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扎后月经不正常

会员26020740 23 已回复
结扎后月经不正常结扎手术后月经超级不正常,现推迟在20天了都没有来
医生回答共3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户建通 医师 河间市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43401
问题分析:您好,您这种情况属于月经不调。月经不调是泛指各种原因引起的月经改变,包括初潮年龄的提前,延后,周期、经期与经量的变化,是妇女病最常见的症状之一。 引起月经不调的原因有两大类:1、神经内分泌功能失调引起:主要是下丘脑—垂体-卵巢轴的功能不稳定或是有缺陷,即月经病。2、器质病变或药物等引起。
意见建议:建议您去专业医院就诊,明确病因对症治疗。祝您健康
有用0
李武沛 医生会员 于都县第二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内科
已帮助用户: 98379
问题分析:你好,影响月经的因素主要有内分泌失调、子宫疾病、妇科炎症、精神因素、情绪波动、环境改变、药物影响、劳累、压力过大及营养状况等。比如吃了避孕药,
意见建议:或是身体内某些微量长期出差在外,因为月经是受时间环境影响的,生活环境不稳定,也会引起月经不调.建议到医院诊查,排除病理因素。如无在医生指导下用药调经。元素失衡,还有情绪不稳定等都会影响月经的。
有用0
关注
宋昌杰 医师 河北省威县宋昌杰口腔诊所五官科
擅长:龋齿病,牙龈炎,牙周炎
已帮助用户: 111388
指导意见:你好,是月经不调的情况,引起月经失调原因很多,比如激素分泌失调,妇科疾病等,建议到医院检查激素六项看看激素水平是否异常,不正常的话针对性调理效果好,平时注意生活要有规律,饮食要均衡营养。
有用0
相关问答

月经不调在女性妇科疾病中还是很常见的一种现象来的,不用太过于担心,一般这个与体内内分泌激素水平紊乱有关,查明原因后,在指导下服用一些调经的药物进行对症治疗,都可以调整规律的。同时姐姐保持心情愉快,生活要有规律性,不要熬夜,也尽量避免吃生冷辛辣等刺激性的食物。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对于初次来潮的青春期女性,一般需要在月经来潮后3到5年左右,月经才会完全正常。这是由于女性月经刚开始来潮时,卵巢性腺轴都发育不完善,所以就会引起卵巢内分泌的异常,以及排卵异常,因此在青春期的时候很容易出现青春期的功血。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月经过多,是不正常的现象。月经量的多少,每个人的差异也很大,长期的月经量过多,容易导致慢性的失血,容易引起贫血的症状,贫血后会导致身体的抵抗力下降,容易引起各种疾病和感染。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结扎并不会影响月经,结扎手术仅仅是将输卵管给切断,并不影响正常的卵巢排卵功能,所以对月经没有任何影响。结扎过后如果女性的心理压力过大,可能会导致体内内分泌失调,从而使月经出现短暂的失调现象。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妇女对此手术顾虑过大,恐惧紧张,或在自不情愿的情况下进行手术,致使气机郁滞,血行不畅,冲任功能失调而致月经失常。气血不足:素体亏虚,或流产、多产等损伤气血,再加手术损伤,以致气血益虚,冲任失养,血海失盈而致月经失调。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月经血正常的颜色是暗红色,除血液外,还有剥脱的子宫内膜碎片,脱落的阴道上皮细胞、炎性细胞、宫颈液等混合而成。月经血75%来自动脉,25%来自静脉,所以月经血正常颜色并不是鲜红色,而是以暗红色为主。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