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周前做的磁共振显示半月板后脚变性,胫骨平台骨挫伤,前交叉韧...

会员25963689 19 已回复
4周前做的磁共振显示半月板后脚变性,胫骨平台骨挫伤,前交叉韧带损伤,但膝盖未肿,走路时有些微疼。请4周前做的磁共振显示半月板后脚变性,胫骨平台骨挫伤,前交叉韧带损伤,但膝盖未肿,走路时有些微疼。请问医生多久才能恢复?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纪阳 医师 内乡菊潭医院内科
擅长:内科常见疾病
已帮助用户: 131214

意见建议:你好,这种情况如果保守治疗的话,是会遗留慢性的膝关节疼痛的,很难彻底恢复
有用0
相关问答

通常情况下,前交叉韧带损伤是尖锐疼痛。具体情况分析如下:
前交叉韧带损伤是一种常见的膝关节损伤。好发于专业运动员,多见于严重的暴力创伤,比如车祸、高空坠落伤、膝盖扭伤等。前交叉韧带损伤患者常会因为炎症性的细胞因子刺激周围的神经,进而导致尖锐疼痛,还可能会出现撕裂样的疼痛。患者常会在活动后导致疼痛加剧,比如行走、蹲下等。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意见建议:你好,这种情况如果保守治疗的话,是会遗留慢性的膝关节疼痛的,很难彻底恢复

张纪阳医师内科内乡菊潭医院已帮助用户:131214
擅长:内科常见疾病

问题分析:你好,按照您说的情况,还要从检查结果来看的话,这个不严重的,先不用做手术就不用打石膏,可以通过保守的方法来治疗,可以吃点止痛药或者是配合中医理疗的方式调理。
指导建议:建议您平时要多休息,不要着凉,不要劳累过度。可以适当的按摩热敷,可以服用布洛芬胶囊,双氯芬酸钠可以注射封闭针进行调理,这样的话效果也很好啊。

胡白瑜副主任医师内科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30791
擅长:急性气管-支气管炎,慢性肺心病,急性上呼道感染,慢性咳嗽,变异性咳嗽,肺结核,结核性胸膜炎,支气管哮喘,老年人肺炎,慢性阻塞性肺疾病

指导意见:您好外伤引起的肌腱、韧带、滑囊、筋膜等部位的疾病使用中医传统膏药治疗可以说是最理想的办法了可外敷舒筋活血消肿止痛活血散淤祛风散寒对关节软骨、韧带、肌腱具有极强的营养修复功能局部渗透力强药物分子经皮肤吸收参与血液循环直达病处并通过皮肤传导至经络、筋骨激发肌体的调节功能促进功能恢复而达到快速治愈目地.祝愿早日康复!

李京保内科河北省邢台市威县贺营卫生院已帮助用户:153310
擅长:内科相关疾病

指导意见:你好。对于你的情况要注意休息,尽量减少左下肢的活动,避免膝关节的屈伸运动,休息时尽量抬高患肢,清淡饮食。可以采用热敷,烤电,封闭等方法治疗。可以配合服用仙灵骨葆胶囊,三七片等药物治疗。

贾玉晶副主任医师外科玉门市妇幼保健站已帮助用户:22423
擅长:消化道出血,继发性腹膜炎,急性阑尾炎,腹部创伤,全身化脓性感染,吞入异物,急性化脓性胆管炎,疝气,损伤性休克,腰肌劳损

问题分析:你现在所有的努力都解决不了根本问题,也是肌肉萎缩的主要原因,那就是交叉韧带断裂后膝关节稳定性丧失,
意见建议:发力失效。立刻停止所有的体育活动,包括你所认为的锻炼。马上做前交叉韧带重建。否则会造成严重的后果,

肖新洋皮肤科山东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101147
擅长:荨麻疹,脂溢性皮炎,脂溢性脱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