒,白天会感觉到精力的下降,出现情绪心情不佳。还有相当一部分抑郁的病人,会表现出严重的精力不足,所以抑郁焦虑症会出现失眠多梦的症状。
建议:保持心情的放松,饮食上注意清淡,平日时间里适当锻炼,增强身体的抵抗力,睡前喝一杯牛奶,帮助入睡。

陈云春副主任医师精神科西安交通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青少年心理问题,抑郁症,焦虑障碍,失眠症,心身疾病,老年和更年期精神障碍,器质性疾病伴发精神障碍,酒依赖综合征等。

问题分析:虽然您出现了心脏异常的临床表现,但是,心电图检查和心脏彩超检查结果正常,这样,病毒导致心脏病的可能性不大。那就有可能与心理因素或者是精神因素有关系。
指导建议:针对这种情况,您需要放松紧张的心情,释放心理压力。这样,这些症状就有可能逐渐自行消失。

刘小民主治医师内科中北大学医院已帮助用户:89764
擅长:代谢类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