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听见头里问问响血压高高压148低压97头有时晕有时蒙

匿名 32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老听见头里问问响血压高高压148低压97头有时晕有时蒙
曾经治疗情况和效果:

吃过降压片,做过脑普勒彩超说是脑左侧右侧血流加快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请问是怎么回事

医生回答共3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孟国霞 北京市延庆县第二医院外科 二级乙等
擅长:外科、尤其擅长骨折疾病
已帮助用户: 27613
问题分析:正常成人正常血压范围是:舒张压90-60mmHg,收缩压140-90mmHg,你的收缩压160mmHg,舒张压是100mmHg,血压偏高了,高血压是会引起头痛、头晕、头昏脑涨等症状的出现。
意见建议:建议应该清淡饮食,低钠盐饮食,少吃肥肉、油腻和动物内脏,避免辛辣、刺激性等食物,可以适当去医院做一个血脂、胆固醇、血糖化验,酌情就医、合理治疗,适当服用抗高血压药物治疗,如复方降压片、复方罗布麻片、复方丹参片、天麻头风灵片等药物治疗。
有用0
关注
韩淑多 葫芦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22815
问题分析:需要注意休息和低盐饮食,可以医生指导下服用硝苯地平缓释片或者氯沙坦片治疗.
意见建议:定期测量血压,血脂,血流变和心电图.预防并发症出现.祝身体健康
有用0
关注
郭晨光 医师 项城市骨科医院内科 其他
擅长:心绞痛,心肌缺血,心肌梗死
已帮助用户: 135151
问题分析:根据病情多见于脑血管硬化引起的脑部供血不足引起的头晕、耳鸣等,可以降低血压、给予活血化瘀的、改善微循环的药物如,复方丹参片、心脑康、阿司匹林等,同时注意饮食。
意见建议:注意休息,不要劳累,低盐、低脂饮食,多吃蔬菜水果,稳定血压、血脂,保持心情舒畅。
有用0
相关问答

有轻度低血压存在。前胸骨下难受和胃部不适,考虑可能存在反流性胃食管炎。尽快去医院完善胃镜检查。引起头痛的原因很多如神经性头痛,血管性头痛,紧张性头痛,偏头痛或者局部五官科疾病引起的,需要根据病史和相应的体检像脑血流图,脑电图或者脑CT甚至内分泌检查确诊。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问题分析:需要注意休息和低盐饮食,可以医生指导下服用硝苯地平缓释片或者氯沙坦片治疗.
意见建议:定期测量血压,血脂,血流变和心电图.预防并发症出现.祝身体健康

韩淑多内科葫芦卫生院已帮助用户:22815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问题分析:高血压是常见的慢性疾病,分原发性高血压和继发性高血压两种类型,临床上原发性高血压最常见。
意见建议:高血压只要诊断成立,主张积极降压治疗,对保护靶器官损伤和降低远期风险意义重大,首先应低盐饮食,每日食盐量低于6克,戒烟酒,多运动,控制体重,减轻精神压力,避免过度劳累,保证睡眠充足,推荐口服长效降压药物,如洛汀新、坎地沙坦、氨氯地平等药物降压治疗。

王继荣副主任医师其他肥城陶阳矿医院已帮助用户:16333
擅长:高血压,心肌梗死,心力衰竭,冠心病,心房颤动,急慢性心功能不全,心绞痛,心律失常

问题分析:你好,鉴于你所说的情况,对于低压高于90或是高压高于140属于高血压
意见建议:对于血压高会引起头晕不适,所以需要调整饮食低盐低脂,规律服用降压药控制好血压

张雪婷内科西安交通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已帮助用户:23635
擅长:内科、消化内科

问题分析:根据这个检查结果,目前的血压偏低,血压低,那么就会导致出现有头晕,出现有,无力疲劳的现象
指导建议:这种情况是要多跑步,多锻炼身体 可以多吃一些龙眼红枣等养血补血的食物,同时再服用十全大补丸等药物调理可以改善。

张丞医师内科宜春浙赣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80763
擅长:胃溃疡,神经性头痛,甲状腺相关眼病,脑血栓,痛风,高尿酸血症,高血压

问题分析:高血压是一个多病因的疾病,一般是多个病因混在一起导致的。如果有高血压病史的话,要注意调整自己的生活,不要熬夜和过于劳累。
意见建议:我建议尽快到医院进行检查,到医院详细检查的,好明确诊断,以免延误病情,注意休息,加强营养,适当的运动,祝早日康复。

王玮主治医师内科内蒙古自治区第四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呼吸内科,结核内科及传染科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