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巴氏腺囊肿需要做什么检查吗?医生用肉眼可以直...

会员26015890 29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您好。巴氏腺囊肿需要做什么检查吗?医生用肉眼可以直接确诊吗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我想知道巴氏腺囊肿需要做什么样的检查。如果区别巴氏腺囊肿和外阴肿瘤

医生回答共3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曹立焕 主治医师 威县中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妇科
已帮助用户: 35855
问题分析:你好,巴氏囊肿即为宫颈囊肿,一般做b超就可以确诊的,一般不需治疗,只要每年检查即可,如果囊肿较小的话,囊肿用肉眼是看不出来的。
意见建议:如继续增大或增多形成密集的较小的纳氏囊肿或比较大的囊肿,可考虑光疗,激光,微波,自凝刀等物理治疗;一般情况下是不会癌变的。
有用0
关注
丁怀金 山东省曲阜市董庄乡后夏庄卫生所内科 一级丙等
擅长:内科、尤其擅长上呼吸道感染
已帮助用户: 44653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介绍的情况,考虑炎症的可能性,可以用三金片、左氧氟沙星或头孢克肟抗炎治疗
意见建议:也可以用2-3%的梳打水清洗阴道,建议您注意个人及性生活卫生,治疗期间多喝水。避免辛辣刺激,食物
有用0
李新泽 主任医师 邢台市桥西李新泽中医诊所内科
擅长:癌症、食道癌、贲门癌、胃癌、肺癌、结肠癌、大肠癌、...
指导意见:囊肿一般多为良性肿瘤,如果不是很大,可以做短期内观察或吃药治疗。一般确诊后最好是手术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巴氏腺囊肿可以彻底恢复,巴氏腺囊肿也叫作前庭大腺囊肿。表现是外阴部无痛囊性的肿物。如果前庭大腺囊肿不大,没有临床症状,不影响正常生活的话可以,可以局部坐浴,局部消炎。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巴氏腺囊肿可以使用碘伏消毒,或者口服药物来进行治疗。
一般患有巴氏腺囊肿的患者多是由于混合性细菌感染所导致的,在急性炎症发作时,是需要保持外阴的清洁卫生,首先可以使用碘伏进行消毒,或者使用1:5000的高锰酸钾进行坐浴治疗。或者口服喹诺酮类,比如阿奇霉素,或者头孢菌素等口服药物进行治疗。如果已经形成脓肿,建议尽早切开引流治疗。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巴氏腺囊肿一般指前庭大腺囊肿,可以通过手术、使用药物等方法进行治疗。
前庭大腺囊肿是因前庭大腺管阻塞,分泌物积聚而成,而腺管堵塞,分泌物不能排出,脓液会逐渐转为清液而形成囊肿,腺腔内的黏液浓稠或先天性腺管狭窄排液不畅,也可形成囊肿。通常可以通过手术进行治疗,比如前庭大腺囊肿造口术,而为了消肿,建议在医生的指导下使用药物进行治疗,常用的药物主要有服左氧氟沙星、阿奇霉素、头孢克肟片等。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

患者做巴士腺囊肿手术一般是需要住院的,主要是因为在临床上术后需要给予换药,并且要每天外阴护理两次,预防局部出现感染的可能性。一般的患者在术后五天才可以拆线,如果伤口愈合良好,体温正常,没有其他不舒服才可以出院。建议患者可以选择做开窗手术,这样既保留了腺体的功能,临床上又达到了治愈的目的,可避免出现复发的可能。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女性巴氏腺囊肿是由于炎症刺激引起的,前庭大腺腺管堵塞。需要采取巴氏腺囊肿剥离术或者是造瘘术。一个月之内不能同房。巴氏腺囊肿手术以后需要注意局部卫生。少吃刺激性的食物。勤换内裤,穿宽松透气的纯棉内裤。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巴氏腺囊肿没有任何自觉症状,通常可以不用进行特殊的处理治疗。而当囊肿增大,病人会出现外阴部的坠胀,以及同房不适等表现,这时候就可以考虑做前庭大腺囊肿的造口手术来进行治疗。造口手术方法简单,而且损伤小,术后还可以保留腺体功能。同时还可以采用激光,或微波行囊肿造口术。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