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最近一段时间,有时候就偶尔感到头昏眩晕呕吐,以前生孩子得...

会员26025687 47 已回复
就是最近一段时间,有时候就偶尔感到头昏眩晕呕吐,以前生孩子得过贫血,谢谢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邓立民 医师 隆化县七家镇医院内科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
已帮助用户: 52243
问题分析:眩晕是椎动脉型颈椎病表现,但它是一种症状,也可以是美尼尔综合症等表现,如果是检查显示颈椎病引发,需要后续保养及治疗。
意见建议:保养的话,平时避免长时间的单一姿势,低头,自己可以多按摩,热敷,眩晕期间可以给予眩晕丸,输液扩张椎动脉等,再者结合手法按摩,复位,综合起来才能好转。
有用0
相关问答

单纯的贫血其实并不容易出现这些症状,但是由其他的疾病所导致的贫血就有可能会出现这些症状。若是由其他的疾病所导致的贫血就有可能会出现呕吐症状,比如慢性萎缩性胃炎,慢性萎缩性胃炎的人容易出现一些贫血,而且容易出现恶心呕吐,再比如胃肿瘤,消化系统的肿瘤,胆囊的肿瘤等,这些消化系统恶性的肿瘤,容易出现恶心呕吐,也容易出现贫血。所以还是要针对对具体的病因来进行分析的,如果是单纯的缺铁性贫血并不容易出现恶心呕吐,或者是单纯的一些营养不良所导致的恶心贫血也并不容易导致恶心呕吐的。要结合具体的病情来进行分析。首先,贫血的话要分情况,并不是所有情况都会引起呕吐的。其次也要注意平日生活里的各种习惯,例如饮食习惯、作息习惯等,平常少熬夜,早睡早起。多吃补血的食物也是好的。

马瑞主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血液科相关疾病

颈椎病头晕、呕吐要加强颈部肌肉的运动。颈椎病眩晕、呕吐是因为大脑的血液供应不足导致颈椎有很大的问题。要及时就医,找出原因。如果是由于工作过度或颈部受寒引起的,可以通过摄片来确定脑部的血液供应,然后通过针灸、推拿等物理疗法来改善脑供血。如果是由于脑梗死或其他原因所致的头晕、呕吐,首先要考虑到原发病的风险,如高血压,然后可以采取药物或者其他方式进行治疗。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一般情况下,头昏眩晕呕吐可能是急性脑血管疾病、前庭神经元炎等原因导致的。具体内容如下:
1.急性脑血管疾病:如果患者存在急性脑血管疾病,比如脑干或小脑的梗死、出血、供血不足,则有可能导致患者出现中枢性的真性眩晕,引发头昏眩晕呕吐。
2.前庭神经元炎:如果患者存在前庭神经元炎,也有可能导致头昏眩晕呕吐的症状。
建议患者及时前往正规医院,根据具体病因进行对症治疗。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症状显示,首先要确定是有中耳炎,胆脂瘤,还是耳石症,颅内病变导致的眩晕,呕吐,视力下降。
指导建议:请说明出现症状后有无做耳镜和脑核磁共振,前庭功能检查,有无出现明显的听力下降,手足麻木乏力,每次眩晕发作会持续多长时间,以便于我们判断清楚病情。

何为明主治医师其他解放军总参直属医院已帮助用户:68227
擅长:小儿内外科各种常见疾病、内科消化系统相关疾病

可以是前庭中枢性问题,也可以是前庭周围性问题。对于眩晕、呕吐、出虚汗,首先可以给予病人止晕、止吐的药物。同时也要给病人查头部CT,排除脑出血导致的眩晕、呕吐、出虚汗。如果排除脑出血,一般眩晕、呕吐、出虚汗,可以见于缺血性脑血管疾病,可以给予病人改善循环、活血化瘀等对症治疗。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得过梅毒之后能否生孩子需要到有经验的医院去做相关的检查,看梅毒是否已经好了。如果已经好了可以要孩子,如果梅毒没有好,还是不要怀孕,如果现在梅毒没有好的话,需要积极的进行治疗,转阴以后再备孕,比较好,孕期如果是阳性,会影响胎儿发育的。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