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注射狂犬疫苗期间能吃紫薯吗?

会员20594890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请问,注射狂犬疫苗期间能吃紫薯吗?
医生回答共3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翟四锋 河北省邢台市贺钊卫生院妇产科 一级甲等
擅长:霉菌性阴道炎,月经不调,细菌性阴道炎
已帮助用户: 65664
问题分析:任何可疑接触狂犬病毒,如咬伤、抓伤(即使很轻的抓伤),破损皮肤或粘膜被动物舔过,都必须接种本疫苗。
意见建议:注射疫苗期间可照常工作,但切忌饮食酒、浓茶等刺激性食物及进行剧烈劳动,以避免引起反应。
有用0
关注
蒋平芬 医师 江西省吉安市泰和县禾市镇增庄卫生所内科 一级丙等
擅长:内科,心脑血管、呼吸系统疾病等比较擅长
已帮助用户: 17154
问题分析:你好,接种狂犬疫苗是预防狂犬病唯一有效果的预防方法,一个疗程5针,在一个月内接种完。在注射狂犬疫苗期间应该注意忌口,紫薯可以服用。
意见建议:乐观心态,应该在24小时之内接种狂犬疫苗,可以采用肥皂水反复冲洗伤口30分钟,再用碘酒消毒,同时应该注意忌口:禁食狗肉、辛辣、刺激性等食物,避免酒精饮料的摄入。
有用0
医生会员
擅长:
问题分析:你好 从你的描述分析 注射狂犬病疫苗期间是可以吃紫薯的,没有影响。
意见建议:可以吃的,打疫苗后注意不要喝酒,不要喝浓茶、不要吃辛辣刺激性食物,避免剧烈运动。
有用0
相关问答

减肥期间能吃紫薯。紫薯含有丰富的花青素和硒元素,几乎不含热量,是很好的低脂肪、低热能食品,还含有类似雌激素的物质,可阻止脂肪在机体沉积,防止糖类物质转化成脂肪,从而达到减肥瘦身的目的。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哺乳期可以吃紫薯。紫薯别称是黑薯。紫薯含有丰富的矿物质,尤其是硒元素含量很高,硒元素具有抗癌作用,所以紫薯抗癌效果很好,是一种比较健康的保健食材。紫薯具有抗癌、抗疲劳、抗衰老、补血,保肝、预防心血管病、抗突变和润肠通便的功效。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血糖高的人能吃紫薯。
紫薯的肉质是紫色的,里面含有丰富的硒和花青素,这是非常有用的。富含蛋白质、淀粉、果胶、纤维素、氨基酸、维生素、矿物质等。特别是对健康有益,是一种自然强大的清除自由基的功效。有预防坏血症的作用。紫薯含有丰富的糖份,多食用会引起胃酸的分泌,因此不建议食用高血糖的人。可以少吃一些。此外,在糖尿病患者的日常生活中,不能食用含有糖的食品,但也要注意避免摄入过多的糖类食品。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糖尿病患者可以吃紫薯的。
因为紫薯含有一定的植物蛋白质、淀粉、果胶、膳食纤维、氨基酸、维生素和多种矿物质。紫甘薯富含膳食纤维,糖指数低,饱腹感强,糖尿病患者饭后饥饿消失。长期糖尿病引起的胃肠功能障碍和植物神经功能障碍引起的便秘也将得到缓解。除了通过饮食治疗糖尿病外,患者还可以尝试用药物治疗。另外,在日常生活中,必须保持心理稳定,将精神控制在良好的水平。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激光脱毛后大多数能吃紫薯,并不会对皮肤产生比较大的影响。紫薯的营养价值比较的高,对人体的恢复会起到一定的帮助作用,会对激光脱毛手术产生比较大的影响,但不能够一次性吃到过多,否则有可能会给胃部增加负担,对于身体健康产生不利。在平时要严格的做好皮肤的护理措施,要避免强烈太阳光照射。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

血糖高是可以吃紫薯,但是不能多吃。
紫薯含有丰富的膳食纤维、维生素等多种营养元素,其中含有丰富的蛋白质和淀粉。红薯是一种非常丰富的食物,具有很好的抗癌作用,而且对肥胖者也有一定的帮助。
紫菜既可以用于食物的处理,也可以用作工业原料。因为含有大量的淀粉,所以不能经常食用高血脂的食物,而且,其的营养价值也不容低估,而且还能起到很好的保健作用。
不过也要看具体的情况,如果是高血糖的话可以多食用一些,避免出现血糖持续上升的情况。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