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齿上有黄斑,洗牙能网上预约吗

会员26033624 36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牙齿上有黄斑,洗牙能网上预约吗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洗牙网上能预约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燕路兵 广宗葫芦医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113064
问题分析:你好,牙齿发黄,很多成年人,平时刷牙习惯也很好,但是牙齿不是很白,淡黄色,这是很常见的现象。
意见建议:洗牙是属于牙齿保健,可以及时清除牙结石,牙菌斑,但是不能达到牙齿美白的效果,一般成年人可以半年到一年左右进行一次洗牙 .
有用0
相关问答

洗牙牙斑一般能洗掉,还可以洗去牙结石。洗牙一般是利用超声波等物理手段进行洗牙,可以洗掉牙齿上的牙斑和牙结石。如果在洗完牙结石和牙板以后,牙齿还不是很白漆,可以采用冷光美白的方法进行治疗,冷光美白可以美白牙齿,能让牙齿变得更加的好看。保持口腔的卫生,吃完饭以后及时漱口。

张卫群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于各种原因导致牙列缺失或牙列缺损的种植牙的美学及功能重建,全瓷牙、冷光美白、皓齿美白。专注于数字化导板下的微创、精准、即刻种植修复领域十二年,积攒大量的病例和临床经验。

洗牙通常可以去除牙斑,必要时还能做冷光美牙美白牙齿。洗牙通常能够使用超声波的震动,将牙齿上面的牙菌斑和牙结石清除。如果牙菌斑是属于顽固性的,可能要进行冷光美牙,先使用化学漂白剂,将牙齿上面的牙菌斑清除,在通过冷光照射的方式,让牙齿美白3到4个色阶。建议到专业牙科医院咨询,指导下合理的去除牙斑。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洗牙对牙齿一般没有伤害。洗牙是利用超声波高频率的震动,去除牙齿上的牙斑菌和牙结石,能够起到清洁牙齿和口腔的作用,还有利于预防龋齿,但是洗牙的次数不可以过于频繁,如果过于频繁会容易导致牙齿变得敏感。平时需注意维护好口腔内的清洁卫生,养成餐后刷牙的习惯。

路会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鼻整形,太阳穴下颌角颧骨下巴整形,乳房整形,眼部整形,吸脂体形雕塑,肉毒素胶原蛋白玻尿酸美容,发明了预防膨体(膨化聚四氟乙烯e-PTFE)术后感染的方法--国际整形美容外科学界公认的难题,发明了双隆鼻器隆鼻法。

洗牙机构清洗牙齿能去除牙结石和牙菌斑,一般需要通过做超声波洁牙或者牙齿抛光的方式。如果牙齿的表面附着有比较多的牙结石和牙菌斑,可能会影响到牙齿表面的美观度,容易出现牙齿发黄的情况,还有可能会伴随一些口腔异味,通过做超声波洁牙,有利于产生震动频率,然后使附着在牙齿表面的结石和牙菌斑彻底的脱落,从而改善口腔的健康。在日常的生活当中,需要保持健康的口腔卫生习惯,尽量少吃含色素比较多的食物。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洗牙的价格与所在地区消费水平,医院级别,牙齿的状态,洁牙技术等条件不同,价格差别也是非常大的,价格从300元到1500元左右。建议去正规医院口腔科,根据自身病情,在医生的指导下选择适合的洁牙方法。一般:超声波洗牙700元左右;喷砂洗牙800元左右。除此之外,爱美者选择在不同的医院进行操作,每一家医院洗牙齿的设备是不一样的,所以收钱也会有所不同。洗牙后的牙齿对冷热会有敏感的症状,并且会感到酸疼,这种暂时性的症状及刷牙容易造成的牙周出血情况,大概会在洗牙后1周左右得到改善。

李继华主任医师五官科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面部轮廓整形、下颌角整形、颧骨整形,颌面畸形、面部轮廓修复、下颌前突(地包天)、下颌后缩(小下巴)、面部不对称畸形、下颌角肥大、颧骨颧弓突、颏部畸形矫治等

洗牙齿需要的价钱大概是200-1500元左右,具体需要多少价钱很难固定。洗牙的价格会受到爱美人士所在地区消费水平的影响,如果所在地区经济比较发达,消费水平较高,因此需要的价钱相对来说会高一些,一般都不低于300元。还有个人牙齿情况也会影响到价钱,不同的爱美人士,牙齿着色情况不同,操作难度不同,因此价钱上也会有一定的差异,有斑点肯定会贵,大概在1000元左右。建议爱美者在洗牙后恢复期间要注意饮食清淡,不要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专家问答 更多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