腿疼是怎么回事啊?

会员25948979 20 已回复
腿疼是怎么回事啊?我女朋友今年20岁,每个月腿都要疼几次,而且就左腿疼,去医院查了查不出来原因。请问这是怎么回事?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陶伟星 威县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内科
已帮助用户: 129474
问题分析:出现经常腿痛症状是需要到当地医院做进一步检查的,尤其需要检查的是下肢血管彩超,以及血糖血脂等,
意见建议:需要排除下肢动脉炎,如果是韧带炎症可以通过理疗等方法治疗,
有用0
文宇航 山东省济南市千佛山医院内科
擅长:呼吸疾病,皮肤病,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中医...
已帮助用户: 3545
问题分析:腿疼可能患有的疾病: 小腿疼痛是指膝关节以下的小腿部的疼痛。引起小腿疼痛的原因和疾病主要是小腿部和脚部的病症。小腿肚疼痛也可能是因脚部问题造成。
意见建议:适当补充钙和口服维生素c.晚上用热水器热敷.必要时可用消炎镇痛类的药物.不会产生后遗症或影响.先注意是否是风湿热和滑膜炎的可能
有用0
相关问答

孕期腿疼的原因如下:
首先可能是怀孕期间对钙质等营养素的需求量增加,如果患者没能及时的补充,就可能会因为缺钙而导致患者腿部疼痛。其次是由于怀孕期间增大的子宫压迫,影响下肢的血液循环,出现下肢的静脉曲张或水肿,诱发的疼痛。建议孕期注意不要剧烈运动,适当补充钙质,保证胎儿正常发育。同时在饮食方面多以营养丰富的食物为主。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一般情况下,腹泻腿疼与身体脱水、肠胃感冒有一定关系。具体分析如下:
通常来讲,腹泻临床表现主要为恶心、呕吐、腹痛、腹胀等症状,一般不会对患者的腿部造成影响。但是腹泻严重时部分患者会出现身体的脱水,不仅会伴随有电解质紊乱,部分人还会出现营养物质的缺乏,患者会因此而出现腿部酸痛的感觉。此外,肠胃感冒的患者也会因为感冒病毒的侵犯,而对身体关节造成影响,导致腿部疼痛。对此,可在专业医师建议下,遵医嘱使用利巴韦林、蒲地蓝消炎口服液等抗病毒类药物。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如果做仰卧起坐之后,腿和腰就开始疼痛,可能是属于韧带损伤引起的,平时需要注意好好的休息,韧带损伤了之后尽量避免激烈运动,也可以到当地的正规医院配合做一些物理治疗来缓解疼痛。平时休息的时候可以轻轻的按摩一下,尽量不要过于用力。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一般来说,脑梗塞后腿疼,大多数考虑是由于脑梗塞本身引起的感觉障碍。具体分析如下:
脑梗塞又叫缺血性脑卒中,是是脑血液供应障碍引起的缺血和缺氧,导致局限性脑组织坏死或软化。如果出现脑梗塞后腿疼的情况,可能是梗塞本身引起的感觉障碍。但是也可能是长期卧床,下肢深静脉血栓形成引起的。建议患者及时前往医院就诊,以免延误病情,影响身体健康。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腰疼带着腿疼是典型的腰椎间盘突出症的表现。椎间盘突出会压迫到神经根,引起神经根支配范围的放射性疼痛及针刺样的疼痛,椎间盘突出也会引起腰椎椎管内的压力产生变化,通过窦椎神经会反射到腰部,引起腰部的疼痛。还需要排除有没有胸腹部的主动脉瘤、主动脉夹层以及其他的血管性疾病的存在,这些致命性的疾病也会引起腰疼带着腿疼。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一般来说,腿疼肿胀可能是如下原因。
腿疼肿胀可能是因为劳累过度导致肌肉超负荷引起的,患者可以通过针灸、推拿等缓解症状。腿疼肿胀也可能是半月板损伤、软骨损伤等因素引起的。此外,下肢的静脉血栓也可能导致腿疼肿胀。建议患者及时前往医院查明病因后对症治疗,以免延误病情,影响身体健康。
患者日常应该注意休息,避免剧烈运动及过度劳累。

陈秀杉副主任医师中医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手术或药物治疗各类肛肠疾病,如肛内外炎症、肛裂、痔、瘘、肛乳头肥大等。擅治中医内科各类疾病;中医儿科杂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