祛眼袋的术后问题

会员26050814 43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祛眼袋的术后问题
眼袋明显,不知道术后是否有疤痕?想请王珂教授帮忙做手术,谢谢!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张学双 医生会员 山东省泰安市泰山区泰山医学院附属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宫颈糜烂
已帮助用户: 54474
问题分析:眼袋是由综合因素造成的。如果其矫正是仅仅将皮肤提紧,则眼袋在短时间内就会复发,如果过度提紧皮肤则肯定会造成下睑外翻,现在学者认为,眼袋矫正中皮肤提紧又是最为重要的步骤,而综合提紧才能取得良好矫正效果的唯一方法。
意见建议:注意以下几个方面:⒈保证充足睡眠,提高睡眠质量,睡前少喝水。⒉经常按摩眼睑,促进血液循环。⒊多吃富含维生素A和B的食品,如:胡萝卜、马铃薯、豆制品和动物的肝脏。⒋在化妆时,眼袋的用色应与面部颜色一致,不要涂亮色。5.可以试试用黄瓜和苹果片做眼膜,可以缓解一些。
有用0
相关问答

祛眼袋术后一般需要1-2个月左右才能恢复,不同的去眼袋手术方式不同,恢复时间也会有所差异。
如果是通过外切的方式去除眼袋,一般需要两个月左右才能完全恢复正常,如果是通过吸脂或激光的方式去除眼袋,可能需要一个月左右就能恢复正常,同时微创手术的方式恢复期会比较短。
在做完去眼袋手术后,一定要按照医生的嘱咐做好护理,同时短时间内要避免沾水。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祛眼袋手术大多数需要一个月的时间才可以化妆的,需要根据自身的恢复情况决定。因为去除眼袋手术属于有创伤性的操作,短时间内,眼周的皮肤还存在肿胀以及疼痛的情况,因此需要一个月的恢复时间,结合自身的恢复情况,适当的化妆,建议选择材质较好的化妆品,避免影响皮肤的健康。眼袋的形成与年龄的增长,以及皮肤的衰老,或者是经常性的熬夜导致的眼睛过度劳累引起的,通过手术的方式可以将眼袋内多余的脂肪或者是组织切除,达到去除眼袋的目的,还原皮肤紧致的状态。平时要多注意休息,避免长时间的接触电子产品,引起眼部过度劳累。

路会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鼻整形,太阳穴下颌角颧骨下巴整形,乳房整形,眼部整形,吸脂体形雕塑,肉毒素胶原蛋白玻尿酸美容,发明了预防膨体(膨化聚四氟乙烯e-PTFE)术后感染的方法--国际整形美容外科学界公认的难题,发明了双隆鼻器隆鼻法。

去眼袋术后能吃猪肝,并不会影响到恢复。去眼袋手术过后局部可能会有疼痛的现象,很可能伴有肿胀或者是发红,所以要合理饮食,不能吃油腻或者是辛辣性的食物,但猪肝并不属于辛辣和油腻类的食物,因此可适量吃。而且在眼袋手术过后还要避免局部碰水,也要加强防晒,以免影响到恢复。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祛眼袋手术后一般可以通过冷敷的方式消肿,也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服用消炎药物。去眼袋手术一般是通过切口的方式将眼袋内多余的组织切除掉,从而起到去除眼袋的效果,在做完眼袋后局部出现肿胀,属于正常的情况,一般会随着时间逐渐恢复。如果肿胀感比较严重,也可以在短时间内采取冷敷的方式进行消肿,如果超过48小时后也可进行热敷,促进局部的血液循环。恢复期间要注意饮食清淡,多吃富含维生素的水果蔬菜,有利于眼部更快恢复。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祛眼袋术后有疤可以通过保守或者手术的方法来进行治疗,应根据疤痕的大小来选择合适治疗。对于疤痕处于偏小状态的,可以通过抗疤痕药膏来进行涂抹,也可以通过激光祛疤的方法来进行治疗,能够起到一定的淡化疤痕作用。如果疤痕的面积处于偏大状态,比如已经形成了疤痕疙瘩,就需要通过手术切除的方法来治疗,也可以通过皮肤磨削手术的方法来改善。在治疗期间要做好皮肤的护理工作,尽量避免用手去抓挠皮肤,以免导致疤痕增生。

卿勇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鼻部整形(如歪鼻、鞍鼻、驼峰鼻、鹰钩鼻,蒜头鼻等复杂鼻畸形的矫正)及眼部整形(如重睑、上睑松弛、切眉、提眉及眼袋等)。在乳房整形(如隆胸、垂乳、巨乳及乳头内陷等)、会阴部整形(处女膜修复及阴道松弛等)及脂肪抽吸与脂肪回植方面经验丰富。在瘢痕整形、痣切除及体表软组织肿瘤、先天畸形、体表血管瘤、皮肤软组织损伤及褥疮治疗、大面积烧伤的救治方面经验丰富。

祛眼袋术后有疤可以通过局部涂抹祛疤膏的方法消除,也可以选择激光的方法消除。在做去眼袋手术的时候,会对局部造成创伤,还会导致眼睛伴有肿胀和疼痛的情况,需要做好眼部的护理工作,另外也可以涂抹一些祛疤膏,能够起到淡化疤痕的作用,如果疤痕比较严重,也可以选择激光的方法治疗,能够消除疤痕以及抑制疤痕增生,达到较好的去除效果。平时还需要做好防晒工作,尽量避免受到太阳的暴晒,以免导致局部色素沉着。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
专家问答 更多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