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精神健康中心

会员26037091 33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重庆市精神健康中心朋友表情淡漠,拒饮拒食,未经治疗,主要表现头痛、失眠、脑力疲乏、精神易兴奋。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这种情况是不是精神病啊?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江乾秀 医师
擅长:
已帮助用户: 2268
问题分析: 你好,根据你的描述,还不能确定你的朋友是否精神病,但是偏执症状一般来说很有可能会是精神病,不排除有精神病的可能。建议立即去医院检查。
意见建议:建议患者及家属应先确定好病情病因,如果确是精神病,应和精神科医生积极配合,及早到医院治疗。这种症状的病人有可能会出现抵触情绪,但是家属一定要劝患者积极配合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健康管理中心减肥多数是比较靠谱的,比如选择抽脂手术减肥。健康管理中心属于正规的一种美容地方,如果想要减肥,可以通过抽脂手术,需要通过皮下的小切口放入抽脂管,通过负压的吸力作用和水动力原理,然后将多余的脂肪排出体外,达到很好的瘦身效果。手术的时候需要控制好自身的情绪,做好局部的清洁卫生,尽量不要化妆,以免导致术后出现感染的几率增加。预防肥胖出现复发,要避免经常暴饮暴食,养成健康的生活习惯和饮食习惯。

段伟强主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1.面部美容(双眼皮,眼袋,上睑下垂,隆鼻等);2.耳畸形矫正和耳再造;3.微小切口腋臭切除术;4.面部瘢痕整形修复和美容;5.脂肪抽吸和脂肪填充;6.注射美容术;7.先天畸形矫正 。

健康管理中心减肥一般是比较可靠的,需要选择正规的场所。如果身体比较的肥胖,有减肥的需求,可以去专业的减肥机构,可以听从专业人士的指导根据个人的身体状况来制定个体化的减肥方案,严格遵照专业人士的指示来操作,可以达到健康减肥的目的,不仅可以快速的减肥瘦身,而且也不会对身体造成比较明显的损伤,是在治疗的过程当中不要过度节食,防止营养不良。减肥期间需要循序渐进的增加运动量,能够使减肥的速度变得更快。

陈秀杉副主任医师中医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手术或药物治疗各类肛肠疾病,如肛内外炎症、肛裂、痔、瘘、肛乳头肥大等。擅治中医内科各类疾病;中医儿科杂病。

儿童精神障碍患者的健康教育,具体分析如下:
学习正常幼儿发展的基本原理、有关小儿心理问题的护理知识,并透过心理问题的有关内容加以纠正与护理。建议照护人员按照医生的指示,按时服药,防止药品丢失,丢弃,过量使用,检查用药后的不良反应,并定期复查。鼓励和指导父母和孩子坚持参与体育锻炼,为他们的父母们准备好了的体育锻炼。四、儿童与家人对儿童的健康与营养的需求,要求儿童心理卫生与照护为儿童的成长与家庭带来良好的生活与福祉。五、营造一个安全的环境,营造一个相互尊重、了解、关爱的气氛,并在言语和情绪上与孩子沟通。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一般情况下,眉毛中心长痘可以通过药物治疗、生活护理等方式进行改善,具体内容如下:
眉毛中心长痘可能是痤疮造成的,痤疮是由于皮脂腺分泌过多、毛囊皮脂腺导管阻塞、细菌感染等原因造成的。目前可以通过四环素、维安脂胶囊、排毒清脂胶囊等药物进行治疗。日常生活中要多吃一些辛辣刺激性和油腻的食物,要多喝水,多吃一些清热解毒的食物,平时要保持脸部的清洁,可以使用含硫磺的肥皂来清洗脸部。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头发移植中心可以选择正规的三甲医院进行治疗,医生的技术经验会比较丰富。头发移植是目前比较常见的这个方法,可以通过毛囊移植的方法进行改善,从而促进毛囊存活或者是促进头发生长,对于改善顽固性斑秃能够达到比较好的作用。因为在治疗的时候,对医生的技术要求会比较高,因此需要到正规的医院治疗。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

一般情况下,眉中心长痘可能是痤疮造成的,具体内容如下:
由于皮脂腺分泌量太大,大量的油脂堆积在毛囊内,造成毛囊皮脂腺导管阻塞,从而形成粉刺。如果是单纯的痤疮,可以在局部应用维A酸乳膏,阿达帕林凝胶。如果是红色的毛囊性炎症丘疹,可以口服百多邦等抗生素。避免用手去搔痒,因为它会导致更加严重的炎症反应。要有规律的生活习惯,避免熬夜、吸烟、饮酒。肝火旺盛,也会导致荷尔蒙分泌紊乱。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