蚌埠最好的口臭医院 胃热口腔异味能不能消除?

会员25925928 34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蚌埠最好的口臭医院 胃热口腔异味能不能消除?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陈明伦 主任医师 合肥阳光消化病医院内科
擅长:消化道疾病
问题分析:平时要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尤其是那些爱吃零食的,一定要饭后漱口、早晚刷牙,口腔异味还可能是肠道疾并宿便等引起的,这个得去检查你的肠道和胃部了,如果这也没出问题,那么可能就是饮食习惯不佳引起宿便过多引起的口腔异味-0=-0=
意见建议:-0=这口腔异味的话,自己需要好好调理才行啊,一点小建议吧,还有就是可以用英国的伦粹青可以进行深层调理,调肝养胃,这个对楼主去口腔异味也是很有效果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长期吸烟,口腔卫生状况不佳以及有口腔病变都是导致口臭的原因。尽早戒烟,科学刷牙,饭后漱口,定期行口腔检查和牙齿保健,有口腔疾病需要积极治疗。经过处理仍然有明显的口臭,就要检查并找到导致口臭的其他病因。减少抽烟,饮食清淡。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病情分析:平时要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尤其是那些爱吃零食的,一定要饭后漱口、早晚刷牙,口腔异味还可能是肠道疾并宿便等引起的,这个得去检查你的肠道和胃部了,如果这也没出问题,那么可能就是饮食习惯不佳引起宿便过多引起的口腔异味-0=-0=
意见建议:-0=这口腔异味的话,自己需要好好调理才行啊,一点小建议吧,还有就是可以用英国的伦粹青可以进行深层调理,调肝养胃,这个对楼主去口腔异味也是很有效果的。

陈明伦主任医师内科已帮助用户:0
擅长:消化道疾病

问题分析:平时要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尤其是那些爱吃零食的,一定要饭后漱口、早晚刷牙,口腔异味还可能是肠道疾并宿便等引起的,
意见建议:这个得去检查你的肠道和胃部了,如果这也没出问题,那么可能就是饮食习惯不佳引起宿便过多引起的口腔异味。

医生已帮助用户:61356
擅长:

病情分析:如蛀牙空洞藏留的食物残留及假牙中藏留的食物残留和牙缝中藏留的食物残留所导致的腐败气味,这些异味都可以通过刷牙和口腔清洁的方法加以清除。-=
意见建议:=-第二种是由于口腔和牙龈、牙周发炎溃疡的分泌物,造成了微生物的增加所产生的异味。这种口腔异味是暂时的,也没有普遍性,等炎症消除了,…

陈明伦主任医师内科合肥阳光消化病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消化道疾病

问题分析:口臭可能是胃火炽盛的表现,多与你熬夜、过食辛辣、情志、体质等因素有关,食物在胃内於而化热,上炎口鼻,就会出现口臭、口舌生疮、口苦、口干、咽痛等症。这在口腔医院都能治疗。
意见建议:建议你可以服用黄连上清片或牛黄解毒片,坚持早晚刷牙,并用漱口水漱口,多喝水,清淡饮食,忌食辛辣刺激性食物,忌油腻,忌烟酒,忌生冷,忌温补,畅情志,避风寒,规律作息,少熬夜。

武明内科河南中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已帮助用户:4383
擅长:内科、消化内科

病情分析: 您好,口臭的原因在于口腔卫生,这原因包括:抽烟过量、便秘、饮食不当、肝功能不佳,有了口臭应注意平时饮食要清淡
意见建议:注意口腔卫生,坚持每天早晚刷牙,饭后使用具有消炎功效的漱口水。吃饭时不要吃的过饱。多吃水果和粗粮高纤维的食物,包括大量的全谷物食物新鲜水果和蔬菜。

李银龙内科山东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74809
擅长:高血压,胆石病,风湿性关节炎