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专业的治失眠抑郁症医院

会员25969347 59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广州专业的治失眠抑郁症医院最近经常失眠、健忘、情绪低落、挫败感强、做什么事情都没信心,总想睡还睡不着,没有一点精神。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想问如何改善,是不是精神疾病??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陈美南 医师 广州军区机关医院精神科精神科
擅长:精神科、精神科疾病
问题分析: 你好,情绪低落就是高兴不起来、总是忧愁伤感、甚至悲观绝望。考虑可能是抑郁的表现,抑郁症是一种常见的精神疾病,主要表现为情绪低落,兴趣减低,悲观,思维迟缓,缺乏主动性,自责自罪,厌食、睡眠质量差等。
意见建议:抑郁症建议您适当进行心理疏导,包括与人交流、娱乐,适当体育锻炼,发泄不良情绪,增强体质,避免饮用咖啡、浓茶等,合理膳食,注意休息。睡前可以饮用热牛奶,热水泡脚等,改善睡眠。
有用0
相关问答

失眠,抑郁可以从如下几个方面治疗。
1.放松心情,减轻压力,不要把失眠看的特别重要,在睡觉前尽可能的放空脑子,不去想生活中的压力,这样有利于助眠。
2.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口服适量的治疗失眠抑郁症的药物。比如安神补脑液、及含有谷维素、刺五加等成分的药物。
3.平时可以参加一些体育锻炼,比如慢跑、散步、瑜伽等等。这样不仅可以增强体质而且可以加快入睡。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得了失眠抑郁症的解决方法如下:
1、首先需要进行心理方面的调节,比如放松心态、适当的活动、不要着急、生气,可以适当的散步或者打太极拳,这些运动都有助于缓解焦虑的情绪。
2、可以去正规医院的精神科让医生根据精神量表来判断是不是失眠抑郁症,可以给予抗抑郁的药物进行治疗,具体的用量一定在医生的指导下使用,再加上调节神经的药物,比如谷维素、维生素B1以及安神补脑的药物,中成的药物也可以进行选择。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失眠抑郁症可以服用安神益肾的药物来进行治疗。
失眠抑郁症一般是脑内生化物质紊乱所造成,失眠抑郁症一般可以到医院的精神心理科就诊,配合医生使用安神益肾的药物来治疗,能够帮助改善病情。也可以通过调理心情的方式达到改善睡眠效果。
失眠抑郁症可以采取针灸的方式,对人体的合谷穴等部位进行针灸,可以改善睡眠质量。平时在睡觉前喝杯热牛奶,能够促进尽快入睡。

毛雪琴主任医师精神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儿童、青少年生长发育过程中所遇到的情绪困扰和行为变化

失眠抑郁症症状有睡眠不好、身体乏力等症状。
失眠抑郁症症状有很多,部分患者会出现睡眠潜伏期缩短,容易早醒、睡眠时间短等各种症状,同时还有可能会出现白天思维不清晰,身体疲劳不适、头晕眼花等各种症状,也有可能会产生过大的心理压力,出现这种症状后需要及时对症治疗。
有明显的失眠抑郁症症状出现后需要及时去医院检查,在医生的指导下对症调理治疗,同时还需要适当活动一下身体,运动对身体是有好处的。

闵宝权副主任医师精神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头晕、头痛、痴呆、脱髓鞘病、抑郁、焦虑、失眠、青少年各种心理问题和学习障碍、人际关系困扰、各种难以解释的躯体症状和感觉等等。

失眠抑郁症的危害如下:
1、因心情忧虑焦急,免疫力降低而患上多种疾病,比如神经衰弱、感冒、胃肠疾病等。而且睡眠不足还可能会导致发生心脏病的几率增加;睡眠不足或睡眠紊乱会影响细胞的正常分裂从而导致癌症等等。
2、由于人的大脑要思维清晰、反应灵敏,必须要有充足的睡眠,如果长期睡眠不足,大脑得不到充分的休息,就会影响大脑的创造性思维和处理事物的能力。
3、睡眠不足会引起皮肤毛细血管瘀滞,循环受阻,使得皮肤的细胞得不到充足的营养,因而影响皮肤的新陈代谢,加速皮肤的老化,使皮肤颜色显得晦暗而苍白,如眼圈发黑、易生皱纹等。

刘强副主任医师精神科上海市精神卫生中心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失眠,紧张,焦虑,恐怖各种情绪障碍,抑郁症,婚恋问题,人际交往

失眠抑郁症的具体症状是睡眠质量不好。
失眠抑郁症患者会表现出睡眠障碍、入睡比较困难、白天比较容易犯困,出现失眠抑郁症可能是环境因素改变或者是在睡前请允许过于焦虑、喝咖啡等因素所引起的现象,也不排除是遗传因素所引起。出现这种现象可以到当地正规医院进行检查,结合身体的情况,采取积极心理疗法进行调理。
失眠抑郁症在治疗的时候,日常可以多做一些自己比较喜欢做的事情,在晚上睡觉之前可以听一些比较舒缓的轻音乐来放松神经,有助于睡眠。

闵宝权副主任医师精神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头晕、头痛、痴呆、脱髓鞘病、抑郁、焦虑、失眠、青少年各种心理问题和学习障碍、人际关系困扰、各种难以解释的躯体症状和感觉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