胸腔积液有点发烧血压高高压150低压80

会员23699738 64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胸腔积液有点发烧血压高高压150低压80
曾经治疗情况和效果:

想问一下血压多少正常为什么胸腔积液(

医生回答共4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汤从蓉 精神科
擅长:精神分裂症,神经症
病情分析:高不超过140底的不超过90就是正常的胸腔积液以渗出性胸膜炎最为常见;中青年患者中结核病尤为常见门静脉肝硬化常有低蛋白血症血浆胶质渗透压降低可产生漏出液当有腹水时又可通过膈肌先天性缺损或经淋巴管而引起胸腔积液变态反应性疾病、自身免疫病、心血管疾病或胸外伤等增有可能产生胸腔积液
意见建议:化脓性胸膜炎以抗感染为主辅助胸穿抽液脓腔冲洗及胸腔内注入抗生素注意生活调摄居住地要保持干燥避免湿邪侵袭不恣食生冷不暴饮暴食保持脾胃功能的正常得病后及时治疗避风寒慎起居怡情志以臻早日康复
有用0
覃初丹 外科
擅长:心脏病、肝胆疾病
病情分析:你好正常人的血压范围是高压在90-140mmHg之间低压在60-90mmHg之间对于你来说也适合于这个范围
意见建议:胸腔积液要考虑胸膜炎或结核而导致的胸腔积液建议你到医院做系统一点的检查比如说做结核菌素试验排除结核如果胸腔积液量大的话则穿刺抽液来化验从而确诊
有用0
孔含蕾 内科
擅长:心血管疾病和血液疾病
病情分析:您好根据您的描述属于高压偏高的啊正常是140/90建议服用降压0号进行调理一下改善生活行为减轻体重减少钠盐的摄入多食蔬菜牛奶减少脂肪摄入
意见建议:您的情况属于漏出性胸腔积液是因微血管压力增高或渗透压减低引起建议最好去医院看一下
有用0
唐诗韵 心理诊所
擅长:生殖孕育、人流、宫颈糜烂
病情分析:你好其情况考虑是炎症引起的症状可能有肺部的炎症或者是心脏的症状的
意见建议:其血压根据其年龄来算应该是不算是很高的不必过于担心其在140和90左右应该是正常的不必过于担心
有用0
相关问答

高压也就是收缩压,为150mmHg;低压也就是舒张压,为80mmHg,这种是不正常的,属于高血压。首先要明确目前患者的整体血压水平如何,导致高血压出现的原因是什么,是原发性高血压,还是继发性高血压,有助于更有针对性的进行治疗,可以更好的改善患者高血压的现象。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已经达到了高血压的标准,不要轻视,尽早到医院心血管科来进行检查治疗,最近不要进行剧烈的运动,以免加重病情,注意休息为主,去医院脑血管内科做经颅多普勒看看就可以确诊了,在针对性用药物治疗,忌口,不要喝酒。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正常血压高压在90一120mmHg,低压在60一90mmHg,因此高压96mmHg低压64mmHg的患者是正常的。
血压偏低是由身体因素造成的。有些人可能是因为基因原因,不会有明显的头晕、无力等症状。姿势也会导致血压低,从躺着突然站起来,或者长期站着,常见于重病之后,身体虚弱的人。不管是血压高还是血压低都要及时处理。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一般情况下,血压高压低压正常范围如下:
血压高压低压通常是指收缩压和舒张压,收缩压在120-129毫米汞柱,舒张压在80-84毫米汞柱是血压高压低压正常范围。如果出现收缩压超过140毫米汞柱,舒张压超过90毫米汞柱时,就算是高血压。日常生活中,高血压患者要每天检测血压,适当进行体育锻炼,如慢跑、游泳、散步等,要保持轻松、平和的心态,避免激动、紧张等情绪刺激。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血压高压140低压80压差是有点儿大,这是由于动脉硬化所导致的,血压已经达到临界高血压的标准,日常生活中要加强锻炼,低盐低脂饮食,减轻体重等生活方式,来进行干预,改善血压。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血压明显高于正常水平。需要控制好血压,以避免引起慢性并发症。可以去医院的心内科看看。在医生的指导下使用抗高血压药物,将血压控制在正常范围内。平时不要吸烟或喝酒,少吃腌渍、油腻、油炸和烧烤食物,适度锻炼。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