脚肿膝盖有积液不知道

会员23793210 63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脚肿膝盖有积液不知道
曾经治疗情况和效果:

在骨科住说是化脓性关节炎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知道看看是什么病跟心脏有关系吗预后怎么样

医生回答共3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谢添龙 儿科
擅长:性早熟、小儿肥胖症小儿厌食症
病情分析:您的情况应该就是急性化脓性关节炎化脓性关节炎为化脓性细菌引起的关节急性炎症.
意见建议:您的情况应该是和心脏手术有关是由手术引起的细菌感染又引发的化脓性关节炎.生活护理:1减少酸性食物的摄入.正常人的血液呈弱碱性PH值为7.35至7.45之间在这个范围内各组织的生理功能得到正常发挥.食物的酸碱性不是指食物的味道是酸或是甜而是指食物在体内新陈代谢的最终产物是酸性或是碱性.米麦糖酒鱼肉禽蛋及动植物油脂属酸性食物它们在体内经生物氧化的最终产物是碳酸;某些含硫磷较多的食物如含蛋氨酸和胱氨酸的蛋白质及磷脂因在体内会氧化分解成硫酸和磷酸故也属酸性食物.碱性食物有蔬菜水果薯类和海藻(紫菜海带和海菜等)它们含有丰富的钾钠钙镁等碱金属元素体内代谢后以离子状态与血液中的碳酸铵根结合从而增加血液的碱性.2膳食结构要合理最好以清淡素全为主如主食以米面调节占每餐全部饮食总量的1/3副食蔬菜1/3水果占1/3的措施才能避免荤食易产酸加重对局部组织负担与损害小儿与老年要根据生理特点与要求要更细心地从饮食上向偏碱性食物加以调节.3在饮食中要做到三低:低脂肪低糖低盐.4补钙.因病人本身长期卧床限制了户外活动阳光照射不足减少了利用光能转化为身体所需要的钙也因饮食差从食物中摄取钙质不足很易造成钙的缺乏如病人长期缺钙得不到纠正就会使血钙自稳系统受损通过各种机制的作用后以病患部为主出现“钙搬家”的异常反应临床上一般称为废用性脱钙或骨质疏松.所以饮食中应增加钙的摄入以喝猪骨汤为最佳.猪的脊骨肋骨内所含的宏量元素与微量元素是最接近人体生理要求的自然成分如所含的钙磷铁镁铜锰等是构成人体骨骼所必须的重要成分利用猪骨作汤饮以补充慢性骨炎给患者所造成的营养缺乏或失衡临床实践证实它对骨组织的增生性修复或修补性修复最佳它不会造成某一元素在体内的升高连锁到其他元素又相对不足的弊端.比单纯为患者补充某一元素或几种元素优越得多.祝您早日康复!
有用0
李晓凤 内科
擅长:内科疾病,心脏病
已帮助用户: 7846
病情分析:心脏换瓣膜后三月脚肿
意见建议:首先请问你是一只脚肿还是两只都肿呢如果是一只就可能是骨科说的那个问题或者下肢血管的问题了!但是如果两只都肿我还是建议你去看看心脏!看看是不是心衰!生活护理:祝你早日康复!
有用0
孟泰然 儿科
擅长:股骨头、脑外伤后遗症、肌肉萎缩
已帮助用户: 8081
病情分析:心脏病变会引起下肢水肿!建议做个心功能检查!
意见建议:心脏病心功能不全就会引起下肢水肿治疗原发病改善心功能有利于病情好转
有用0
相关问答

在临睡觉之前把脚先用温水泡上半个小时,洗干净后,将脚擦干再用高度酒抹在脚面,脚踝,脚底等部分,会看到就一会儿就被吸收了,然后再摸一遍十分钟后即可睡觉,第二天早上起来就会发现脚消肿了。

张聪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肾小球疾病、肾病综合征、肾小管间质疾病、肾血管疾病、急慢性肾衰竭的诊断治疗,以及血液透析患者并发症的防治。

有足水肿,需要进一步调查和治疗。如果没有高血压、糖尿病、足水肿等基础疾病及其他相关不适症状,则可能是由身体素质下降和长期站立疲劳等因素造成的。这就是中医所说的身体虚弱。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足部发生,肿胀或者水肿,有可能会发生疼痛的。足部肿胀比较轻,可能不会有明显的疼痛,如果肿胀比较明显或者严重,多会伴有疼痛感。长期的慢性的水肿,脚肿,有可能是由于肾脏或者是心脏肝脏等疾病产生的,还是要到医院去进行检查,不要耽误了病情,每天晚上睡前可以将双脚抬高,这样可以有效地减轻水肿的症状,要穿宽松舒适的鞋袜,避免皮肤受伤。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脚肿是外伤之后引起的,应该到骨科就诊,期间要注意休息,晚上睡觉抬高下肢,有利于促进静脉的回流,减轻肿胀,饮食上不要吃一些过于辛辣和刺激性以及寒凉的食物,多喝温开水促进身体的代谢。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脚肿不会死。足肿胀主要是由心功能不全引起的。可以去做个超声心动图检查。左心室射血分数和下腔静脉变化率可以确定相应的心肌收缩力是否正常以及容积负荷是否正常。如果射血分数下降,需要使用一些相关药物控制。如果下腔静脉变异率降低,提示容积负荷过重。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脚肿血栓应当通过以下方式消除。
脚肿血栓可能是因为有静脉血栓。首先,患者可以遵医嘱口服阿司匹林、氯吡格雷等抗血小板的药物进行治疗,具有抑制血小板凝聚、预防血栓形成的作用。其次,在血栓形成的初期,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通过使用腹腔内链激酶、尿激酶来清除。最后,如果出现严重的浮肿,可以遵医嘱服用利尿的药物进行治疗。治疗期间,建议患者尽量清淡饮食。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